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14 九重火劫(三更)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时间一天天过去。

  很快,便是到了十一月十八日。

  今天是秦奋渡火劫之日,又是选了一处荒无人烟之地。

  秦奋盘坐在山顶上,静静地等待着火劫的降临。

  滋滋滋滋

  突然之间,秦奋的体内便是燃烧起了火焰,弥漫全身。

  这火焰来的没有丝毫征兆,仿佛是凭空出现,是从武道金丹上开始燃烧起的。

  并且一旦燃烧起来,就犹如那燎原之火,疯狂的燃烧着,不管是真气,还是血气,全都是成为了这火焰的养料。

  武道金丹都是被包裹着火焰之中,承受着烈火的焚烧。

  所有的一切,都是无法阻挡这丝火焰的壮大,火焰越烧越旺,就犹如雪球一般,越滚越大,这火不是外火,而是修炼者体内的阴火,从体内开始燃烧,很难阻止。

  面对阴火,就算是选择万载寒冰之地渡劫,也是无法削弱火劫的力量,因为这是从体内燃烧起的阴火而不是外火,修为越强,阴火便越强。

  一般人想要渡过火劫,基本上都会提前服用灵丹,削弱自身的力量,这样火劫的威力便会大大地降低,而想要渡过火劫,唯有硬抗。

  不过秦奋就这样任由阴火焚烧,丝毫没有感觉。

  掌握了太阳真火,这点程度的阴火对他来说,就是小巫见大巫。

  在阴火焚烧了一阵快要消失时,秦奋立即催动三灾不伤身的修炼法门,开始吸收阴火之力,强化着身躯体魄。

  顿时间,在秦奋体内熊熊燃烧的阴火,被秦奋全身的细胞所吸收,使得他的体魄更为的强大,天雷不害身也是慢慢地进阶成为三灾不伤身。

  对于别人来说,这是在渡火劫,但是在秦奋眼中火劫就是他提升实力的养料。

  天雷不害身圆满,就有着真天境三重巅峰的战力,而修成九转神功第五转三灾不伤身的话,那秦奋仅仅只是依靠体魄之力,就能与灵天境武尊一战。

  若是三灾不伤身达到圆满之境,便是相当于灵天境三重武尊。

  很快,第一重火劫便是结束,迎来了第二重火劫。

  与雷劫一般,前三重的火劫都是一样,属于阴火劫。

  只不过第二重的阴火劫,比起第一重的威力更加强大一些。

  一般的真天境三重武宗只要渡三重火劫就行了,但对秦奋来说,三重火劫无关痛痒,只是开胃菜而已,没过多久便是到了第四重火劫。

  第四重雷劫是天雷劫,而第四重火劫便是天火劫。

  秦奋所在的上空,有着一片火云汇聚而成,从中降下天火劫。

  天火之威,比起阴火要恐怖数倍,一道天火落下,秦奋所在的山头都是直接干裂,但还是无法伤害到秦奋半点汗毛。

  秦奋祭出三分之一已经变成金色的武道金丹,由天火焚烧武道金丹,提升武道金丹的品质,在劫数快要消失的时候,秦奋便是将火劫力量吸收,提升三灾不伤身的境界。

  四重火劫、五重火劫、六重火劫、七重火劫。

  很快,便是到了八重火劫。

  八重火劫中的天火,幻化成了各种各样的天火兵器,朝着秦奋劈来,但还是无法伤害到他一根汗毛,所有的天火兵器被秦奋一拳轰碎,然后张口一吸,吞入腹中。

  连灵天境一重武尊都不能无视的八重火劫,根本奈何不得秦奋。

  秦奋的武道金丹上的金色纹路也是越来越多,几乎快要占据三分之二的面积了。

  八重火劫结束,接下来便是九重火劫。

  天空中的火劫不断弥漫,笼罩的范围已经达到数十里之地。

  在火云之中,渐渐的汇聚成一座通往火焰世界的大门。

  渡九重雷劫的时候,秦奋就看到雷云深处,有着一扇大门,通往一个雷霆世界,那个世界中生着许许多多由雷霆组成的生灵。

  而这次渡九重火劫,同样是有着一扇大门通向了一个火焰世界,在火焰世界之中生活着许许多多由火焰组成的生灵。

  “吼!”

  一头火兽,通过火云中的大门从火焰世界中冲出。

  这头火兽掌控着极为恐怖的天火,从大门中冲出后便是朝着秦奋杀来。

  秦奋主动出击,磅礴真气呼啸而出,引动真意之力,立即凝聚成一尊大日金乌法相,天地间骤然变得极为燥热起来。

  在大日金乌法相出现之后,太阳光线都开始扭曲,大地成片干裂,恐怖的太阳真火缭绕在大日金乌法相四周,散发出一种焚尽苍生的恐怖威势。

  秦奋将剩下的二百多万正气值,都是加入了九阳神功太阳篇上。

  九阳神功太篇虽然没有达到巅峰之境,但也差不了多少,太阳真意也是从小成提升到了大成,因此可以凝聚出武道真意法相。

  法相一出,那威力顿时提升数倍。

  此时,秦奋操控着大日金乌法相,实力比起世界武道大会时,还要强上数倍,就算不动用灵器都可以与巅峰大妖一战了。

  大日金乌法相一出现,那头火兽仿佛是遭遇到了老祖宗一般,立即是匍匐在虚空中,瑟瑟发抖,完全没有了刚冲出来的气势。

  大日金乌法相探爪一抓,就将这头火兽捏爆,化为无尽的天火,其中有一缕纯粹的天火本源飘出,秦奋立即运转三灾不伤身,将四周的天火吸收,而天火本源则是融入到武道金丹中。

  渡风火雷三劫,只有融入了三劫的本源,武道金丹才算是达到巅峰。

  “吼!”

  此时,又有着一头蓝色的火兽从门后面的火焰世界中冲出。

  但是刚一冲出来,就被大日金乌法相给捏爆了,身躯化为无尽天火被秦奋吸收,而一缕天火本源之气则是融入到武道金丹中。

  紧接着,便是第三尊、第四尊、第五尊……直到第九尊火兽,全都是被大日金乌法相一下捏爆,九重火劫对于秦奋来说,没有丝毫难度。

  渡过九重火劫后,秦奋的武道金丹已经有三分之二变成了金色。

  九转神功也是正式的进入到第五转,三灾不伤身直接是达到小成之境,只要在吞噬了风劫三灾不伤身便可达到圆满之境。

  风劫,在一个月后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