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60:非也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虽然大战连连,毁城少女依旧是那般的风华绝色,精致的俏脸宛若上天的杰做,没有丝毫的瑕疵,唯一缺点就是消耗过度的她,脸色苍白,毫无血色,人见犹怜。

  “晶壁破裂之后,自己逃命,若是被他们抓住,那便自杀吧,不然,你们的下场或许会被死亡更凄惨!”神力源源不断的灌进晶壁之中,毁城少女淡淡地冷漠声音,引起身后众女的一阵颤抖。

  “橘右京动用那件东西的话,应该杀得出去,不用管我,全力突围就好。”

  橘右京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说道:“再坚持一会,我们的援军很快就到。”

  “援军“蕾雅尔嘲讽的摇摇头说道:“母神被缠住了,一时半会赶不过来,至于其他三个神殿,自保有余进去不足。”

  “非也!”诸葛亮站出来,非常骚包的摇晃着手中的扇子。

  “其他神殿可能无力派出增援,可是不代表自然神殿无法派出援手,在我们被伏击前,我刚刚得到消息,自然神殿已经打败了死亡神殿的进攻。”

  “你的消息蛮灵通啊!可是又怎么样?塔纳托斯在侧虎视眈眈,克洛里斯殿下,根本无法离开洛基难要塞半步。”蕾雅尔摇摇头说道。

  在诸葛亮加入毁城神殿后,毁城神殿的各种政务也开始井井有条起来,甚至还建立了十分完善的情报网,将毁城神殿一直以来的短板给补足,这也是寂灭神殿迫不及待发起进攻的原因。

  “克洛里斯殿下自然不可能来增援我们了,可是自然神殿还有其他强者。”诸葛亮摇晃着脑袋说道,一步一步走到晶壁前。

  虽然他们实力都为突破神王,但是神力却是通用,可以让晶壁再坚持久一点。

  诸葛亮的动作也让扁鹊和橘右京有样学样。

  “你们干嘛?将神力消耗在这里,等下你们怎么突围。”蕾雅尔一看三人的举动,顿时有些急了。

  “阿维兰阁下与吕布都是极为强大的存在,就算克洛里斯殿下无法前来,一定会将这两位派过来。”诸葛亮扭过头,对着蕾雅尔露出自信的笑容。

  蕾雅尔看着诸葛亮的笑容,下意识扭过头,她不敢正视整个其智似妖的男人。

  感觉在他面前,一切都会被看穿一般。

  一双美眸视线透过那开始微微变得凝实的晶壁。望向了那一直伫立在山颠的那位灰袍人影,美眸,微微带点讥诮。

  “你们的力气都用在女人身上去了吗?”接受到那晶壁中女人的讥诮视线,巴连达因眼神微寒,阴冷的低喝道。

  见到巴连达因发怒。那周围的人影,赶紧拼了命的对着那道晶壁发动着全力进攻,将其打得摇摇欲散。

  “毁城少女!你这个高傲的疯女人,你曾经给我的,我会加倍还给你地。”巴连达因手掌放在胸口前,森然的道。

  那里曾经被毁城少女重创,让他差点陨落。

  虽然有诸葛亮三位半步神王加入,可是连翻攻击下,晶壁也不过都坚持了半个钟头。

  “咔!”一声如同玻璃破裂的轻轻脆响。忽然在这片山峦间,响彻了起来。

  望着那化为碎片缓缓消失的晶壁。巴连达因脸上,扬起一个狰狞地笑容,森然的轻语,在山凹中缓缓回荡:“毁城少女,不打算抵抗了么?一千年前,你不是很嚣张?不知道当时的你,有没有想到会曾有今日的狼狈?”

  “废物,终究是废物,背叛了毁城神殿,将灵魂出卖给冥王的垃圾,也只不过是成了一条狗而已。”毁城少女淡淡的冷笑道。

  “一千年了,你依旧是喜欢高人一等地模样,当年不就是偷了你一件内衣,你不仅要杀了我,更还让厄倪俄那老女人让整个神殿追杀。”巴连达因身体微微的颤抖着,怨毒无比地狞笑道:“今天我不仅要把你这号称冰清玉洁的毁城少女给上了,还要把你力量废了,再卖到那些主城当婊子,让你这贱人受万人骑!”

  “无能的男人,空有一身实力,不过却是靠乞讨得来,的确可悲!还有你别高看你自己,不管什么时候,我从来都没有用正眼看过你。”毁城少女的脸色没有因为巴连达因的怨毒而有丝毫的动怒,依旧是淡漠道。

  “杀,女人,随便你们处置!”嘴角狠狠的抽搐着,毁城少女的话,如同尖刀一般的刺在了巴连达因心头之上,颤抖的挥动着手,怨毒的道。

  “是!”闻言,近百多道灰影一声暴喝,望着那俏立在风雪中的绝色女子,眼瞳中都是掠过一抹淫秽,猛的对着山凹中的众人狂冲而去,凶猛的能量,暴击而去。

  “你们自己跑吧!”对着身后的众人淡淡的道了一声,毁城少女手掌微握,一杆龙首攻城枪现于手中,脚掌在坚硬的地面轻点,身形骤然暴升,暴虐的杀气,弥漫开来。

  手中龙首攻城枪,狠狠的插进一名灰袍胸口,瞬间便将其轰成碎片,枪杆一甩,便将之狠狠扫在一个一名疾扑而来的灰袍人影身上,对方顿时狂喷的鲜血砸飞。

  虚空中,毁城少女一杆龙首攻城枪,将百多名寂灭神殿的强者,尽数抵拦,杀气弥漫虚空,毅然是一个绝代魔女。

  巴连达因并未出手,双手抱于胸前,视线阴冷的望着那陷入百多名强者包围之中的毁城少女,嘴角划起狰狞的弧度。

  橘右京三人对视一眼,没有立刻加入战场,而是联手释放了一个信号魔法。

  那是绝望魔堡的特有信号魔法。

  只要是绝望魔堡的人就一定能够看到。

  他们已经感受阿维兰的气息正往这里赶来,他们准备放手一搏。

  三人联手杀入百人大战之中,橘右京依旧拿着他的武士刀,只不过武士刀上面覆盖着一层薄薄的黑雾,在黑雾的加持下,刀锋更加锋利,可以直接无视神王的护体神力。

  三人一冲入战场,就连续干掉三名神王,让蕾雅尔大为惊讶。

  “这个三个家伙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