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通讯教父 第二卷结束语
作者:木木木子文的小说      更新:2019-10-21

  不知不觉,这本书已经写了25万字了,今天第二卷正式结束,明天开始第三卷的故事。

  这是我写的第三本网文。

  第一本科幻类,没签约,扑街;

  第二本漫威同人,五万字签约,试水推后扑街;

  第三本都市,上传后审核通过的当天就收到了签约站短,到目前为止25万字,经过了两轮app推荐位,一轮网站推荐位。

  这个成绩不算什么,不过我自己已经非常满意了。

  不管怎么样,至少三本书一本比一本成绩好,这说明我还是在进步的。

  前两本都是想到哪写到哪,这本书我提前写了十几万字的大纲,还查阅了腾讯、百度、谷歌、新浪、安卓、iOS等等的发展历程,并且做了详细的记录,算是写的比较顺畅。

  当然,这本书还是有很多很多不足之处,快上架了,目前四千出头的收藏,也算是一样扑街了。

  好在每天还有一些书友给我投推荐票,非常感谢,也请各位还在追这本书的朋友放心,这本书肯定不会太监。

  否则,实在对不起那些给我打赏和投票的书友。

  这两天掉收藏了,尤其是当我写到杨教授的情节,也许大家不喜欢看支线吧,以后我会注意。

  之所以写这些情节,是因为里面很多内容是我的亲身经历,实在是想写,以后我会把这方面的内容一笔带过。

  感谢给我打赏的每一位书友,你们让我知道我的文字还能值点钱。

  感谢每天给我投推荐票的书友,你们让我知道有一些人每天都在追我的书。

  感谢评论支持我的书友,你们的夸奖是我的动力。

  也感谢那些骂的我狗血淋头的书友,也许这些文字你们看不到,但我依然感谢你们,你们意见对我非常重要,让我改正了很多漏洞和不严谨的地方,今后我也会多加注意。

  总之,感谢,感谢,还是感谢,打赏,推荐,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们愿意看我的文字,这就是我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其实我最近意识到一个问题,就是前面的剧情有点拖拉了,之前说过,这本书的主线是硬件,没想到做硬件之前的铺垫就写了25万字。

  从下一卷开始,主线正式展开,大家有任何意见都可以向我提出来,我一定虚心接受。

  书友群号:521298931,欢迎各位光临。

  最后,我想提一个小小的要求。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本书到现在还有多少人在追读,能不能麻烦看到这些话的书友在这一章末尾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们在看?

  不用说太多,吱一声就行了。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