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74:考验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你个白痴,马上去把我叔叔找来,今天这断臂之仇,本少爷不会罢休的!”杰坦森脸色惨白,冷汗因为断臂地疼痛爬上额头,一脚踢在一名同伴身上,怨毒的咆哮道!

  听着杰坦森地咆哮,兰陵王眉头微皱,这家伙竟然还带有人?

  “杰坦森,发生什么事了?”就在兰陵王心头微感惊异之时,一道雄浑的大喝声,自交易大厅门口响起,伴随着音落,一个中年男子闪身进了人群之中,当视线望着那抱着断臂嘶吼的杰坦森之时,脸色顿时难看无比,阴森森地视线转向沃尔,森然道:“杰坦森地手,是谁砍断地?”

  “是那个杂种,叔叔把那一群杂种剁了,特别是他!”瞧着来者,杰坦森眼中闪过一抹狞笑,指着阿维兰一行人,特别是兰陵王嘶吼着咆哮道

  “你砍了杰坦森的手?”中年男子偏过头,对着古怪装扮的兰陵王森然道。

  “一名上位神后期,两个上位神中期,不错的实力!”兰陵王扫了扫两人,分辨出了他们的实力,淡淡的道:“只是替你们管教了一下畜生而已,下次放他出来的时候,麻烦让他把嘴洗干净点吧!”

  “好,好得很呐!”听着兰陵王这狂语,中年人咬牙切齿的点了点头,森冷道:“在伤了人之后,还敢如此对我们白头鹰佣兵团说话的人,你还真是第一个!!”

  “二叔,德拉城主府也是那群杂种的帮手!”杰坦森将手臂的鲜血止住,抬起头狰狞道。

  “城主府护卫队么?”中年人微微一怔,旋既冷笑道:“本来打算等我们落下了脚再收拾你们,没想到你们还敢自己找上门来!”

  “既然来了,那便别走了!”被杰坦森称为四叔的中年人冷冷一笑,手心微握,一杆丈长的黑枪现于手中,脚掌在地面一踏,身形化为黑线,狠狠的对准兰陵王抡去!

  望着那夹杂着刺耳破空之声的黑枪,兰陵王眉头一掀,身躯微微晃动!

  “嗤!”黑枪毫无阻碍的刺中了兰陵王的身体,不过却是径直穿透了过去!!

  那是一个残象!

  “二叔,小心那杂种的速度很快!”望着中年人一击无果,杰坦森急忙喝道。

  一枪刺空,中年人心头微感惊诧,手中黑枪忽然不可思议的一弯,枪尖直直袭向身后!

  “叮!”点点火花闪现,剑尖与枪尖正正的点在一起!!

  强大的神力,直接将偷袭而来的汤普森给击飞。

  阿维兰饶有兴致的在原地召唤出一张椅子。

  “奉先下去玩玩吗?”

  吕布摇摇头说道:“区区一个上位神后期,就算其他帮手再多一倍,也不可能是兰陵王的对手,人家要考验他的弟子,我们静静看着就好了。”

  “哈哈!”阿维兰忍不住笑起来。

  周围听到阿维兰的与吕布的聊天,纷纷流露出赞同的意思,先不说兰陵王和吕布的实力,阿维兰和周瑜两人的实力,在德拉主城可是公认的上位神巅峰。

  特别是阿维兰,自然神殿的高层与交易大厅的所有高层都知道,那可是半步神王的恐怖存在。

  就算是白头鹰佣兵团团长亲至,也要乖乖低下那高傲的头颅。

  “刺客神!”中年人脸色凝重,虽然刚才他并未动用全力,不过看那中位神的蓝袍青年脸上的从容,明显比他还要更加轻松!

  “其他人一起上!”那位闲在一旁的中年,也是脸色微微一变,手中战斧闪现,看情形居然是想二打二!

  望着那想欲一起前来的两人,汤普森不仅没有惧怕,褐色的眼瞳中,更是闪动着跃跃欲试,他也很想试试现在的自己,极限强度在何处!

  兰陵王对着他点点头,意思很简单,那就是他会在一旁盯着,让汤普森尽情放开手脚战斗。

  汤普森身子缓缓在空气中消失,然后整个大厅之中都响起破空的风声。

  那是速度达到极致所造成。

  中年人脸色万分凝重,不断看着周围,特别是注意到周围之人看他们的眼神,完全就是一副看死人模样,让他心中不由得咯噔一下。

  他这才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他太急着护短,没有问清楚来龙去脉,那个臭小子不会得罪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吧!

  中年人刚刚想到这里,就感受到一道寒光射来,让他避无可避。

  “哼!”周身神力暴涨,凝成一个实体护罩,将自己保护在其中,可是预料的攻击并没有落在他的身上,而是想着旁边一个上位神中期而去。

  “滚!”那位上位神中期没有预料到攻击是向着他而来,怒喝一声,举起武器横扫过去,打算以伤换伤,以他上位神的实力对付一个中位神,就算是以伤换伤,以足以要了对方的性命。

  可是对方计算失误,挥舞的武器落了一个空,汤普森的攻击则是落在另外一个毫无防备的上位神中期身上,直接在对方的胸前开了一个血洞。

  “混蛋!”那位上位神中期怒喝一声,想要伸出手去抓汤普森,却被汤普森直接给晃过去,大摇大摆逃走了。

  “哈哈!”看到这一幕,阿维兰忍不住笑起来。

  吕布一脸嘲讽说道:“就这份实力,如果单独遇到,汤普森那个小子磨都能磨死对方,还上位神中期,一把年纪都活到狗身上。”

  中年人脸色越发难看,主动开口说道:“阁下到底是什么人?”

  “妈的,喜欢仗着人多?那老子陪你们玩!”就在那中年人询问是,震耳的大喝声,却是忽然的在交易大厅之内暴响而起,随着喝声的传来,克里伦尔带着一行人也是闪进了场地之中,一双双视线狠狠的盯着对面的几人,神力暴涨临体。

  克里伦尔带来的人实力一般,大多数都只是下位神与次神,可是紧随而来的周瑜和赫敏两个上位神气息掌握无遗,让中年人心中不由得一紧。

  赫敏的气息,她还不放在眼里,可是周瑜身上那个恐怖神力波动,他只有在其兄长身上感受过。

  “德拉主城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号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