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66:天猛星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死亡要塞沦陷,原本的亡灵生物与信徒被屠戮一空。

  为了最快让死亡要塞重新恢复战斗力,阿维兰直接将十几万圣光军团炮兵部队全部塞进去。

  自然神殿的牧师也飞快净化冥域的死气,快速催生各种植物。

  赫菲斯托斯的陨落已成定局。

  克洛里斯自然不会放过任何增强自身实力的机会。

  为了保证死亡要塞尽快形成战斗力,周瑜将刚刚完成编制的二十万圣光陆军全部给调集过来,这样一样来,布斯坦域内的圣光神殿除了必要的牧师外,几乎已经被搬空。

  好在布斯坦域地处自然信仰区域腹地,塔克戈壁正被完全绿化,不出意外,将多出来三个域的地盘,其中一个域已经划给阿维兰,正从各地迁移圣光神殿信徒过去。

  “马上联系绝望魔堡,让亚瑟送四十万圣光军团过来。”阿维兰看着空荡荡的死亡要塞,果断说道。

  周瑜点点头,这些事情他已经考虑过了,但是有些东西,就必须由阿维兰亲自下达命令才行,比如从绝望魔堡调动军团。

  如今整个绝望魔堡之中,阿维兰不算的话,就只有芈月有这个资格外,其他人胆敢越界调兵,亚瑟会教他怎么做人。

  在整个绝望魔堡背后支持下,原本只是打算调动四十万,没有想到亚瑟居然送来八十万,其中还有十万的炮兵部队,随同还带着恐怖数量的武器装备。

  其中最让阿维兰意外的是,米特齐这位鲁班七号竟然亲自过来了。

  “亚瑟大人说,死亡要塞新建,为了保持战斗力,绝对不能依靠外部输送军备,必须在里面建立军工厂与大型传送阵。”米特齐将头上的高帽给拿下来,原本的助手,那位美貌少女雪琳如今已经成为人妇,安静的跟在米特齐身后。

  两人已经结婚有两年了。

  只不过阿维兰有些疑惑,米特齐不是半机械人,怎么跟雪琳做那件事,更别说还让雪琳怀孕了。

  “咳咳!”周瑜连续咳嗽打断阿维兰的疑惑。

  “嗯!那麻烦你们夫妻俩了。”阿维兰连声说道。

  洛基难要塞,自然神殿。

  克洛里斯不断听着迪莉娅的报告,其中最多就是关于圣光军团的大规模进驻。

  “圣光军团陆军实在是太奢侈了,几乎人手一件神元装甲,而且军阵严明,应该是成军已久的老部队了。”

  “你想说什么?”克洛里斯看向迪莉娅问道。

  “阿维兰殿下的出身不简单,如果只是区区一个主岛神祇,根本无法段时间训练出这样多是神殿军团部队,毕竟布斯坦域已经被我们发展多年,超过三分之一人类是自然神殿的信徒,就算是您亲自出面,短时间也无法训练出这样多是神殿军团。”

  迪莉娅的意思很简单,她怀疑阿维兰动机不纯,而且身后还有其他神殿支持。

  克洛里斯挥挥手,然后将这件事给压下去,这些事情她不会去问,她等着阿维兰自己过来说,如果阿维兰心里真有她,真的信任她,一定会跟她说明白这些事情。

  所以克洛里斯再等,现在死亡要塞正处于最忙的状态,阿维兰暂时也脱不开身身。

  …………………………………………………………………………………………

  烈焰神城,是属于火焰神王赫菲斯托斯的在众神大陆的信仰领地,而在烈焰神城百里之外,便是黑雾笼罩的冥域。

  火焰神王赫菲斯托斯,因为其暴烈而又有极其具有攻击性的火焰神位,让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生命女神麾下四大上位神王强者中的攻击力最强者。

  然而,当这位最强者遇到另外一名强者之时,他的名望却是要显得有些黯淡。

  天猛星拉达曼迪斯,冥王哈迪斯麾下第一神王,放眼整个诸神大陆的所有神王强者,这位天猛星大人的实力,绝对能够排进前三的行列。

  这个名字,在诸神大陆之上,是一个令人闻之发粟的存在,麾下一只双足飞龙骑士军团,曾经在三天三夜中,接连屠杀三百多座异端神殿,将冥域之中所有不信奉冥王的信徒,全部斩杀。

  有人曾经说过,当今冥王哈迪斯能够拥有现在的诺大信仰领地,这位天猛星,有着不可轻视的功劳。

  与这位恐怖的强者相战斗,赫菲斯托斯也是极为的不好受,几次两军交锋,他都是处于下风,若不是占着一些地势,恐怕烈焰神城早已经被拉达曼迪斯率军攻破了城市,如今,也只得依靠着防守的地利,才能勉强的与拉达曼迪斯地双足飞龙骑士军团形成对峙。

  火红的城墙,犹如是一片燃烧的火焰。矗立在巨大的平原之上,将一切来犯者,阻拦其外。

  城墙之上,无数人头涌动,微微泛着惊惧的目光,透过城墙的缝隙,射将到了距离城墙千米之外的一片黑云。

  那里整齐地伫立着一大片身着黑色盔甲的骑士,在骑士们胯·下都是清一色双足飞龙,手握死亡龙骑枪,枪尖微微泛着猩红的颜色,一股浓烈的杀意,喷薄欲出。

  很显然,这支部队,便是那曾经让整个大陆为之震慑的双足飞龙骑士军团。

  整支部队,没有半点的声音,也没有半点的动作,一股完全由杀伐而凝聚起来地恐怖气势,缓缓在部队上空酝酿,传出一阵阵尖利的凄嚎。黑甲之后。两点红芒微微闪烁,跨下的双足飞龙拍打着翅膀。

  这些双足飞龙跟普通的双足飞龙不同,而是亡灵双足飞龙。

  他们拥有更高的魔法抗性与力量,最关键蕴含恐怖再生法则,想要击杀亡灵双足飞龙,就必须将其彻底毁灭,要不然是虽然都可能复生。

  军队就这般安静的伫立在平原之上,可却是让得那城墙之上的无数人,心神颤抖,手脚微微发软。

  “殿下!看来拉达曼迪斯又要进攻了。”城墙的中央处,曾经与阿维兰交过手的赫克隆,恭敬地对着身前的赫菲斯托斯沉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