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50:大炮主义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呵呵,克洛里斯殿下真是豪气,希望你的实力跟你自信成正比。”米诺斯身体之上黑雾微微凝缩,再次现出那张中年人的苍白面孔,对着克洛里斯皮笑肉不笑的道。

  “亡灵军团!进攻!”塔纳托斯冷笑一声,大手一挥,无穷无尽地亡灵军团,犹如潮水一般的开始了涌动,放眼望去,尽是森白之色,犹如是汇聚成了白色的巨浪,对着那矗立在山峦间的洛基难要塞,狠狠撞击而去。

  亡灵迈着赤脚,嘴巴上下的张合着,发出嗜血地难听嘶鸣声。

  “自然游侠,进攻!其余所有人,防御城墙!”克洛里斯一声娇喝,绿色影子,铺天盖地地俯冲而下,与那白色潮水,狠狠的相撞在一起,溅起惊天喧哗。

  大战,再起!

  “小心点!”克洛里斯,一声轻喝,身形疾闪。

  “怎么?柿子挑软的捏?”瞧得那疾掠而来的克洛里斯,塔纳托斯眼瞳中绿芒急速跳动,转过头,对着不远处的米诺斯喝道:“米诺斯阁下,那个阿维兰就麻烦你了。”

  “嘿嘿,你不是一直很嚣张么?怎么?现在软了?”米诺斯不屑的冷笑道,然而虽然嘴上如此说,不过手中却是黑雾缭绕,一把白骨剑缓缓出现,刚欲联手先解决克洛里斯拦,脸色却是微微一变,身形向左一侧。

  一枚带着恐怖圣光净化之力的子弹,凭空出现,贴着天贵星米诺斯的袍子飞了过去。

  “你的对手,是我。”一身白色战甲,在米诺斯那阴冷的视线之中,缓缓出现出现。

  “阿维兰?你真想与我冥域作对?哈迪斯大人可对你很是看重啊,小心别站错了队啊。”米诺斯冷声道,眼瞳中闪过一抹森冷。

  “我对投靠哈迪斯不怎么感兴趣。”阿维兰耸肩微笑道。

  “不识抬举,当初不过是不想引起地狱魔王的注意,还真把你自己当成一人物了?”米诺斯的冷笑中,大是不屑。

  “你的废话,太多了。”阿维兰淡淡的道,并没有因为米诺斯的侮辱而有着情绪波动,在与这种层次的强者战斗,精神不能有丝毫的分离,否则便将会受到致命般的打击。

  瞧着阿维兰这镇定从容的神态,米诺斯眉头惊异的挑了挑,刚欲说话,头顶之上,霸道的金光,带着恐怖的劲气,骤然出现。

  脸色微微一变,米诺斯双手闪电般的结印,在那金光击下之前,一圈极浓的黑雾,瞬间将头顶之上笼罩,也将那金色能量,抵御而去。

  “不错的速度,上一次那只是大意。”手掌上挥,漫天黑气犹如黑蛇般的纠缠而去,不过却被金光极为快速的躲避了开去。

  “真是棘手!”金光在阿维兰身边停顿,孙悟空闪现而出,脸色微微凝重。

  “上位神王哪个不是棘手货,这场战斗,可不轻松呐。”阿维兰轻点了点头,手掌之上,手中一把闪耀着圣光的单手剑光芒大作。

  “哈哈,可惜他的对手不是一个人!”一声大笑,圣光大起,整个化作一道匹练射去。

  “呵呵,以弱胜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孙悟空裂嘴一笑,金箍棒上金光澎湃,手臂青筋裸露。

  战场上空,庞大的气势将虚空震得微微模糊,大战即将来到!

  兰陵王依旧没有显示出身影,周瑜与兰斯洛特没有加入战场,而是在下方指挥大军。

  只不过在厮杀的双方,在洛基难要塞一处空地上。

  十几万圣光军团的士兵开始调试武器,然后由前方报告的参数修改坐标,而周瑜就在这支军团的正前方。

  圣光神殿,除了喜欢使用枪杖与神元装甲做武器外,另外一个爱好久的大炮主义。

  神道炮被研发出来,虽然无法对上位神造成伤害,却适合这种大规模清扫炮灰的战争。

  五百门神道炮集体开火,就算半步神王也要避其锋芒,那些普通亡灵拿什么抵挡。

  而亡灵军团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无穷无尽的炮灰。

  只不过遇上了圣光军团的炮兵方阵,不知道谁更加厉害一点。

  “射击参数调试完毕!”阿尔斯通果断向周瑜行了一个军礼喊道。

  “第一排先试射一个基数,看看效果。”周瑜将手套带上,目光锐利说了一句。

  “了解!”

  “第一排试射一个基数!”阿尔斯通高声喊道。

  炮兵方阵第一排的炮口缓缓抬起,开始有神祇对内充能,神道炮炮口开始泛起耀眼的圣光。

  轰隆隆!

  洛基难要塞城墙上也有神道炮,只不过这些神道炮各自为战,主要攻击视线内最密集的敌人,所有城墙上,炮声不断,却无法形成任何有效威慑。

  可是第一排的一百门神道炮忽然开口,齐声一响,很多人都被这一声巨响给吓到了。

  然后就看到整齐一排圣光炮弹飞掠天空,落在亡灵军团的阵营之中,一下子就清出一大片空白地带。

  一次攻击就杀伤了数十万敌人。

  洛基难要塞神道炮开战到如今杀伤的亡灵远远不止这个数,可是却没有圣光军团这一波攻击来得让人震撼。

  “参数正确,可以射击!”很快城墙上传来圣光军团士兵的喊声。

  周瑜大手一挥。

  “全军,地毯式轰炸,让这些亡灵知道,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在周瑜一声令下,圣光军团五百门神道炮开始有层次的开火,每一波炮火都向后推移一个爆炸威力距离。

  第一波炮击下来,整个战场直接被清空,虽然很快被亡灵给填满,但随即又被清空。

  负责守卫城墙的人类士兵则是有些茫然的看着着眼前的亡灵。

  十几个人类士兵攻击一个亡灵,根本不够杀。

  这种场面怎么跟以往战争反转过来一样。

  但是很快就有士兵发出欢呼声,欢呼声震耳欲聋,让原本准备大干一场的神主们下意识看向下方战场。

  米诺斯只是看了一眼,脸色就绿了。

  塔纳托斯更是一脸不可思议,这段时间他可没少与洛基难要塞交锋。

  对于伤亡感触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