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481:实力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不少人都听到周瑜与小乔的对话,听到一旦他遇到危险,只要将他们‘少爷’请过拉,就绝对可以救他。

  这句话中所蕴含的信息非常庞大,也非常的惊人与恐怖。

  在能够威胁到上位神巅峰的危险,那位少爷还有能力救他,难道是半步神王的恐怖存在。

  杰曼老爷子若有所思的看了周瑜一眼后,笑着说道:“呵呵,多谢周瑜阁下的相助了,你们的帮助,自然神殿不会忘记的!”

  “应该的!”周瑜微笑道。

  “洛美特,率领神殿卫士包围诺伊拉酒店,继续用自然魔法隔绝其下的土地,不能让那家伙接触到沙泥,不然抓捕难度,会再次提升!”杰曼老爷子对着洛美特沉声道。

  “是!”洛美特重重的点了点头。

  “祖鲁德,雷玛尔,还麻烦你们在外边多多留意,如果诅咒杀戮者趁机逃了出来,你们一定要阻拦他片刻时间!”再次转身,杰曼老爷子对着两位团长正色道。

  “是,杰曼老爷子!”两位团长以及其下属,同时应喝道。

  “走吧,周瑜阁下!”吩咐完诸人,杰曼老爷子对着周瑜笑道,身形展动,再次疾掠进一片黑暗的诺伊拉酒店之中!

  周瑜点了点头,火光闪掠,径直撞进!

  …………………………………………………………………………

  院落内,阿维兰睡下没有多久,他真的累得想睡觉,爱菲娜也非常识趣的离开房间,让阿维兰好好消息。

  正与莫妮卡闲聊关于自然女神的信仰时,小乔风尘仆仆跑回来。

  “我要找少爷!”

  爱菲娜微微皱起眉头,她有些不喜欢这个可爱的小丫头,据说他是周瑜的恋人,而且阿维兰对她也有着对其他不同的偏爱。

  简单的说,就是她吃醋了。

  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姑娘,让爱菲娜很妒忌、很羡慕。

  “少爷刚刚休息,他很累,还是不要打扰他了。”爱菲娜虽然漫不经心说着,可是动作却飞快挡在小乔的面前。

  小乔立马瞪着爱菲娜说道:“我说我要找少爷,快让开!”

  一门心思都在周瑜身上,让小乔的语气有些重。

  这让爱菲娜顿时不怒而笑。

  虽然她不是绝望魔堡的老人,可是这么说也是阿维兰名义的妻子之一,小乔居然敢用着这样的语气对她说话。

  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好好敲打一下这个小丫头。

  爱菲娜刚刚想要出手,就感觉到一道黑影出现在她身后。

  “好啦!”

  阿维兰威严的声音忽然响起,吓得爱菲娜一个激灵。

  “少爷,公瑾有危险,他让我回来求援!”小乔一看到阿维兰,二话不说就拉着阿维兰就走。

  听到小乔的话后,阿维兰的脸色也微微一变。

  以周瑜的实力与智慧,一般遇到太过危险的事情,他基本都会避其锋芒,所以很少有求援的事情,可是现在他居然求援了,显然遇到非常了不得的对手,而且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上的事情。

  爱菲娜听到这话,脸色也微微一变,她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走!”

  …………………………………………………………………………

  见到两人进入诺伊拉酒店之后,那漫天站立的神殿强者,也是开始了动作,身体之上,充满生机的自然神力翻涌而出,一道由自然神力凝集而成的青色曼藤。

  自神殿强者们手中疾喷而出,几个翻卷间,便将那所几层楼高的诺伊拉酒店包裹其中,无数曼藤,交织成一个巨大地绿色牢笼!!

  虚空之上,场景颇为壮观。一根根青色曼藤犹如巨蛇一般,不断扭动!

  神殿强者们准备待毕,两大佣兵团的成员,也开始抽出各自的神器。身上开始慢慢覆盖上一层神元装甲,牢牢的锁定着酒店四周的所有死角!

  自杰曼老爷子,周瑜两人进入诺伊拉酒店之后,其内先是突兀的一静,然后红青黄三色神力光芒猛的暴吐而出,三色光泽将诺伊拉酒店射得极为艳丽。在楼阁之外,因为其内的恐怖神力波动。空间,不停地荡漾!!

  望着那散发着三色光芒的诺伊拉酒店,所有人都是屏声静气,体内的神力隐隐透体而出。

  随时准备着爆发!!

  诺伊拉酒店之内,明显有着极为激烈的交战,那战斗而产生的余波。竟然直接将由上百名次神合力造出地曼藤牢笼撑得不断变大,缩小,再变大,再缩小!!

  不断变化着体形的曼藤牢笼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跳,视线之中,皆都是紧张无比!

  时间在缓缓流逝!

  虚空之上的神殿强者们,除了洛美特脸色还好些之外,其余的,都是忍不住的开始浮现冷汗,那微微急促地呼吸,也在证明着他们体内神力正在急速消退!

  阿尔斯通微眯着眼睛,手心微握,手中的下位神器保健伴随着剑意缓缓的凝实,化为一把泛着白光的宝剑,剑身琉璃通透。

  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件可升级的神器,可惜阿尔斯通突破速度太快,没有足够的时间温养宝剑,又跟着阿维兰到处跑,更加没有时间寻找上好材料升级。

  这一直以来都阿尔斯通最为郁闷的地方,如果手中宝剑也跟他一样达到中位神器,他的战斗力最少要提升两成。

  “嘿,这位朋友,剑不错嘛!”一道笑声,忽然的自一旁低声传来。

  阿尔斯通微偏过头,却是发现发话之人,正是那名城主府的英俊青年,微微一笑,轻笑道:“剑终究只是外物!”

  “有点道理!”闻言,青年一怔,旋既笑道。

  “城主府,赛因斯!”青年礼貌的对着阿尔斯通打招呼。

  “阿尔斯通!”阿尔斯通冷冷应道。

  “好了,赛因斯安静点,现在办正事呢!”那立于一旁地绿裙女子,柳眉微竖,嗔怪道。

  “行,行,我知道!”赛因斯似乎颇为惧怕绿裙女子,只得对着阿尔斯通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汤普森则是若有所思的看了城主府一眼。

  从头到尾,神殿都没有给城主府安排任何任务,仿佛将他们当成不存在一样。

  很显然,神殿与城主府并不想表面上那样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