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100 名额争夺(三更,求订阅)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好强大的气势,难道秦奋突破到了第四境?”

  “在期末考试的时候,秦奋就几乎达到了第三境巅峰,现在经过一个月假期,修为境界只会更强,突破到第四境并非不可能。”

  “如此说来,秦奋的实力,已经可以比肩重点学校的同年级顶尖武科生了。”

  “若是真的达到了第四境,那以秦奋的实力就超出我们太多了,完全可以跳级,上高二高三的课程,或许明年就可以进行高考了。”

  “这就要看秦奋什么时候突破到第五境了,第四境的实力进行高考,还有一些风险,有被刷下来的可能,只有达到第五境,才能百分百分的考上武道大学。”

  “反正秦奋考上武道大学是没什么问题,除此之外,石坚也有一定的希望,我们就比较悬了。”

  “……”

  秦奋从门口走教室,同学纷纷感受到一股强大气息。

  这也是因为秦奋刚刚突破到第五境,同学们没有熟悉秦奋的气息,因此才会感受到一股极强的压迫,会有胸闷气短的感觉。

  就比他们武道老师周武第一次给他们上课一次,同学们也是感受到极强的气息,空气变得压抑,只有熟悉了那股气息之后,才觉得没有什么。

  秦奋第一次听王雷上课,在王雷经过他旁边的时候,也是感受到极大压力。

  不过,在见到了师尊雷应天、总督李承空等人与异人强者在海上高空大战之后,除了世界最顶级的强者外,任何强者在秦奋面前,都不会让他感受到恐惧。

  秦奋走到位置上坐好。

  不一会儿,武道老师周武便是来到教室,双眼在一众同学上扫过,看到每一个人的朝是朝气蓬勃,精神抖擞,不由点点头道:“同学们,看来在假期之中你们也是刻苦修炼,并没有偷懒,现在新的学期开始,我希望你们能够更加努力的修炼,多余的话不多说,现在跟我到武道馆进行入学测试。”

  一众同学,来到了武道馆。

  “秦奋,你先来,为大家做个表率。”

  “是!”

  秦奋上前,按照期末考试的顺序进行各项测试。

  首先,就是百米冲刺测试。

  期末考试时,秦奋是第三境,百米冲刺的成绩是四秒六八。

  现在秦奋在进行测试,百米冲刺成绩三秒九六。

  这属于是第四境所爆发出来的极致速度,秦奋留了几分力,并没有展现出第五境的速度,那样太过骇人了,仅仅只是一个寒假,就从第三境突破到五境,骇人听闻。

  若是他使出电光毒龙钻中的步法,那速度将更快,百米冲刺,绝对是在三秒以内。

  随后,他进入了拳力测试、踢力测试、神经反应能力测度等,都保留了一分力,使出的是第四境巅峰的水准,但出来的成绩按照期末考试的标准,就是150分满分。

  “满分,居然是满分,秦奋果然是突破到了第四境。”

  “在期末考试时,达到满分的也就只有十人而已,现在若是重新进行考试,排名肯定不止是二十九位,至少能冲进前十五。”

  一众同学看到这个成绩,都是不由地发出感叹,眼中皆是羡慕之色。

  石坚看到这个成绩,不由露出苦笑之色,秦奋进步的太快了,已经把他远远的甩在了后面,经过一个月假期苦修,原本以为可以与秦奋拉开距离,但没想到差距是越来越大了。

  接下来,每个学生都开始进行测试。

  “秦奋,来一下。”

  其他同学排队测试,而周武则是将秦奋叫到了一旁的休息室中。

  “老师。”

  秦奋走进了休息室中。

  “嗯,不错,你的体能方面的确是达到了第四境,倒是有资格报名争夺一下那个名额。”周武道:“虽然胜出的希望不大,但却能够在扬城提督面前露露脸也是好的。”

  “争夺名额?”

  秦奋露出疑惑之色。

  “这就要从世界武道大会说起了。”周武道:“你应该知道,去年我国申请举办世界武道大会成功,虽然参加世界武道大会有着年龄限制,不得超过三十岁,但即便如此,其中最顶级强者也是在武者之上,武力强大,普通的体育馆根本无法承受这等层次的战斗。

  因此必须要建立新的武道大会比赛专用场馆,场馆一共只建立六个,其中总决赛场馆建立在龙都市,另外五个场馆就要下面的二十三个省和六个特级市进行争夺了,其中二十三个省争夺三个建馆资格,六个特级市争夺两个建馆资格。

  要知道,世界武道大会,是全球性的赛事,因此受到的关注度极高,如果能够获得建馆资格,那么地方上则会受到上面的重点关注,各种资源倾斜。

  我们东海市,则是与金阳市和南港市,争夺建馆资格,经过协商,建馆资格争夺赛一共分为两组,一组为大学组,另一组为高中组,名额各个有六个。

  大学组由大四的武科生组成,而高中组因为高三要备战,进行最为重要的高考,由不得分心,因此由高一武科生组成。

  东海市武道局对此犹为重视,要对全市包括六个县城的高一年级武科生进行选拔,选出最强的六个人,代表东海市与金阳市和南港市的高中组进行对战,争夺建馆资格。

  在对战中,只要个人获得胜利,就可以保送进入武道大学,并且还可以获得荣耀勋章,1000功劳点,这功劳点在进入武道大学之后,就会成为通用货币。

  因此在建馆资格赛之前,东海市首先要进行名额争夺战。”

  “我参加,名额争夺战什么时候开始?”

  秦奋问道。

  在听到有荣耀勋章和1000功劳点奖励之后,他就决定参加这个争夺战。

  一枚荣耀勋章,就有着1000点正气值,高中组和大学组加起来有十二人,不说人人获得,一半获胜,就有六枚荣耀勋章,趁机摸一下,就能吸收荣耀勋章中蕴含着的正气能量。

  “既然你确定要参加,那我就将你的名字报上去,名额争夺是在二十五日周四,地点则是在提督府。”周武道:“名额争夺赛,六个县城,每个县城只选拔出最强的人,然后在到东海市,与东海市最强的六位高一年级武科生争夺名额,能不能夺得名额不重要,重要的可以在提督面前露露脸,增加一点印象,不论是对你还是学校,都有好处。”

  很显然,对于秦奋能否夺得名额,周武也并不是抱着很大的希望。

  不说东海市,光是在扬城想要夺得第一,也是千难万难。

  三所重点武术学校的高一年级新生,都有人达到了第四境的巅峰,秦奋踏入第四境也有一个月而已,想要获胜,希望渺茫。

  …………

  二月二十五日,周四。

  校长韩思远、周武和秦奋来到了扬城提督府。

  这可是在提督面前露脸的机会,韩思远身为校长,自然不可能缺席。

  提督府与总督府一样,不是什么高楼大厦,而是龙腾国古代时期的建筑,只不过规模要比东海市的总督府要小一些。

  经过安保人员的指引,秦奋一行人进入到了提督府之中。

  提督府内的一片空旷广场上,有一座大型擂台。

  在擂台周围则是摆放好了十几把座椅。

  这次参加名额争夺,只有一中二中三中和十三中。

  其余武术学校,高一年级武科生中,并没有达到第四境的,因此就算是报名参加,也是过来自取其辱,还不如不参加。

  不过让一中二中和三中感受到惊讶的是,十三中居然会过来参加名额争夺。

  四所学校都是由校长,还有武道老师带队,虽然同为校长,但是三所重点武术学校的校长,可都是打通了玄关一窍的武者,地位比起韩思远可要高得多。

  四所学校都各有位置,按照标示坐好。

  秦奋发现,这三所学校也都只是带了一位武科生过来。

  一中是金浮屠,二中是夏云峰,三中是方元。

  这三人,在高一入学的时候就达到了第四境,如今过去了一个学期,修为只会更加的深厚,就算没有突破到第五境,也是达到第四境巅峰。

  在各自的学校,的确是高一年级第一人。

  这次的名额争夺,只选出最强之人,因此每个学校只派出最强的高一武科生就行了。

  “杨提督来了。”

  瞬间,所有人都是齐刷刷的站了起来。

  扬城提督杨安,是一个高大大魁梧的中年人,整个人仿佛玉石雕刻而成,一步步走来,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气势,比起三所重点武术学校的校长气息要强大得多。

  按照张青山师兄所说,杨安提督是打通了奇经八脉,达到了先天三重的武者,而重点学样的校长,最多只打通了十二正经,只有先天二重的修为。

  在这扬城之中,提督算是最强者了。

  但比起总督李承空、武道局局长金昆吾,就要差了许多。

  “杨提督。”

  所有人都是恭敬的行礼。

  “好,人都齐了,那就直接开始比试吧。”杨安道:“正好你们有四个人,两个人进行对战,输的就直接淘汰,胜出的两人在进行最后的决战,最终胜者将代表扬城前往东海市挑战东海市高中组最强六人,若是胜出即可代表东海市与金阳市、南港市争夺建馆资格。

  你们四人,哪两位先上场。”

  顿时,场面安静下来。

  金浮屠、夏云峰、方元三个都是将目光放在了秦奋身上。

  他们三人都是知根知底,在重点武术学校新生武道大会上就已经打过了交道,实力几乎相差无几,谁能获得就看临场发挥怎么样了。

  不过在场,除了他们三人外,还有一个秦奋。

  秦奋是十三中的武科生,三人打心里就没有将秦奋当成对手。

  他们三人不管是谁对上秦奋都是最有优势的那个人,可以节省更多体力。

  “金浮屠,你上不上。”

  方元开口笑眯眯看着金浮屠。

  “我第一个上,那么谁跟我交手,你,还是夏云峰?”

  金浮屠看着方元和夏云峰,冷声道。

  此时,一道身影却是率先迈出,来到了摆台之上。

  正是秦奋。

  金浮屠三人看着摆台上的秦奋,同时一愣。

  这家伙,居然敢主动上擂台,实在是不将他们放在眼里啊。

  在十三中这所普通的武术学校,能够在高一年级就达到第四境,的确是少有的天才,甚至可以说在十三中建校以来都没有过的。

  但是以为自己达到了第四境,在十三中内众星捧月,受到学校领导的看重,就真的以为自己打遍天下无敌手,那就太天真了。

  嗖!

  就在这时,面容有些冷峻的夏云峰率先一步迈出,飞窜到了擂台。

  “夏云峰,居然被他给抢先了。”

  “这个夏云峰倒也不笨,知道挑最弱的对手。”

  金浮屠和方元心中无比恼怒,恨自己动作慢了一步,被夏云峰抢先选择了秦奋为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