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19 西天净土(三更)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虚云梦面色苍白。

  光明琉璃宝塔可是王品灵器,达到域天境武王所使用的兵器,想要催动所需要的真气极为惊人,虚云梦丹田世界中的真气几乎被抽空。

  不过秦奋开辟出的丹田,可要比虚云梦大得多,哪怕光明琉璃宝塔疯狂地抽取着他体内的真气,也没有将他丹田世界中的真气完全抽干。

  好在,没有了空间裂缝中流淌下来的污水补充,血河中的污水很快便是被净世琉璃火蒸发一空,两人立即收回手掌,不在注入真气。

  那光明琉璃宝塔没有了真气注入,净世琉璃火也是第一时间收回到了塔中,绽放出的无量光芒也是尽数收敛,巨大的白玉宝塔不断收缩,重新化为了巴掌大小。

  “好了,血河之水已破,可以攻入异人组织基地了。”

  杨顶天一招手,光明琉璃宝塔便是飞回到了他的手掌心中。

  “大家还是要小心一些,异人组织应该不止这一道防护手段。”

  虚无界立即提醒众人道。

  一众武王走在最前面,带着清剿队伍来到了通道尽头。

  在通道的尽头,只有一扇石门,石门的最顶端写着四个大字——西天净土。

  “什么,西天净土,石门后的世界居然是西天净土?”

  “西天净土,这可是圣地大雷音寺所拥有的洞天,居然没有被毁灭掉?”

  “不可能,这里出现的西天净土不可能是大雷音寺所拥有的洞天,如果真的是大雷音寺所拥有的洞天,那岂不是说其余圣地所拥有的洞天也都没有被毁灭?”

  “杨顶天,你是九阳圣地的弟子,可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

  一众武王,都是将目光放在了杨顶天身上。

  “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杨顶天沉声道:“我只知道,九阳圣地虽然被毁了,但是所掌握的洞天并没有完全的被摧毁掉,皇者在陨落之前将洞天剥离了出来,融入到了世界本源之中,我想其余的圣地也是如此。”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所在的宗门在灭亡时,洞天也是突然脱离掌控,在此之前有皇者来到我们洞天坐客,不过那时候我的地位还太低了,并不知道其中的隐秘。”

  “我所在的宗门也是一样,看来武道大世界的皇者是预料到了有这么一天,因此提前做出了布置,将各大宗派所掌握了洞天全都是剥离,融入到了世界本源中,就算是武道大世界毁灭了,只要世界本源没有落入到妖灵界的妖族手中,融入到任何一颗生命星球之中,时机一到,这些被融入的洞天就会相继出世,将武道传承下去。”

  “怪不得蓝星在我们到来之前,就有不少人获得过武道传承,原来是有我们世界的洞天传承,现如今各国和各大世家所掌控的洞天,应该就是我们宗派所掌握的洞天。”

  “……”

  来自武道大世界的幸存者,顿时就议论纷纷。

  这些人在来到蓝星后,想要在蓝星立足,都是上了战场抵抗妖灵界大军,虽然知道蓝星中有不少洞天福地存在,但一直都是以为这是蓝星进化后所诞生的洞天福地,而且他们待在战场中,与外界隔绝,也没有进入过这些洞天福地,自然是不会联想到蓝星的洞天福地与武道大世界的洞天福地有关。

  当然,这也是各大势力有意对武道大世界幸存者封锁消息。

  但是现在见到西天净土,他们纷纷就回想起来了。

  不过就算知道了真相,他们也没有想要将洞天福地夺回来的念头。

  武道大世界已经毁灭了,有些宗派全军覆没,一位幸存者都没有,就算幸存下来,也只有两三人而已,他们来到蓝星就属于外来人,想要夺回洞天福地根本不可能。

  这么多年下来,他们也是早就融入到了蓝星之中,有些人也是娶妻生子成为了蓝星中的一员,洞天福地在谁手中都一样。

  “大梅国杨家修炼的创世如来经,就是属于大雷音寺的镇寺神功,西天净土是大雷音寺的圣地,我们要不要通知大梅国杨家人前来?”

  有人走到虚无界身前,小声讯问道。

  “我们在清剿异人组织总部中,从西天净土中获得的东西,如果其中有什么对大梅国杨家真的有帮助的,可以让他们拿东西来进行交换,没必要让他们来一趟白捡好处。”

  虚无界身为龙腾国之人,自然是一切以龙腾国的利益为重。

  “在这西天净土另一端,不知道有没有异人组织布置下来的陷阱,我先进入到西天净土内,如果安全的话,我会传讯出来,你们在进去。”

  虚无界率先通过石门,进入到西天净土中。

  在场所有人,就属虚无界的实力最强,并且还修炼了虚空天书,可以遁入空间之中,就算是遭遇到异人组织基地中所有的妖王围攻也可逃脱,论保命能力是最强的。

  在蓝星中,只要龙元天不出手,所有人联合起来,也是难以杀死虚无界。

  “安全!”

  没过多久,虚无界的意念便是从中传出。

  当即,清剿队伍通过石门,进入到一个漩涡通道中。

  只有走过了漩涡通道,才算是真正的进入到西天净土这个洞天。

  从漩涡通道中走出,映入人们眼帘的是一片黑色的世界,黑色的土地,黑色的植物,甚至是连天空也是一片黑色,没有光芒,看不到顶端。

  一股无比沉闷的气息压抑在每个人心头。

  “这便是西天净土,怎么会这样?”

  “西天净土,号称是极乐世界,但现在看起来更像是魔土。”

  “西天净土都变成这样了,可以想像当初的大战有多么的激烈,可惜了,西天净土虽然保存了下来,但是其中的灵脉都被摧毁了,没有一丝天地灵气的存在,而且因为当初大战的关系,还充斥着无比浓郁的煞气,根本不适合人类修炼。”

  “尽快找到异人组织总部基地,将其摧毁。”

  “这里没有天地灵气,必须要速战速决,不能拖太久。”

  一众武王开始商量作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