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07 面板再次升级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正气值+10000000

  在秦奋击败宇文刀这最后一位对手获得冠军后,面板上突然增加了一千万正气值。

  “正气值达到一千万,消耗一千万正气值,面板开始升级。”

  就在秦奋震惊之时,眼前面板中显示出这么一行字。

  然后,刚获得的一千万正气值便是瞬间消耗掉,整个面板都是变得一阵模糊。

  “什么,面板又进行升级了,这次又会有什么新的功能。”

  秦奋眼中露出一缕期待之色。

  虽然这次直接消耗了一千万正气值,但是秦奋并没有心痛,经过了一次面板升级,他知道升级之后的面板,将会开启更多的功能。

  一开始,面板只能通过正气值提升武功的熟练度。

  但在升级过一次后,便是可以融合武功,将有渊源的武功融合在一起,可以形成更强大的武功,九转神功就是因此而来的。

  现在又进行升级,在原来的基础之上,肯定会开启新的功能。

  想到这,秦奋心中有些期待。

  轰隆隆!

  就在秦奋获得冠军的那一刻,九成以上的世界气运便是汇聚到龙腾国,准确的说是龙都市之中,龙元天所布置的夺运大阵立即激发,吞纳世界气运。

  夺运大阵就像是一个黑洞般,强行将世界气运纳入体内,借助着世界气运之力,龙元天也是开始冲击皇者之境,要接引法则之力进行洗礼。

  在武道大世界的记载之中,武道修行境界一共分为八大境界,分别是后天境、先天境、真天境、灵天境、域天境、法天境、圣天境和神天境。

  其中后天境,便是所谓的劲力六境。

  达到法天境的武道强者,便是被称之为皇者,有资格封皇。

  在法天境之上,还有着圣天境和神天境,不过在武道大世界和异界之中,都是属于传说,异界中超过皇者的至强者,也只是达到法天境三重巅峰,摸到圣天境的门槛,并没有完全的突破到圣天境,异界进入武道大世界夺取世界本源,一方面原因是异界进入末法时代,整个星球都即将崩溃,另一个原因便是想要借助世界本源之力突破到圣天境。

  异界的世界本源已经衰弱到极致,异界至强者就算炼化,也无法助他们打破瓶颈,但是武道大世界的本源处于最鼎盛时期,吸收炼化了之后,便有希望能突破到圣天境。

  所以,异界在得到武道大世界的本源之后,一些至强者会大打出手。

  沙沙沙沙~~~~

  呜呜呜呜呜~~~~~

  忽然,整个天空一下子就暗了下来,秦奋感觉到天上的黑云之中,有着无数道可怕的气息,妖魔之气冲天,阴风四起,鬼哭狼嚎。

  顿时间,龙都市仿佛是陷入到了无比黑暗的九幽世界之中,阴风妖气妖风相互吹拂,气息惨烈凶煞,宛若世间末日。

  哪怕是比赛场馆之中,有着大阵笼罩,也是无法隔绝天地间的妖气妖风,场馆之中的建筑上都是长出了无比妖异的植物,大地都是被染成了黑色。

  “怎么回事,天怎么一下子全都黑了,是世界末日来临了吗?”

  “这股暗黑力量太恐怖了,你们看,连四周的建筑都被侵蚀了,长出了不属于我们蓝星的植物,难道说是有异界通道失守,异界的妖族异形攻打过来了。”

  “难道说,龙都市会变成外域场战之一?”

  “大家不用紧张,如今各国的元首都汇聚在这里,可谓是集合了我们蓝星最顶尖的力量,只要异界的皇者没有降临,各国元首足以抵抗。”

  “对对对,各国元首可是达到域天境三重巅峰,并且还修炼有至尊神功,有他们在,我们就没有性命之悠。”

  四周观众席上的人一开始有些慌乱,不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世界武道大会,可是集合了世界各国最顶尖的力量,如果这都抵不住的话,那蓝星之中就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抵抗了。

  “异人组织和异界,终于行动了。”一直关注着局势的龙腾国内阁首辅立即下命令道:“立即启动虚空挪移大阵,将灵天境之下所有人都挪移出龙都市,现在的战场,就看我们的了,一定要挡住异人组织和异界高手的进攻,为元首争取时间。

  只要元首能够突破到法天境,成就皇者,那蓝星才有抵抗异界的希望。”

  “是,首辅。”

  所有人立即启动笼罩着整个龙都市的虚空挪移大阵。

  接下来,便是灵天境武尊和域天境武王的战场,所爆发出来的威能注定是毁天灭地,哪怕是真天境武宗留下来,被余波扫中也只有死路一条,普通人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必须要全部都挪移出去,远离战场。

  龙都市是国家首都,因此对于安全这块是重中之重,因此早就在建立的时候,便是布置下了虚空挪移大阵,只要阵法启动,就可以将龙都市内的人全都转移出去。

  距离龙都市几百里之外,就是天安市。

  虚空挪移大阵,可以将人挪移到天安市附近,可以很快的就安顿好。

  当即,整个龙都市上方,都是亮起了刺目的光芒,大阵启动,秦奋顿时感觉自己被一团能量包裹,然后破开了虚空,在洞虚世界之中快速穿梭着。

  数息之后,洞虚世界破开。

  无数的人影从洞虚世界之中涌出,出现在野外的空地上。

  “这是哪里?”

  “我不是在观看世界武道大会么,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是什么力量,居然将这么多人同时挪移了出来。”

  “……”

  龙都市生活着数千万的人,突然出现在野外,顿时爆发出无比喧杂的议论声。

  “大家都安静,我们奉内阁之命,护送你们前往天安市,现在所有人都有序的排好队,不要吵闹,立即跟我们前往天安市。”

  此时,有着数十道人影从洞虚世界中飞出,声音传入所有人的耳。

  秦奋也是在人群之中,他能够感受这些人修为最低的都是达到灵天境,为首的几人气息更是深不可测,是达到域天境的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