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23 收服药王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禁制被破了,大家快跑,我能够感觉到,那头可怕的魔猿就要脱困了,我们不快点逃走的话,一定会被那头魔猿给生吞了的。”

  “不错,那头魔猿被封了印这么多年,不断地被五行山力量消磨,即便是皇级存在也会元气大伤,想要快速恢复元气,肯定会将我们这些药王全都生吞了,用来恢复力量。”

  “此时禁制已破,终于可以逃离药园了,从此之后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广阔无垠的大陆任由我们驰骋。”

  “……”

  药王虽然可以在灵药园中活动,不过在禁制存在时,还是无法离开灵药园的,现在整个禁制失去力量之后,一共有着四株药王,全都是腾空而起,朝着外面飞去,当即有天骄出手,朝着四株药王抓去。

  但是这四株药王本身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力量,直接将这些天骄震飞了出去,吐血连连,差点被四株药王给震死。

  其余人见到这一幕,当即不敢在对药王出手,迅速收取灵药园中的其余灵药。

  秦奋处在灵药园中心,一挥手便是收了数十株灵药,这些灵药品质都是极高,至少是达到七品以上,有的是达到八品九品层次。

  在收取了数十株灵药后,秦奋眼看药王要飞出灵药园了,便是立即出手拦下了一个胖乎乎的女娃娃,头顶着一株青莲,青莲中拥有着一枚枚青色的莲子。

  如果能够获得一株药王的话,那可比获得数十上百株灵药都要划算得多。

  龙七、虚云梦、华修罗三人也是迅速出手,各自都挡下了一株药王。

  “臭人类,想要吃我们,门都没有。”

  四株药王已经诞生出了灵智,可以化为人形,自然不会甘心被人类抓住当药材使用,所以拼命的抵挡,就算四株药王不会使用什么武功神通,但是就凭本身的力量,秦奋等人想要将其降服,也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

  秦奋都使出了金乌法相,但还是无法降服青莲女娃药王。

  胖乎乎的青莲女娃药王,绽放出灵性光芒,天空中顿时出现一座灵池,灵池中升腾起一朵朵青莲,将这片区域笼罩。

  一朵朵青莲遍布虚空,有着独特的美感。

  这些青莲,散发出独特的意境,秦奋的精神立即是被吸引,双眼迷离,仿佛要被拉到幻境之中,好在他神庭中的元神及时苏醒过来,将秦奋从幻境中拉了出来。

  神庭中,秦奋的元神就盘坐在菩提宝树上,参悟着菩提宝树上的力量,一直没有壮大的元神此时却是成长了一些。

  秦奋能够从幻境中第一时间挣脱出来,依仗的是菩提宝树的力量。

  不然就算他拥有元神,面对一株药王的本命神通,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挣脱。

  药王虽然没有修炼武功神通,不过能够达到王级层次,就等于是已经实现了一次生命跃迁,本身就蕴含着天地真意,掌握着强大的本命神通。

  “这是菩提宝树爷爷的力量,你获得了菩提宝树爷爷的认可。”

  胖乎乎的青莲女娃药王,感受到了秦奋识海空间中的菩提宝树力量。

  秦奋收取菩提宝树时,这些药王也是感知到了,不过它们都是以为秦奋是强行收取的菩提宝树,不过现在看来,秦奋却是获得了菩提宝树的认可。

  只有获得了菩提宝树认可,才能够动用菩提宝树的力量。

  “人类,你能得到菩提宝树爷爷认可,说明你并不是坏人。”胖乎乎的青莲女娃药王说道:“只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跟你走。”

  “什么事,你说。”

  秦奋立即道。

  “我虽然是灵药,但诞生出了灵智,属于一个全新的生命,也有感情,也知道痛,我身上的一些叶片花朵,还有莲子你可以使用,但却不能伤害到我的根茎。”

  胖乎乎的青莲女娃药王道。

  “没问题。”秦奋爽快的答应了,立即承诺道:“还请放心,我秦奋向你保证,有需要你的地方,我只取一些叶片花朵,绝不会伤到你的根茎。”

  就算青莲女娃药王不提出这个要求,他也不会傻呼呼的将一株药王全部生吞。

  一株活着的药王,才是拥有最大的价值,可以源源不断的索取,反复使用,只取一些叶片花朵,只要栽种在灵气浓郁的灵土之中,很快就能恢复快速长好。

  若是一下子将一株药王全部炼化了,这无疑是杀鸡取卵,只有蠢人才会干这样的事情。

  “你能够得到菩提宝树爷爷的认可,我相信你说的话,你可以叫我小莲。”

  小莲立即是收敛了力量,虚空中显化而出的灵池青莲也是随着消失不见,然后小莲飞到秦奋的身上,藏在衣袍里。

  小莲身为药王,是有自主意识的,不希望被收入到虚空戒中。

  秦奋也没有勉强,只要小莲肯跟着他离开就行了。

  这时,龙七、虚云梦,还有华修罗,不知道使用了什么办法,居然也将药王收服了,每人都是拥有着一株药王。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秦奋的收获最大。

  因为,灵药园中价值最高的,就是菩提宝树,灵药园内所有的药王与其余灵药加起来,价值都比不上菩提宝树这颗先天灵树。

  此时,下方灵药园中的灵药,也都是被一众天骄收刮一空,甚至是连灵药园中的灵土,都是被人直接给收走了,能够栽种这么多的灵药,这些灵土也是价值不菲。

  “如来,你封印了本皇两百多年,想要使用五行山之力将我磨灭,但终究还是没有将我磨灭,本皇今日就要破封而出进行灭世。”

  一道令天地都要为之颤栗的声音在西天净土上空响起,使得乾坤震荡,一股可怕的风暴席卷开来,一众天骄可以看到不远处有着数万米之高的五行山都是在不断震动。

  此时的五行山,光华比起之前要黯淡了许多。

  上方有着血河污血倾灌而下,污染着五行山,使得五行山的力量在不断减弱,而下方则是有着一股黑暗之力涌出,仿佛要将整个五行山都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