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行诸天万界 上架感言
作者:我家的小鲤鱼的小说      更新:2021-04-21

  午睡睡醒,突然看到书友‘死亡童话续集’给我投了两张月票,才发现我的书已经上架了。

  首先感谢编辑玄武大佬的厚爱,感谢起点和QQ阅读各位书友大佬的每一个收藏、推荐、打赏、评论、点击、比心。

  上架就代表着要收钱了,希望喜欢的书友大佬们能给个订阅,没钱的书友大佬们也捧个人场,投投票,评论评论啥的。

  已经是VIP章节了,我就不能再咸鱼下去了!以后有时间的话,我就尽量两更吧!!!

  至于加更的话,盟主加一更,当月月票每+500加一更,均订每+500加一更。

  目前欠更一章,注意加更是当日第三更的时候才算加更,两更是正常更新,嗯,一更也是(o^^o)

  这些目标也许很难吧,那样我就不用加更了,嘿嘿。

  反正我会努力,很努力给大家写出来一个有趣的鼠生。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书友和玄武大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乐,没有烦恼,过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