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86:绝对克制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振翼轰鸣!”

  一声暴喝,拉达曼迪斯手上的拳套忽然暴涨出三米多长,拳套之上,黑腾腾的火焰粘稠得宛若实质,狠狠的对着那身形急退的阿维兰轰杀而去。

  巨大的拳头,宛如一道漆黑的流光,闪电般的划过天际,其所过处,空间尽显漆黑的痕迹,在拳套所过之处,竟然还在虚空不稳定起来。

  察觉到拉达曼迪斯这凶悍的一击,阿维兰脸色急变,身形骤然凝顿,手中圣剑立马变为天使之翼的巨大盾牌,一声怒喝,圣光暴涌。

  “神圣守护!”

  天使之翼猛地张开,化作一面巨大的盾牌,将阿维兰死死护在其中。

  “砰!”

  虚空之上,能量爆炸声震天响起。

  漆黑的巨大拳套迅速化为原形,然后倒射而回,重新回到拉达曼迪斯手中。

  另一边,阿维兰虽然强行接下了拉达曼迪斯这一记杀招,不过,身形却是被这股巨大的力量撞击得急速后退。

  不知是巧合还是拉达曼迪斯设计所为,由于阿维兰身形是刚好面对着城墙,所以,这身形一阵急退,却是迅速拉近了与米诺斯等人地距离。

  拉达曼迪斯似乎也清楚这击轰杀不了阿维兰。身形微微下顿,竟然是刚好将阿维兰与城墙间的路线给占据。

  阿维兰好似注意到什么,下意识笑起来,对着领导们的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们就这一点把戏!”

  拉达曼迪斯眉头微微一皱,有种说不出的不安感。

  “动手!”望着那距离自己一行人只有短短几十米距离的阿维兰,米诺斯忽然的暴喝。

  而随着米诺斯的暴喝声,一旁的塔纳托斯身体骤然动作。两道影子闪电般地划过天际。眨眼间,便各自闪到一处角落,从拉达曼迪斯三人的站立地角度来看,三人刚好形成一个诡异的三角形,而阿维兰,正好被围困在这三角之中。

  肩膀狠狠一颤,终于是将劲力完全化去,阿维兰手中出现那一门电磁脉冲炮,目标早就锁定防御力最差的米诺斯。

  电磁脉冲炮咆哮,一道电光瞬间将米诺斯给笼罩过。

  电光散去,阿维兰豁然抬起头来,却是发现,自己已经被一层灰黑色的三角光幕,封锁在了其中,而三角光幕地三点之处。赫然便是拉达曼迪斯,米诺斯,以及塔纳托斯。

  米诺斯为了能够将阿维兰给困死,居然硬吃了他发电磁脉冲炮,浑身上下黑气弥漫,身体被开了无数口中,虽然此时正在慢慢恢复,可是一时半分也无法恢复,是被阿维兰的净化之力所侵蚀,如果是两人在拼斗中,这样的伤势足以让他逃走。

  可见他到底有多急迫想要杀了阿维兰。

  “中计了。”望着三人手中布下的古怪结界,阿维兰瞳孔骤然一缩。

  而此时,在那城墙之上,克洛里斯等人也是发现那变故突生的战场,脸色都是一变,特别是瞧得拉达曼迪斯三人的站位之后,脸庞更是阴沉无比。

  “是死亡结界!”细眼望着远处拉达曼迪斯三人手中的印结,波洛斯脸色急变,失声道。

  闻言,在场几位上位神王强者,身体都是狠狠一颤。

  死亡结界,极其邪恶的杀戮阵法,此阵须三名上位神王强者,才能成功结成,而且三名上位神王强者,必须精通死亡神位。此阵结成,只要阵中之人的神位本源被死亡系克制,都会被四人轻轻松松抹杀。

  反之如果与之神位本源属于同一系,则是可以将三者的力量化为己有。

  若是拉达曼迪斯几人成功最克制他们的阿维兰,那么克洛里斯一方,在此消彼涨之下,便将会陷入完全的下风。

  城墙之上,几位上位神王强者脑袋微微一转,便已知晓拉达曼迪斯几人的目的,当下脸色难看至极。

  克洛里斯在怔了怔之后,身形猛的窜出,望着那一道倩影,疯狂的对着遥遥虚空处急掠而去。

  不只是克洛里斯,吕布与兰陵王等人都行动了,就连其他神殿那些下位神都要动了,可惜最终被芈月和诸葛亮、周瑜三人给压回去。

  “马上去请亚瑟大人出关。”周瑜转身对着旁边只有半步神王的小乔喊道。

  小乔没有任何迟疑,转身就跑。

  “来不及了。”

  望着急掠的克洛里斯,厄倪俄苦笑的叹了一口气,忽然他想起上一次战斗,阿维兰的圣剑轻易重创拉达曼迪斯的一幕,脸色猛地剧变。

  “他们不仅仅是想减弱我们的实力,阿维兰的圣光拥有对他们绝对克制的威能!只不过阿维兰还无法完全掌握!”心头骤然闪现的念头,让得厄倪俄那本来就微微冰凉地身体。瞬间狂热起来,如果阿维兰能够掌握圣光的力量,应该可以轻易重创他们,到时候冥王主神殿就要彻底被生命主神殿给压下。

  “救阿维兰!圣光对死光有着绝对克制的作用。”厄倪俄一声暴喝,身形猛地掠动,急忙跟着克洛里斯两人闪掠而出。

  厄倪俄地暴喝,让得城墙上的众人先是一愣,旋既脸色狂变。波洛斯与克拉托斯脚掌狠狠在地面一踏,身形暴闪。

  绝对克制!

  这种事情只在黑暗主神殿与光明主神殿双方身上发生过,彼此相互克制,可是实力稍弱一点的人,就会被对方完全毁灭,当年黑暗主神的差点被光明主神殿给毁灭,最后还是依靠冥王主神殿才勉强支持住。

  如今居然出现一个完全克制死亡系的上位神王,就算无法对付冥王,也足以重创冥王主神殿其他神主。

  五道身影,猛的划过天际,对着远处虚空上的怪异法阵疯狂掠飞而去。

  “涅墨西斯,提瑞西阿斯,克利俄拦住他们!”察觉到天空急速涌动的能量。拉达曼迪斯对着那立在一旁三人大喝道。

  “动手!”涅墨西斯点了点头。吆喝了一声同伴,两人闪掠而出。气势没有丝毫遮掩的狂放而出。

  那一道蓝色身影也彻底消失不见,不只是人,还有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