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031 外练宗师(求推荐票)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超基因战士倒戈,这是许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因此,各国损失惨重,大量的科学专家被杀,甚至连各国首脑都遭受到袭杀。

  自此之后,各国所有的植入异形血脉的基因实验全部停止,并且对所有的超基因战士进行围杀,虽然他们是由人类改造而成,但是隐患太大。

  超凡基因战士一遇到高阶异形,体内的异形血脉基因就会受到影响,完全的侵占超基因战士的大脑,异形血脉占据主导,对于高阶异形的命令无法反抗。

  因此,各国只能忍痛下达消灭超基因战士的命令。

  这非他们所愿,但留着超基因战士就是一个天大的隐患。

  不过超基因战士并没有全部死绝,有一些漏网之鱼隐藏了起来,在暗中建立了异人组织,而且他们心中对各国充满仇恨,便是展开了报复。

  异人组织,就成为了企图颠倒人类的恐怖组织。

  一直发展到现在,异人组织与人类已经是两个完全对立的存在,甚至是异人组织开始与异界生物合作,帮助异界生物降临,从而让异界生物消除他们体内的血脉隐患。

  各国对于异人和异形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杀’。

  一直以来,各国都是在不断的围剿异人组织,因为低阶异形,智慧有限,但是异人有着人类的大脑,在没有变身的时候,就是人类,能够设想出许许多多的阴谋诡计,危害比起低阶异形要大得多,但这些异人组织就如同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并且异人组织的首领,似乎也是掌握了可以移植异形血脉基因的技术,暗中一直是在挑选合适的人选培养成新的异人。

  所幸是这个技术,失败几率很大。

  不然,异人早就由暗转明了,危害将超过异形。

  异人组织,一直都在暗中发展势力,其总体实力虽然不如龙腾国、大梅国、大鹰国这样的超级大国,但是其眼线却是布遍全球各地,秘密基地更是无人知晓。

  如果一心想要搞破坏的话,便是超级大国,也会非常头疼。

  嘣!

  就在这时,枪声响起,将秦奋的思绪拉了回来。

  嘣嘣嘣嘣……

  哒哒哒哒……

  哐哐哐哐……

  随后,便是一连串的枪声响起。

  有手枪,有冲锋枪,有AK自动步枪。

  秦奋下了出租车,朝着警卫员封锁的区域望去,成为了准武者,他的视力大大提升,隐隐的可以看到远处几栋楼房之间,有着一个人影快速闪动。

  那个人影,全身都是笼罩在黑袍之中,无法看清样貌。

  大批警卫员,手持着冲锋枪,AK自动步枪,朝着这个黑袍人影扫射。

  “吼!”

  那黑袍人影居然发出如同野兽般的怒吼。

  怒吼声响起,压过了枪声。

  黑袍人影双手双脚,就像是有吸力一般,在楼房外墙窜来窜去,快速朝着地面上的警卫员接近,面对如此密集的枪械扫射,黑袍人影居然想要袭杀警卫员。

  大片子弹扫射而过在墙体上都是留下一个又一个很深的弹孔,黑袍人影也是被击中数十次,身上的黑袍都是被射成了筛子,却是没有伤害到黑袍中的异人,并没有鲜血流出。

  数息之间,黑袍异人便是距离警卫员只有一百多米。

  黑袍异人双腿一蹬,巨大的力量直接使得墙体出现大面积的龟裂,而后如流星般划过天空,朝着地面上的警卫员暴射而去。

  就在这时,一群警卫员中有着一道高大人影暴射而出,五指捏拳,朝着暴射而来的黑袍异人轰出,两者的拳头在半空中狠狠对撞在一起。

  轰蓬!

  虚空中,响起巨大的爆破声。

  黑袍异人能够承受枪械扫射而安然无恙,但在这高大人影一拳之下,直接被轰飞出去,身上的黑袍直接炸裂开来,露出了里面的身影。

  “那是……”

  秦奋凝聚目力,死死地盯着黑袍炸裂的异人身影。

  那尊异人身影头似狼,双眼猩红,身上长着黑毛,双手双脚也是长着无比锋利的爪子,这完全已经算不上是人类了。

  这便是异人。

  在没有激发体内异形血脉之力的时候,与人类没有差别。

  一旦激发体内异形血脉之力,那外貌就会发生改变,朝着异形的转变。

  异形,是蓝星对异界之中不同于人类外貌形象生命的统称。

  狼形异人直接被警卫局中的高手一拳轰飞出去,砸入到楼房之中,那墙体就如同豆腐一般的脆弱,瞬间轰塌,碎石从高楼之高坠落下来。

  警卫局中的高手落地,然后双腿一蹬,如同火箭般瞬间射出,直接冲入到狼形异人砸入的楼房中,里面不断传来巨大的爆破声,尘土飞扬,遮住了秦奋的视线。

  “这便是达到劲力第六境罡劲的外练宗师,果真是强大。”

  这还是秦奋第一次亲眼目睹劲力第六境的外练宗师全力出手,并且是和异人大战。

  在电视上、网络上,虽然有不少与异形战斗的视频,甚至还有打通玄关一窍孕育出内家真气的武者战斗视频,但是论其中的震撼程度,肯定是不如亲眼所见。

  隔着屏幕,始终是缺少一股真实感。

  那狼形异人,体魄强大,无视冲锋枪扫射。

  但是在警卫局的外练宗师出手之后,立即就是被压制,一拳被轰飞。

  秦奋之所以猜测警卫局高手是外练宗师,而不是孕育出内家真气的武者,因为如果是孕育出内家真气的武者,动用真气之力,一招之间就能将狼形异人秒杀。

  即便不是武者,达到劲力第六境的外练宗师也是强横的可怕。

  坚硬的墙体,如同豆腐一般脆弱,冲锋枪扫射也是无法破开狼形异人防御,爆发力、弹跳力也是无比惊人,一跃间可以冲到七层高楼之上。

  这便是武道武功武术的力量。

  准武者便是如此强大,孕育出内家真气的武者只会更加恐怖。

  不过一般情况下,武者不会轻易出手,只是低阶异形和普通异人,劲力第六境的外练宗师足以解决,只有出现中阶异形或者是进行了二次异变的异人强者,才需要出动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