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600:人鱼王朝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阿斯兰大喜过望,没有任何犹豫就点头答应。

  “能够成为伟大的生命主神麾下的神主,是属下的荣幸。”

  虽然事先已经打过招呼,可是看到阿维兰这样迫不及待答应的模样,克洛里斯真的很怀疑阿维兰的所说的话。

  对于阿维兰的回答,阿佛狄洛忒明显颇为满意,只要能将阿维兰独立出来,在获得更多信仰神力下,想要让阿维兰重新回到克洛里斯的信仰神网下生存,那是绝无可能的事情。

  在这一点上,阿佛狄洛忒非常自信。

  这也是她在得知阿维兰连续提升实力后,依旧任由其发展的原因,因为她有十足的把握将阿维兰给拉拢过来。

  在众神大陆,看哪方势力强大的标准,便是看他麾下上位神王强者的质量与数量,毕竟主神之间的实力,都是相差不到太多,每当到了主神对恃之时,出手大战的,便是次一级的上位神王强者了,这时候,便是比哪方上位神王强者更强横了。

  在众神大陆,如果说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高高在上的主神重视的话,那么便非上位神王强者莫属了。

  看到阿维兰在接受信仰神网中所获得的信仰神力,阿佛狄洛忒脸颊之上多出一丝笑容,双眼紧紧的盯着阿维兰,微笑道:“你真地愿意投靠于我麾下?”

  被那双深青色眸子盯住,阿维兰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在被人搜视一般,只不过这种场面,早在来之前就已经算计到,周瑜早就让阿维兰演练了无数遍。

  阿维兰一脸崇敬的点了点头,笑道:“在陛下面前,我哪敢开玩笑。”

  “呵呵,好!”眼光缓缓收回,生命女神柔和的笑了笑,淡淡的道:“既然如此,那我明天便将你投于生命地域的消息,通告全大陆,怎样?”

  眉头不着痕迹的挑了挑,阿维兰心中略微思索,便清楚了这女人打的什么主意,只要消息发出去之后,大陆所有人在提前圣光神主之时,便都会加上一个前缀,生命女神麾下。

  也是在他身上烙下了属于生命女神的烙印,若是以后阿维兰反悔,恐怕这众神大陆,便再没他容身之所了,生命女神的确精明,如此一招,便将阿维兰死死地绑在麾下,为她征战。

  可惜,她或许无论如何都不知道,阿维兰从来都不只是上位神王,他的目标是主神,甚至是至高神。

  生命女神的限制,相信不久之后就会被他打破。

  阿维兰默默的点了点头,恭声道:“全听陛下吩咐。”

  “嗯,很好!”阿佛狄洛忒非常满意点点头,开口询问道:“你可知原先火焰神殿苏烈和安琪拉两人?”

  阿维兰下意识皱起眉头,最后摇摇头。

  “属下在听到通缉令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关注两人,也让人回去查看荒神群岛的情况,暂时没有发现两人。”

  阿佛狄洛忒若有所思起来,荒神群岛虽然多,可是在主神的神念下无所遁形,他们根本藏不住,可是整个众神大陆她已经搜索透了,估计是同级别的主神收留他们两人。

  “这就有点麻烦了!”

  “阿维兰给你一个任务,马上追查两人的下落,我需要尽快取回剩下的火焰神位本源。”阿佛狄洛忒果断说道。

  在击杀米诺斯后,他还没有彻底炼化的火焰神位本源再次回到阿佛狄洛忒手中,她第一时间就赐予赫克隆,希望赫克隆能够早日突破上位神王,到时候他麾下就有五位上位神王强者,比起天空主神宙斯少一人而已,在众神大陆的实力足以挤入前三,下一次她就可以好好找冥王算算总账了。

  阿维兰连声应是,至于会不会去寻找,自然是阿维兰的事情了。

  与克洛里斯一同从生命神城出来,两人默契的点点头,就向各自的神城飞去。

  在外人眼中,克洛里斯与阿维兰的关系已经产生一丝裂缝,至于两人会不会再走到一起,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一回到神城,阿维兰就让一直等候他们的亚瑟准备好传送阵,他们准备回克利夫大陆。

  绝望魔堡。

  如今绝望魔堡已经彻底修复,常驻人口超过一个亿,平均实力最差也是半神,随处可见次神与下位神,就算中位神也能够偶尔看到。

  阿维兰牵着赫敏的手,人鱼族怀胎十二月才能诞生子嗣,如今已经快十一月了,阿维兰的第一个子嗣终于要诞生,说不出的激动,真的将赫敏给宠上天,赫敏这段时间脸上的笑容从来没有间歇过。

  绝望魔堡大厅之内。

  阿维兰坐在首座上,赫敏就坐在他的下座,足以证明阿维兰对她的态度,这让爱菲娜妒忌的眼睛都红了。

  原本的人鱼女皇,听到自己母亲已经突破神王的消息,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带着人鱼族所有宿老前往拜见。

  结果却看到已经怀胎十来个月,挺着大肚子的赫敏。

  女皇有些目瞪口呆,她指着赫敏的大肚子,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就连人鱼族的宿老也不例外。

  赫敏温柔抚摸着肚子。

  “怎么?不认识我了。”

  女皇美雅指着赫敏的大肚子,然后指了指自己。

  “我弟弟?还是妹妹?”

  赫敏笑着摇摇头说道:“这个我也不清楚。”

  美雅一脸颓然坐在椅上,说不出的郁闷。

  其他几个宿老也老老实实坐着,他最多也不过半步神王,可是面对已经下位神王的赫敏,单单释放开来的神威,就让他们异常难受。

  “陛下,如今您也回来,族中希望您能回去主持大局。”其中一位宿老站出来说道。

  美雅脸色微变,这是变相逼宫,想要将她从皇位宝座赶下去,虽然来者是她母亲,她心里依旧有些不舒服。

  如今他们人鱼族依旧统一周边的海域,为了宣誓他们的强大,直接称呼为人鱼王朝。

  现在美雅真正享受到权利巅峰的乐趣,想要将她赶下王座,无疑比杀了她还要难以接受。

  美雅紧张的看向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