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79:开始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原本他还不知道英雄是什么,可是当最后一个任务奖励一名一百五十级英雄时,他彻底明白了。

  就如同周瑜这些绝望魔堡npc一样,只不过在系统里面,被称呼为英雄。

  一百五十级,那至少是下位神王。

  阿维兰已经了解过,如今本体已经达到一百三十级,可是其实力大约在上位神巅峰左右,估计想要突破初入神王,至少也要一百四十级,下位神王一百五十级。

  一位一百五十级的英雄,阿维兰有把握在三年之内收复整个荒神群岛,将所有主岛融合在一起。

  “这第一名,无论如何都要得到!!”

  阿维兰心中喃喃,很是激动,双目中充满坚定。

  “只是如今变故太大了,那些老怪物,肯定有人突破到了半步神王境界!”

  “以他们如今的实力,还真不一定就能获得第一名!”

  阿维兰心中念头急速转动。

  看来必须将心思放在本体上。

  能否一鼓作气将实力提升到神王,这样才有大把握夺得第一名。

  从空间虫洞出来,正处于一片巨大的广场,周围房屋林立,却泾渭分明。

  阿维兰一行人被随意安排到一处小院子,结果还未入住,就有人找上门来。

  “你们这个小院不错,我们要了,那么去那边那个吧!”几个年轻上位神挡住兰陵王准备关上的大门,大咧咧说道。

  阿维兰眨了眨眼睛,直接在边上的石椅坐上,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周瑜叹了一口气,立马明白,阿维兰这是要他去处理了。

  “抱歉,我们先来,请你们马上离开。”

  “怎么?给脸不要脸了?”

  一名满头金发灿灿,如同雄狮,双眸锐利,浑身绽放道道神霞,气势如山的青年男子冷声道。

  他的目光看周瑜,透露出一丝丝危险之色。

  在他旁边,另外三名年轻男子同样双眸冷芒绽放,丝丝冷光迸发,死死的看着周瑜。

  “就凭你们也需要我给那么脸?”

  周瑜摇头失笑。

  他如今已经觉得,这四人背后,说不定就是有什么阴谋,要不然,为何如此蛮不讲理?

  很快他注意到对付胸前的徽章,顿时醒悟过来,对方是来自北域贫瘠神殿的的人。

  贫瘠神殿主司大地贫瘠,在他掌控的区域内,不信仰他的信徒,都将受到贫瘠的困扰与压迫,就算信仰贫瘠神王,每隔一段时间也会将下神罚,令人他的信徒恐惧颤抖。

  相比其他神王喜欢使用希望来凝聚信仰之力,这位贫瘠神王则喜欢用绝望来凝结信仰之力。

  因为教义不同,两位神王关系非常差,神王关系差,下面的信徒关系自然更加恶劣。

  好在两座神殿相隔着一个中域,要不然必定会爆发神战。

  “找死!”

  四名青年身躯一动,瞬间就如同四座雄伟的神山,屹立在周瑜四方,只是一个瞬间,就组成了一方恐怖的大阵!

  一股股无形的可怕气息向着四周动荡,一名名上位神站立在四周,气息各异,都带着玩味的看向这里。

  “原来是‘贫瘠神殿’北风四狼!”

  远处,一名年轻的天骄冷笑道,身躯如龙,笔直如枪。

  “看那名红衣法师胸前的徽章是自然神殿?北风四狼找上他们也就能理解了!”

  另一处,几名年轻上位神聚在一起,饶有兴趣的看着。

  他们几乎都是各大势力最巅峰的天骄,对于自身的实力都极为自信,不过对于其余势力的天骄,也不会轻视,都收集有资料。

  “听说四人联手,实力可是极强,相传曾经重创过一尊上位神后期老一辈神!”

  也有人目光凝重。

  “嗯,我也听闻过!好在那个红衣法师身边也有同伴,只要不被四狼组成战阵就可以了!”

  另一人郑重道,目不转睛的看着。

  “就他们?想要打破北风四狼的战阵?”

  不少人摇头嗤笑。

  陡然间。

  锵!

  一抹寒光惊现。

  “四尊上位神中期?”

  “实力还行!”

  周瑜长笑,兰陵王身子已动。

  “秘技暗袭!”

  轰!

  天地都仿若爆开了般,一道人影忽然在他们四人中间诈现,四道身影直接横飞,口喷鲜血,满脸都是不可思议以及震骇惊恐!

  怎么可能?!

  他们专门挑选这一群自然神殿最角落的边缘人而已,居然如此强?

  他们连一招都接不下?

  一瞬间,他们的脑子都完全空白了,任凭身躯横飞百米,鲜血在虚空溅射,都没有丝毫反应!

  他们在四人,在贫瘠神殿中,都是最巅峰的天骄,此刻居然被一名同代天骄一招秒杀?

  这种差距,让他们双眸都变得暗淡,没有了一丁点光芒。

  仅仅只是一招,就将他们信心给彻底击溃。

  如果与他们交战数十回合才将他们击败,他们输的心服口服,甚至有种我们虽然不敌,但是还有一战之力。

  可是这种毫无反抗之力的秒杀,却彻底将他们身为天骄的信念给打破。

  四周围观的年轻天骄,此刻俱都瞪大了眼睛,满是惊愕和震惊的看着兰陵王。

  “好强!”

  北风四狼联手,威势已经达到了上位神后期略强,能够有把握接下来的,围观数百人中,仅有数人可以做到。

  而要如眼前般,摧枯拉朽,一剑斩败?

  怕是此地,那少数的几名上位神巅峰的天骄,才勉强可以做到!

  “绝世刺客!”

  远处,‘蕴神殿’堂主莱恩克鲁轻轻点头,带着一丝满意的笑容。

  以他的眼光,自然能够看出,这名表面上仅有上位神中期修为的蓝衣刺客,实际修为已经达到上位神后期,距离巅峰也只差一步之遥。

  “如此年轻上位神后期,天赋极佳,足以比拟那些妖孽了!”

  莱恩克鲁旁边,一名气息飘渺的老者开口赞叹道。

  “此人应该有希望,名列天骄榜!”

  一位手持法杖,头戴尖尖深蓝色法师帽,身姿曼妙,杨柳细腰的美妇人轻笑道。

  “马上去查,这几个年轻人是谁推举进来,为什么资料上没有半点他们的情报。”莱恩克鲁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反而带着一股森寒的冷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