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大魔王 608:地狱进军
作者:独自艰辛的小说      更新:2020-04-24

  克洛里斯根本没有想到,众神大陆之所以如此安静,那是因为一众主神发现了一个新大陆,已经将目光转移大新大陆上,甚至还大胆的算计起至高神来。

  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危机降临的克洛里斯,虽然才刚刚将塔克戈壁给绿化,却被生命主神划给阿维兰。

  自然神殿不少人对此大为不满,可是在主神的威势下,他们只能默默做回自己的事情。

  生命神城内。

  赫克隆实力大涨,距离上位神王,只差一步之遥。

  “很好,你也要突破了,那这一次的任务,我让克洛里斯去也放心了,就算损失了,总体实力损失也不会太大。”生命主神眼中射出一道寒光说道。

  这一战过后,虽然克洛里斯极力克制自身的实力,还是被生命主神看出其实力的提升。

  以克洛里斯的情况,只要安安静静再修炼个一两千年,就可以有惊无险突破神王巅峰,成为众神大陆十位主神。

  那样的话,克洛里斯将不再是生命主神麾下的神王,原本的自然神殿范围也会随着独立开去,到时候,与克洛里斯有着爱恨纠葛关系的圣光神殿,绝对会再次投入克洛里斯的怀抱。

  此消彼长下,生命主神的信仰领域缩水超过四分之一,又少了两位得力上位神王。

  让实力隐隐进入众神大陆前三的她,瞬间掉落到众神大陆倒数前三。

  这是生命主神最无法接受的事情。

  所以这一次派往新大陆的开荒的任务,生命主神准备让克洛里斯去,最好还死在新大陆。

  …………………………………………………………………………………………

  地狱第一层深处。恶魔扑扇着巨大地蝠翼。狰狞的脸庞上浮现着嗜血。伸出殷红地嘴唇添了添嘴巴。

  微微摆动地身体忽然骤然一颤,猛地转过身来望着遥遥北方的绝望魔城所坐落之地,那里让得他灵魂为之颤抖的恐怖气势,正暴冲而起。

  狰狞的面孔,缓缓呆滞,最后终于是被骇然所覆盖。

  “这股气息是吕布那混蛋难道又突破了不成”亚维多惊骇的失声喝道。

  这段时间有着不小奇遇的他,侥幸突破到下位魔王,连续击杀了两个初入魔王境的魔王,威势正盛,对于绝望魔城垂涎已久的他,连续几次潜入绝望魔城都没有见到吕布,加上实力大涨,准备进攻绝望魔城,没有想到大军才刚刚开拔,吕布那令人颤抖的气息就出现,而且还比以前更加强大了。

  站在高耸的城墙之上,遥遥望着魔气缭绕的死亡荒原深处,阿维兰微眯着眼睛。

  修长地手指。随着心跳的节奏,缓缓的轻敲在墙墩之上。

  这两日,死亡荒原极其平静,类似于以前地小规模骚扰,竟然也是平息了下来,平静地模样,没有丝毫战争的气氛。

  凝望着平静地死亡荒原,阿维兰轻敲的手指忽然一顿。缓缓的摇了摇头。嗤笑道:“那天吕布你忽然爆发出来的气息,应该让亚维克感受到了。”

  “恩!以他的实力。只要不是处在闭关之期。绝对能够察觉到那股气息。”吕布点了点头,笑道。

  边上威灵顿一脸激动的看着阿维兰,如今的威灵顿已经突破中位神境界,在绝望魔城内,勉强算是一方人物了。

  “不错,虽然天赋不如你妹妹,可是安茜却没有的执着修炼的心。”阿维兰笑着说道。

  一道黑色匹练就这样射入威灵顿的胸口。

  “好好感悟!”

  威灵顿离开闭上双眼,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边上的木木和田野等人纷纷流露出羡慕的目光。

  边上的吕布不屑的摇了摇头。他没想到以亚维克地那股凶狠劲。竟然会被自己的气息吓成这副模样。

  “那家伙不来进攻。我们难道便一直干耗下去么”爱菲娜微皱着黛眉道。

  自知暂时无法怀上阿维兰的孩子,爱菲娜将心思都放在提升实力上,在得知阿维兰此次前往地狱,就是为了猎杀地狱的上位魔王,已经达到下位神王的爱菲娜自然要跟来。

  “呵呵,自然不是!”吕布视线眺望荒原深处,淡淡地道:“如今以我的实力,已经能够让那家伙狼狈逃窜,当然不会再继续耗下去,之所以不马上动手,是担心亚维克被吓跑了。”

  “以属下对亚维克的了解!再过一段时间就会亲自上门拜访,到时候三夫人,您就可以亲自试探对方的实力。”吕布小小拍了爱菲娜一个马屁。

  阿维兰已经确定四位太太地位,克洛里斯是绝望魔堡的大夫人,这一点芈月也承认了,芈月是二夫人,爱菲娜比赫敏进门早,所以是三夫人,赫敏是四夫人。

  爱菲娜有些自得点点头,可是却不敢对吕布有所轻视,不是因为吕布的实力,而是阿维兰对每一个绝望魔堡英雄的态度。

  爱菲娜有种怪异的感觉,总感觉阿维兰看待他们的目光,就像是一个父亲看待慢慢长大的孩子差不多。

  “不要浪费时间了,我们直接去找他吧!”阿维兰轻轻地笑道。

  以阿维兰如今等人地阵容,已经足以让亚维克背后的魔王极其狼狈。

  死亡荒原地平静。忽然被整齐地脚踏之声打破了去。

  魔气淡淡充斥着死亡荒原之上。无数身着黑色魔元装甲地人影缓缓出现。人影所过之处,都带着恐怖魔威,这种魔元装甲来自神元装甲改进而成,是地狱所没有掌握的魔法科技。

  亚维克之所以要打绝望魔城的主意,关键原因就是这种魔元装甲,可以大幅度提升恶魔与魔鬼的战斗力。

  黑色魔气之中,时不时的有着被魔化的凶狠魔兽带着腥臭气味,狰狞的对着大军恶扑而来,不过这些魔兽在还未到达大军百米之时,便被凭空而降的的刀光给斩杀。

  在大军上空,一座巨大的飞撵不急不缓的而行。

  这是木木和田野在绝望魔城用地狱技术制作出来的代步工具,真正目的就是为宣扬绝望大魔王的强大。

  简单的说,就是为了给阿维兰装逼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