绝望大魔王 469:增援到了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杀你的人!”阿维兰没好气说道,直接捏爆对方的心脏,将手掌抽出的时候,还带着一枚土黄色能量沙珠。

  “族长不会放过你们的!”诅咒杀戮者临死前说道,这一次他没有施展类似上位神沙虫人的诅咒。

  只是说了一句狠话后就直接化作一地黄沙。

  黄沙随风飘洒,阿维兰有些无趣的拍了拍手掌。

  “勉强得到一点好东西!”阿维兰说完,下意识将沙珠轻轻抛弃。

  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瞬间就将在场所有神的目光给吸引过去。

  原因无他,上位神巅峰沙虫异族的沙珠。

  那是何其珍贵,使用得好,足以帮助中位神巅峰冲击上位神,上位神后期借此突破上位神巅峰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不是忌惮阿维兰的实力,估计有不少人已经冲上去抢了。

  周瑜有些无奈的转过身,这种最后收尾的事情当然由他协调最好,实际上交给汤普森也没有问题,只是自然神殿这边有杰曼老爷子这个上位神巅峰和洛美特上位神中期的存在,如果只是派出中位神的汤普森就显得失礼了。

  更别在场两大佣兵团与城主府还有四五名上位神。

  ……………………………………………………………………………………

  时间在修炼之中,飞速而过,在得到沙珠后,阿维兰就直接闭关修炼。

  想要彻底掌控沙珠内所蕴含的神力与法则神格。

  距离那一战,已经有一个来月了,一个月中,阿维兰的实力,也在缓慢提升当中,依照这般进度,可能再有几个月时间,很有可能就能够突破神王境界。

  一个月中,阿维兰那夜忽然出现击杀差点逃走的诅咒杀戮者,消息也是通过种种渠道,迅速的传遍了整个德拉主城,甚至还有着向另外两座主城扩散的势头。

  而伴随着这恐怖战绩的传开,阿维兰的名字,在德拉主城之中,也是越来越响亮,那个浑身散发着圣光的白袍年轻人,似乎在不经意间,以强悍的实力,赢得了德拉主城中的所有人的尊敬。

  这是一处庞大的竞技场,两道身穿蓝色的身影正在其上闪电交手,只不过两者战斗风格非常诡异,不断游走,然后偶尔一击撞在一起,然后迅速退开,再次隐身继续游走。

  在场外,阿维兰斜靠在椅子之上,视线在场中的激烈交战中扫过,微微一笑,轻声道:“真是难为兰陵王了。”

  “呵呵,你觉得为难,可是兰陵王心中却不知道有多高兴,如此纯正的传人实在难得。”周瑜的笑声,在青阿维兰身后响起。

  “你说得到是有意思!”阿维兰轻咳了一声,难得露出一副古怪表情。

  绝望魔堡的老人当中,很多人都开始收徒,而且以自己为模板培养出传人。

  其中最为相似就是兰陵王与汤普森这位师徒,如今穿上一样的装扮,带上面具,如果不是极为熟悉两人的外人,根本分不清谁才是兰陵王。

  汤普森也完美兰陵王的秘技分身、隐匿与影蚀,可惜没有将兰陵王的大招秘技暗袭掌握,要不然就是一个削弱版兰陵王。

  “别说兰陵王了,那你呢?我看一直都非常着重培养巴特。”阿维兰笑着问道。

  周瑜顿时大为尴尬,旁边的小乔立马跳出来,不满叫道。

  “那个巴特差远了,除了掌握了公瑾的流火之矢外,其他半点门路都接触不到,而且还特别特别喜欢学着公瑾穿着军外套,也不看看他的长相。”

  阿维兰哑然失笑,对于小乔的不满却毫不在意。

  说到底小乔最不满巴特的原因就是不够帅,有点丢周瑜整个绝望魔堡第一美男子的身份。

  至于绝望魔堡第一美男子的称号,实际上是前段时间绝望魔堡自发组织的选秀大赛,并不需要参赛选手,只要将心仪的男子推到城主府外就可以,然后举城公开投票。

  其中复活最早,时常在绝望魔堡居民面前露面的周瑜自然而然得到了第一名,第二名是赵云,第三名才是诸葛亮。

  当时如果不是关键时刻,芈月将阿维兰的名字给撤下来,占着绝望魔堡之主的便宜,第一名很又可能会落在阿维兰的身上。

  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只不过对于第一美男子的称谓,小乔将其看重,自然对于巴特这种颜值不在线的人成为周瑜的弟子感到极度不满。

  吕布不满的嘀咕起来。

  “这样的战斗有什么意思啊!”

  “哈哈,的确没意思。”阿维兰非常赞同的点点头,汤普森与兰陵王两人都是刺杀神,擅长一击必杀,这样克制的战斗,的确很是无聊。

  “奉先你徒弟培养得怎么样?”阿维兰饶有兴致问道。

  吕布一听到这话,顿时苦着脸。

  相比兰陵王与周瑜这种比较擅长培养徒弟的人,吕布的徒弟简直用不堪入目来形容。

  这里的不堪入目是指对于无双战魔技能的领悟,实际上论起徒弟实力水平,整个绝望魔堡没有一个人超过吕布。

  原因很简单,来者不拒,有教无类。

  可能是清楚自己教育水平有限,所以来了这么一招,让吕布如今的徒弟几乎遍布整个北部群岛与地狱战场。

  最强者也有人达到上位神水准,最弱也达到半神。

  可是对于吕布三大技能与被动技能却一个领悟的人都没有,这一点让吕布没少被嘲讽。

  “别说我了,说说您吧!安茜和威灵顿两个家伙的路越走越偏了。”吕布没好气说道。

  一听到这个两个名字,阿维兰就一阵头大,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威灵顿还好,修炼勤勉,天赋也还可以,可是却是一个妻管严,如今可是绝望魔堡妻管严的领军人物,根本无法委以重任。

  至于安茜这个丫头,修炼速度惊人,如今已经达到次神实力,在圣光守护神殿中,是信徒仅次于阿维兰的神,被称呼为神殿圣女,阿维兰的代言人。

  在北部群岛,甚至地狱战场,就连还没有稳定下来的东部群岛传播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