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589:提升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毁城少女实力的确非凡,不过想要以一击之力抗衡如此多的强者,却是有些显得勉强,在奋力击杀了三十几名强者之后,终于是开始逐渐的被拖进包围之中,陷入了苦战。

  一开始大开杀戒的诸葛亮三人,在连续干掉十个初入神王或者下位神王后,一位中位神王亲自出手,将三人给拦下。

  瞧着攻击越来越弱的毁城少女,巴连达因森然一笑,手掌在地面轻踏,一道巨大的影子,忽然从其脚下的倒影中分离而出,驮伏着其缓缓升空。

  虚空之上,巨大的黑影生物,瞪着一双铜铃大的眼睛,嗜血的望着战斗中的毁城少女,那股圣洁的气息,让它极想一口将之吞噬。

  反手一枪将一名想要捡便宜的灰影洞穿胸膛,毁城少女满脸淡漠,径直抽出龙首攻城枪,刚欲继续攻击,一道巨大的影子,却是骤然间遮掩了虚空,恐怖的劲风,猛的出现在头顶之上。

  黛眉微锁,毁城少女手中长枪猛的对着头顶之上直直刺去。

  “铛!”一声脆响,毁城少女手中的长枪,直接被巨力崩碎成了两截。

  喉咙一甜,一丝鲜血溢出嘴角,毁城少女想要急退,一股阴寒的劲气,却是突兀的出现在身后,并且迅速对准后背心狠砸而来。

  身躯微转,手中那断裂的龙首攻城枪,横挡身前,将那股劲气抵御。

  “噗嗤!”一口鲜血忍将不住的喷出,毁城少女身形微微摇晃,然后终于是一头对着虚空坠落而下。

  望着那终于落败的毁城少女,巴连达因脸庞上攀爬上森然的冷笑,低声道:“在离开毁城神殿之前,我便说过,高傲的你,迟早会在我跨下婉转呻·吟。”

  脚掌轻踏了一下,巨大的寂灭猛的俯冲而下,巨爪对着毁城少女用力抓去

  微微睁着眼,望着那急速掠来的鹰影,毁城少女那绝美的俏脸上闪过一抹淡淡的悲哀,手中印结急速飞动,而随着印结的舞动,毁城少女体内,能量开始了剧烈的沸腾。

  “自爆?白痴的疯女人!”感受到毁城少女体内翻腾的能量,巴连达因满脸狰狞的咆哮道,驾御着黑影,急速朝反方向升空,而听到他的咆哮声,那些还活着的灰袍人影,也是逃命般的对着山颠之上窜去。

  “巴连达因,不管你得到多强大的力量,在我心中,你永远都只是一个可怜虫,想要得到我的身体?没有丝毫的可能。”毁城少女的冷笑声,让得巴连达因满脸铁青,暴跳如雷。

  诸葛亮三人对视一眼,非常果断也没有节操趴在地上。

  “母神,我辜负你的期望。”凄凉的一笑,毁城少女眼眸缓缓闭上,体内沸腾的能量,猛的欲暴。

  一个蓝色人影出现毁城少女面前,一个金色金箍儿笼罩在毁城少女身上,瞬间将她狂暴的神力给封印。

  然后毁城少女就看到她永世难忘的一幕,漫天流星火雨落下。

  瞬间就将巴连达因与他的手下全部覆盖住。

  “怎么可能?”毁城少女满脸惊愕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并不是眼前的火雨威力有多恐怖,而是这样大规模的神术,他们在场近百神王,居然无人察觉。

  那人到底怎么做到。

  孙悟空手掌轻轻的环着那盈盈一握的纤腰,温和的笑声:“选择自爆,那可不好玩,会让我们家殿下的任务完成不了,到时候克洛里斯殿下不让我们家殿下上·床睡觉找谁负责?”

  毁城少女霍然睁开眼帘,收入视线的,是一张阳光英俊的面庞,那微翘的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戏谑笑意。

  “你到底是什么人呢??”

  周瑜拉了拉身上的外套,拍了拍双手的灰尘,不满说道;“诸葛亮你没说我正在赶来吗?”

  诸葛亮三人与诸女的位置,正好没有被流星火雨轰击到,三人有些狼狈的跳起来。

  “md,你不是说放大招吗?”

  诸葛亮还没有回答,扁鹊不满跳起来喊道。

  周瑜尴尬捂着鼻子。

  兰陵王一瞬间就出现在刚刚与诸葛亮三人战斗的中位神王身后,一招秒杀对,就连神位也被他给剥夺。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面对兰陵王的嘲讽,橘右京气得直磨牙,那都是周瑜说他准备使用流星火雨,他们怕被流星砸到,毕竟那可是下位神王巅峰的流星火雨,他只是半步神王,自然要害怕了。

  面对正在谩骂的几人,蕾雅尔大脑半天转过来。

  这些人就是援军吗?怎么感觉很面熟。

  望着那张精致无瑕的俏脸,孙悟空微耸了耸肩,淡淡的笑道:“我家殿下受克洛里斯殿下之托,带你回去。”

  娇躯微晃,自孙悟空怀中挣脱开来,毁城少女默默的点了点头,道:“你们家殿下。”

  望着楚楚可怜的毁城少女,孙悟空只得无奈的摊了摊手。

  “我家殿下圣光神主。”孙悟空说完,一个雪白身影正一步一个脚印走来,只不过如今的雪白与以往不同,雪白长袍上,很多绣有黑金的衣边。

  流星火雨慢慢散去,巴连达因视线微转,停留在了远处那孤零零走来的白影。

  “圣光神王阿维兰?”望着那白袍年轻人的打扮,巴连达因脸色微变,冷声问道。

  阿维兰含笑的点了点头,微笑道:“这么多大男人围攻一女子,好玩么?”

  “毁城少女可不是什么普通女人,她下手不比我们和善多少。”巴连达因冷笑道,眼珠微转,淡淡的道:“阿维兰殿下,这只是寂灭神殿与毁城冰雪神殿之间的瓜葛,你何必纠缠进来?你这般举动,若是被艾亚哥斯大人知晓,可会让他很不愉快啊!”

  “呵呵!威胁我了。”阿维兰笑着摇了摇头,耸了耸肩膀,好笑的道:“他艾亚哥斯算什么玩意,我用得着给他面子?”

  闻似淡然的笑语,却是有着不桀的傲气,自从与本体融合之后,阿维兰实际上已经突破上位神王,上位神王强者他已经全然不惧,如今已经彻底掌握上位神王的力量。

  如果与米诺斯再次相遇,阿维兰有九成的把握灭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