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108 建馆资格争夺赛(四更,求订阅)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便是到了建馆资格争夺赛之日。

  大学组和高中组的参赛成员先是在总督府碰面,了解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很简单,大学组和高中组是分开进行比赛,率先上场的是大学组。

  大学组六人,每三人为一组,分为A组和B组。

  抽签的结果三天前就已经出来了,东海市A组对金阳市A组,东海市B组对南港市B组,金阳市B组对南港市A组。

  高中组同样如此。

  比赛采取的是积分制。

  胜方积分加2,输方积分为0,平手双方积分加1。

  最终大学组和高中组积分相加,得分最多者为冠军,获得世界武道大会的建馆资格。

  秦奋和东海一中的林啸天、吴云分在了A组,东海二中谢磊、东海四中丁谷和东海五中陆明则是分在了B组。

  这场比赛,基本上不需要什么战术。

  因为实力都是相差无几,每一个人只要打一场就行了。

  只要胜了,就可以获得荣耀勋章和1000点功劳点,简单明了。

  比赛是晚上八点开始,在七点左右的时候,众人便是坐着总督府的专车,来到了东海市中心体育馆。

  在他们下车之后,立即就有着一群记者围了上来。

  “李总督您好,可以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吗?”

  一群记者将话筒递到李承空面前,四周的摄像师摄影师,也是将镜头对准李承空。

  四周虽然有不少的安保人员,但都是在维护普通人的秩序,李承空旁边并没有安保人员存在,但这些记者很识趣的都是站在李承空三步之外,没有一窝蜂的拥挤上前。

  在这个武道大时代,想要出人头地,受人尊敬,唯有习武。

  修炼武道,可以让自身变得极为强大,拥有种种神异,如空手接白刃、掌断金铁、踏水而行、吞金化石、刀枪不入,一些武道高深者,更是可以飞天遁地、剑碎山河,刀裂苍穹、拳法通神,就如同古代仙佛在世。

  一个国家想要长盛不衰,抵抗异界生物侵略,唯有大力发展武道,就连各国领袖都是有着高深的武道修为,下面各级官员也都必须是武道高手。

  李承空身为东海市的总督,实力之强除了东海王沈剑城之外,几乎没有人敢说能够稳胜他,也根本不用担心遭受异人的刺杀。

  如果连李承空都能刺杀,既便有在多的安保人员都是白搭。

  李承空开口道:“你们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记者们也不废话:“李总督,您对这场比赛有没有信心,是否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李承空道:“不管是大学组的武者,还是高中组的武科生,我对他们都有着十足的信心,他们是东海市的未来,我相信他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一名记者道:“李总督,那我们能采访一下两组参赛选手吗?”

  李承空开口道:“可以采访,不过你们只剩下两分钟时间。”

  顿时间,一群记者将话筒放在十二位参赛选手的面前。

  其中一名记者对着秦奋问道:“请问怎么称呼你。”

  秦奋笑着回答道:“我叫秦奋,来自扬城十三中。”

  “扬城十三中,下面的县城?”

  这名记者眼中一亮。

  下面县城高一年级的武科生居然能够成为高中组最强六人之一,代表东海市参考建馆资格争夺赛,这可是一大卖点。

  这名记者立即问道:“秦奋,你有信心能战胜对手吗?要知道这场比赛,可是会在三个特级市进行直播,上亿的观众同时观看,而现场也有数十万的观众,你代表东海市高中组出场,心里会不会有一点压力。”

  秦奋摇了摇头,很诚实的回答道:“没有压力,我有信心能战胜对手。”

  记者又要立即追问,但是此时李承空淡淡道:“时间到了,我们要进场了。”

  话落,一众记者只能放弃采访,纷纷让开一条道,让李承空以及参加的十二名选手进入到了比赛的一号武道场馆之中。

  一号武道场馆之中,观众席已经密密麻麻坐满了人,有着数十万人之多。

  而且场馆上方还有八台巨大液晶屏幕,分别朝着斜下方,对应八个方位,这也是为了让观众能更清晰的观看。

  下面的比赛场地,则是一个巨大的空旷场地,并没有搭建擂台。

  毕竟,大学组的比赛选手都是打通了玄关一窍的武者,战斗力惊人,在小小的擂台上比斗有些施展不开手脚,因为比赛场地太大了,所以有了这八台巨型屏幕,就算隔着一二百米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看台上观众们激烈交谈,高声讨论着。

  虽然是在东海市举办建馆资格争夺赛,但是这些观众并不都是东海市的,也有金阳市和南港市的观众万里迢迢而来。

  属于东海市的观众,自然是为东海市加油。

  而金阳市和南港市的观众,自然是为金阳市和南港市加油。

  此时,东海市、金阳市和南港市的队伍从通道中走出,顿时引起一阵的欢呼起。

  “老秦你看,儿子出场了。”

  其中一处贵宾席上,程芸看着大屏幕上出现的秦奋,不由欢呼起来。

  秦奋身为高中组六位选手之一,自然是有赠送家属门票,而且还是贵宾席。

  在得知秦奋能代表东海市参加建馆资格争夺赛,并且能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秦国峰和程芸别提有多高兴,整天都是乐呵呵的,见人就开始夸奖自己的儿子。

  “对,是我们的儿子。”

  秦国峰也是盯着大屏幕中出现队伍,盯着秦奋看。

  “秦奋,加油。”

  还有死党陈博和他的父母也是来到了现场,就坐在秦国峰和程芸的旁边。

  “两位,你们的儿子代表东海市参加比赛?”

  见到秦国峰和程芸高兴大叫的模样,坐在后边的人立即问道。

  “对,你看到没有,那位穿着扬城十三中校服的,就是我们的儿子,他叫秦奋。”

  程芸立即向着旁人介绍着自己的儿子,脸上充满了自豪之色。

  “厉害厉害,你们家的儿子真是武道天才。”坐在后边的人也是立即夸赞道:“能够代表东海市参加比赛的高一年级武科生都是第五境的修为,高一年级就有如此实力,考上武道大学是铁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成为武者是迟早的事。”

  “叮咚,比赛即将开始,请观众们安静。”

  场馆四周扩音器中传出巨大厚重的声音,在馆内回荡着。

  顿时,观众席上的所有人员渐渐的安静下来,等待着比赛开始。

  此时此刻,三大特级市到场的媒体,都是将镜头对准了参赛选手,每一位都给了特写。

  “看,是秦奋。”

  扬城所有熟悉秦奋的人,在电视上看到秦奋的特定镜头时,都是发出惊呼。

  十三中的同学,看到秦奋出场,脸上都是露出崇拜之色,身为秦奋的同学,他们为此感到骄傲,还有武道老师周武,校长韩思远等,都是为秦奋感受到骄傲。

  洪力、徐太平、林高旺等人,在看到秦奋时,脸上当即露出唏嘘之色。

  在上个学期新生交流赛上,秦奋还是与他们处于同一档次,实力并没有超出多少,但是现在仅仅只过去一个学期,秦奋与他们就有了天壤之别。

  他们还只是第三境的修为,而秦奋却是达到了第五境,能够代表东海市参加比赛了。

  曾经大家还是处于同一起步线上,如今却是被秦奋远远的甩开来,难以望其项背。

  “秦奋,我们一定会追上你的。”

  金浮屠、夏云峰、方元聚在一起,看到秦奋特写镜头出现,不由都暗暗捏紧拳头。

  “秦奋,希望你可能战胜对手,为东海市夺得2分,你的名额可是从我手中抢走的,如果输了的话,那我岂不是更加的没有面子。”

  败在秦奋手中的黄炎,则是在现场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