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20:被侮辱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生命神城里残局,被转职为清道夫的生命圣斗士收拾得极为干净与妥帖。

  而生命圣斗士的这般动作,也更让生命神城地其他势力,心头微微明了。

  在现在的生命神城,除了闭关的生命女神能够让生命圣斗士配合外。或许便只有那位昨天方才到达的自然女神克洛里斯了。

  生命神城的所有势力,都是极为迅速的对着麾下传达着不可违背的命令,不可与自然女神克洛里斯以及其下势力有着任何的半点冲突,白头鹰佣兵团的毁灭,也让很多人明白了神殿神主的恐怖。

  同样是神王,但是神殿神主的神王实力要恐怖太多太多了。

  阿维兰懒散的躺在沙滩椅上休息,没有想到克洛里斯会提前一个星期前来生命神城,因为白头鹰佣兵团的事情,如今阿维兰不管去到那里,身后都有一大堆人在盯梢,让他最终只能呆在小院子里调整状态。

  实际上是在联系本体的情况,同时得知荒神群岛已经统一,整个北部群岛已经融合在一起,神素浓郁程度仅仅比紫夜主城差上那么一丝。

  唯一缺点就是神性没有众神大陆那样容易感悟。

  在阿维兰安排芈月他们赶来与他会合时,周瑜脸色不太好的走进来。

  “火焰神殿的人,到生命神城了!”

  “哦?”阿维兰眉头一挑,收回心神问道:“这次他们的代表者,是谁?赫克隆?”

  “恩,依旧是那个家伙!”周瑜轻点了点头,笑道:“走吧,去正殿,现在生命女神麾下三大神殿,可全部集齐了哦,而且青春女神赫柏,火焰之神赫菲斯托斯,毁城女神厄倪俄也都来了呢,我们的女神叫找你过去!”

  阿维兰直接翻了一个白眼,无视掉周瑜那古怪的发音。

  “哦,竟然都来了!”阿维兰颇感惊异,跟着周瑜跃下房顶,快速在几道走廊之中穿过,然后在周瑜的带领下,穿过重重生命圣斗士守卫的大殿,来到一处堂皇的正殿之中。

  在进入大殿前,周瑜忽然开口问道:“有没有把握将自然女神搞到手?”

  阿维兰猛地瞪了他一眼。

  “别开玩笑了!活到这把年纪的女神,那有那么容易。”

  周瑜露出诡异的笑容,没有继续开口。

  进入大殿之内,阿维兰与周瑜快步的站立在那坐在桌旁的克洛里斯身后,视线这才有空在对面扫过。

  首先进入阿维兰眼中的,是一位头发火红的中年汉子,虽然以阿维兰的实力看不出他的实力深浅,不过其身旁那微微因为高温而扭曲的空间,却是让阿维兰知晓,这应该便是与自然女神克洛里斯齐名的火焰之神,同时也是上届神司者之位的胜利者,火焰神殿神主赫菲斯托斯了。

  在赫菲斯托斯身后,站立着一位发丝微微泛白,年龄颇为老态的中年男子,男子脸色有些怪异的火红,眉毛,也是如同火焰一般赤红。

  自红眉男子身体中微微散发出的强横火系能量波动,让得阿维兰颇为侧目,看来这人应该便是上次三殿的胜利者——赫克隆。

  视线继续扫动,在毁城少女蕾雅尔那冷漠的俏脸上停留了片刻,便移动在了其身前坐立的一位黑袍女子身上。

  女子模样并不如何漂亮,相比于冷艳动人的毁城少女,她甚至显得有些平凡,古板的脸色,如同敷上化不开的严冰,让人望之心寒。

  很显然,这女人便是毁城神殿的神主。

  最后才是青春女神赫伯,当之无愧青春女神的称呼,留着一条充满阳光与活力的马尾辫,脸上时时刻刻当着洋溢着青春的少女气息,其样貌也是极佳,比起克洛里斯也丝毫不差。

  跟在赫伯身后的是一个男性神王,对方一进入大殿就无视所有人,从头到尾都用着痴迷的目光看着青春女神赫伯,很显然是他就是青春神殿的代表。

  在阿维兰打量着对方之时,赫菲斯托斯、厄倪俄与赫柏三人,视线也是在阿维兰身上轻扫而过,最终将目光投在最后面的吕布身上。

  “呵呵,克洛里斯,这位便是最近风头最盛的诸神天骄榜第一的吕布吧?”赫菲斯托斯笑道。“见过赫菲斯托斯大人!”

  在阿维兰带领下,几人对着一头红发的火焰之神欠身道。

  “呵呵,很有天赋的年轻人啊,克洛里斯眼光倒是不错,另外几人也是这一届诸神天骄榜的前百名吧?”赫菲斯托斯随口说了一句,然后将目光投在周瑜身上,颇感兴趣问道。

  “年轻人你就是周瑜,很不错的火焰天赋!”

  “比起火神殿下来,在下还差远了。”周瑜恭敬回礼说道。

  “你在自然神殿只会被埋没,来火焰神殿,我给你神子的待遇?”

  赫菲斯托斯一句话,让整个大殿内的气氛骤然大变,克洛里斯身上的气息暴涨,隐隐向赫菲斯托斯威逼过去。

  “你这是在侮辱我吗?”克洛里斯冷冷说道。

  赫菲斯托斯毫不在意一笑。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那小子的火焰天赋极高,只要培养得当,将来有机会成为火焰神殿仅此我之下的第一强者。”

  赫菲斯托斯的话,让在场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他们的目光都在吕布身上,万万没有想到那个周瑜居然也如此出众,能够得到赫菲斯托斯如此高的评价。

  站在赫菲斯托斯身后的赫克隆,在一瞬间望向周瑜的目光充满一股杀意。

  克洛里斯冷冷一笑,若有所指。

  “原来在火焰神殿只能成为仅次于你的存在,在自然神殿,我有把握将其培养成与我同阶的存在。”

  赫菲斯托斯的脸色顿时阴沉下来,因为克洛里斯这话是在讽刺他的无能,嘲笑他无容人之量,不敢让周瑜超越他。

  同时在提醒周瑜,加入火焰神殿后,当实力达到顶点后,赫菲斯托斯不但不会继续帮他,甚至还有可能打压他。

  “是吗?看来你这是要试试我的实力了,看看超越你的实力能不能打得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