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167 离开基地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你想要离开军事基地,深入黑风域猎杀异形?”

  从密室出来后,换了一身衣服,秦奋便是向杨顶天申请要离开军事基地,在外面荒野区猎杀异形,提升正气值,同时也是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

  “是的,突破到了先天境,我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

  秦奋如实说道。

  “黑风域的危险程度达到四级,你要离开军事基地,最好不要深入太远了,不然很容易就遭遇到高阶异形,你虽然孕育了混元真气,但遇上高阶异形还不是对手。”

  杨顶天并没有阻止秦奋离开军事基地深入黑风域猎杀进行,只是进行了一番叮嘱。

  秦奋虽然孕育了混元真气,有着成就皇者的潜力,但也只是有这个潜力而已,想要成就皇者哪有那么容易,温室里的花朵虽然生长的很好但同样也很脆弱。

  鹰的翅膀是在搏击风浪中练硬的,挺拔的松柏是在傲霜斗雪中长成的,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武道大世界哪一位皇者,不都是从血海尸山中杀出来的。

  “我会小心的。”

  秦奋拿着杨顶天的通行证,离开军事基地。

  修成太阳篇之后,秦奋整个人的气质都有着很大变化,目光如炬,军事基地一些路过的战士看一眼,都是感觉到刺目光芒,不敢与秦奋对视。

  但他们同样是有些好奇,如此旺盛的生命精气,气血鼎盛如火,这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年轻人怎么会生长出白发呢,这是他们奇怪的地方。

  不过他们也不敢冒然上前讯问,这是别人的隐私。

  在黑风域中,天地间充斥着的煞气比起金猿域要浓郁得多。

  军事基地内有着特殊的灵阵保护,可以过滤这些煞气,因此在基地内秦奋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到了基地外,便是感受到了黑风域的环境非常恶劣。

  漫天风沙,呼吸之间鼻子里都是沙子。

  黑风域中寸草不生,天地煞气浓郁,影响着人的神智。

  如此恶劣的环境,根本不适合人类生存,后方人们生活环境与之相比,简直如同天堂,就算偶尔出现空间裂缝有异形潜入到人类城市中,也根本不算什么。

  普通人类,在外域中连基本的生存能力都没有。

  就算是准武者,在四级外域中也必须是身穿特殊的战斗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抗煞气的侵蚀,不然要不了几个小时,就会被煞气侵蚀丧失理智。

  这还只是靠近基地的区域,若是深入的话,环境只会更为的恶劣。

  秦奋穿着军事基地特制的黑风系战斗服,可以有效地抵抗黑风域中的风沙。

  黑风域中除了天地煞气浓郁外,最危险的就是天地间时刻刮起的风沙,黑风域中刮起的风不是普通的大自然之风。

  所有的风都是融入了黑风煞的力量,时刻会对人体时行侵蚀,时间一长,就会感受浑身无力,随着时间推移骨头变软、风化,最后化为一摊肉泥。

  准武者要时刻运行内劲护体,才能抵抗这股力量。

  至于真正的黑风煞,先天境武者遇到也要远远的躲开,一旦被卷入其中,若是不能及时脱困的话,真气耗尽之后便是死路一条。

  普通的黑风系战斗服,只能是抵抗普通的风沙,能够抵抗黑风煞的黑风系战斗服,则是在战斗服表面铭刻上了灵纹,属于灵器了。

  离开军事基地后,秦奋打开了电子地图。

  电子地图上,有着许多用不同颜色标的区域。

  其中绿色标注的区域就是军事基地所在,绿色区域往外十里,都是属于相对安全的区域,灰色区域则是代表着外域荒野区,而用红色标准的区域,则是代表着一些险地。

  这些险地,都是被异界异形所占据着,就如同人类建立基地一般,除了两界通道处的大本营之外,异界也是在黑风域中建立了一个个据点。

  按照危险程度划分,这些险地可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三个层次。

  低级险地之中,生活的则是低阶异形,只有其中的一些异形统领达到中阶层次,而中级险地内生活着的异形统领就比低级险地多得多。

  至于高级险地内,有着达到高阶层次的‘妖’坐镇,无比危险。

  秦奋脚下有着雷霆电流闪烁,朝着距离军事基地最近的一处低级险地快速掠去。

  途中看见不少人,大部分是由军队组成的清剿小队,这些清剿小队基本上只在军事基地内活动,保证军事基地附近没有异形存在。

  除了清剿小队外,秦奋还发现不少冒险者。

  这些冒险者,都是达到先天境的武者,如果是考上武道大学,接受学校的培养成为武者的,毕业之后就要到军队中服役,没考上武道大学直接加入军队的就更不用说。

  但也有不少先天境武者是由民间的武馆培养,还有就是出自各大世家的先天境武者,这些武者就不用到军队服役,不过他们也要赚钱,赚取功劳点兑换修炼资源。

  所以这些武者就会到外域荒野区的险地中猎杀中阶异形,然后贩卖给军队,军队收取中阶异形尸体则是交给相关部门。

  低阶异形尸体没有任何价值,但是中阶异形却一身是宝,皮膜筋骨可以用来炼制灵器,血液加入特殊材料可以用来符制灵纹,有些甚至可用来炼丹。

  没有停留,快速赶路。

  十几分钟后,秦奋便来到了一处低级险地中。

  吼!

  刚刚踏入险地中,嘶吼声响彻而起,几头低阶异形挡住了去路。

  秦奋手指一点,便是迸射出数道太阳真气,朝着挡住去路的几头低阶异形射去。

  太阳真气落到这几头低阶异形身上,顿时熊熊燃烧起来,火焰极旺。

  秦奋虽然还不能够将太阳真气化为太阳真火,但太阳真气所化为的火焰威能也是超过了普通的凡火,比起火山岩浆温度都要高。

  这几头低阶异形,还未来得及发出哀嚎声,便是被焚烧成了灰烬,获得了正气值。

  不过当秦奋看到获得的正气值后,眉头不由轻轻一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