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29 灾劫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九转神功,走的是肉身成皇成圣的路子,先渡三灾,在过九难,九难不毁身便是吸收天地间的灾劫之气锤炼体魄,渡过了三灾和九难,才能够超脱凡俗,万法不侵。

  九难不毁身和十二元辰灾难神拳是一体的。

  前者是修炼肉身之法,而后者则是杀敌神通之术。

  达到圆满之境,便可引动天地间的灾劫之力,天地间越是混乱,战争不断,那灾劫之力便是越是浓郁,十二元辰灾难神拳的威力也就越大。

  蓝星处于与妖灵界的战争之中,因此天地间并不缺少灾劫之气。

  只要到外域战场上,那要修炼九难不毁身还是很容易的,不但可以斩杀妖族赚取正气值,同样还可以吸收灾劫之气修炼九难不毁身,一举双得。

  不一会儿,秦奋便是完全的接收了九难不毁身的修炼之法。

  按照九难不毁身中的修炼之法运行,秦奋开启了灾劫之眼,顿时看到了肉眼和精神力都看不到的东西,那就是天地间的灾劫之气。

  天地间,有着浓郁的黑色劫气,特别是五处五级外域,即便有四处不在龙腾国,秦奋也可以察觉到那浓郁的灾劫之气,就仿佛是五个黑洞一般。

  灾劫之气的多少,代表着天地灾劫的威力大小。

  根据九难不毁身中的描述,天地灾劫可以分为小灾劫、中灾劫、大灾劫和无量灾劫。

  其中天地小灾劫,就已经可以细微的影响到天地运行了,妖灵界开辟出的两界通道,就是影响到蓝星的世界运行,属于小灾劫。

  虽然只是小灾劫,但死去的生灵也是以亿来计算的。

  两百多年来,为了抵抗妖灵界入侵,死去人数怕是上百亿都有了。

  如果妖灵界的皇者降临,那必然会上升到中灾劫的层次,蓝星都有破灭之危,在之上的大灾劫和无量灾劫只会更为的恐怖,面对无量灾劫,就算是神灵都会陨落。

  秦奋所在的龙都市,是蓝星中灾劫之气最少的,甚至可以说是忽略不计。

  龙腾国中,灾劫之气最为浓郁的地方,就是魔龙域了。

  魔龙域是五级外域,先前因为龙元天成为皇者的关系,魔龙域的妖族全都退回到了妖灵界,国家驻守在魔龙域的军队也都撤退了出去。

  然后龙元天与皇道兵器皇龙锏大战,虽然龙元天并没有摧毁两界通道,不过整个魔龙域都是被打得破碎,处处都是空间风暴,就算是武王闯入都有危险。

  因此,妖灵界并没有派妖族大军进入魔龙域,龙腾国的军队也是一直驻守在外面。

  在二十几天前,龙元天与五件皇道兵器还有灭世魔猿一同封印在世界本源深处,妖灵界皇者便是出手将五处五级外域的空间都稳住了。

  然后,妖灵界的妖族大军也是相继通过两界通道进入蓝星,各国与妖灵界妖族大军又是回到了之前的局势,双方交战了一次,都是损失惨重。

  秦奋来到魔龙域,虚空中处处都是充斥着黑色的灾劫之气,九难不毁身悄然运转,秦奋吸收天地间的黑色劫气融入身躯。

  灾劫之气充斥着无数的负面情绪,如绝望、恐慌、害怕、杀戮……灾劫之气是被秦奋的身躯所吸收,不过这些负面情绪力量全都是一窝蜂的朝着秦奋的元神冲去。

  好在秦奋已经凝炼出了元神,并且修炼九重元神根本法达到了第三重之境,如果没有凝炼出元神的话,那这些负面情绪力量,恐怕会影响到灵魂,从而影响神智。

  “九重元神根本法,吞魔食鬼,给我吞!”

  秦奋修成元神,可以一心多用。

  一边运转九难不毁身吞噬灾劫之气,一边则运转九重元神根本法,吞噬灾劫之气中蕴含着的负面情绪,这些可以说是属于生灵死后的怨念。

  九重元神根本法第三重之境,便是名为吞神境。

  可以吞噬别人的精神力灵魂用来壮大自身的元神,这些负面情绪和怨念,就是属于精神力量的一种,秦奋便是可以吞噬,壮大元神。

  这些负面情绪和怨念朝着秦奋元神冲去,就如同是羊入虎口。

  秦奋神庭中的元神,大口一吸,便是将这些负面情绪和怨念吞噬,壮大元神。

  除了秦奋之外,其余人根本就看不到灾劫之气,也无法利用灾劫之气修炼,此时外域中的无穷无尽的灾劫之气却是疯狂的朝着秦奋涌去,那负面情绪和怨念也是源源不断的融入到秦奋元神中,被元神所吞噬。

  在外域战场上,最不缺少的就是灾劫之气和怨气。

  不管是九难不毁身,还是九重元神根本法,都是以火箭般的速度提升着。

  一个月后,秦奋的九难不毁身便是从初成之境提升到了小成之境,十二元辰灾难神拳也是跟着提升,可以凝炼出四尊十二元辰灾难魔神。

  秦奋的元神比起一个月也是壮大了三成以上,元神壮大,精神力也是跟着提升。

  “灾劫之气才减少一成。”

  秦奋望向魔龙域上空的灾劫之气,足足一个月的修炼,才吸收了十分之一的灾劫之气,若是能够将其中的灾劫之气全部吸收的话,九难不毁身足以提升到小成巅峰,甚至是突破到大成之境,九难不毁身达到大成之境,那时在武王之中也是属于顶尖层次。

  如果九难不毁身达到圆满,就相当于是修炼了至尊神功的域天境三重武王,放眼整个蓝星都是足以排进前十的盖世强者。

  又修炼了三天时间,秦奋收到了上面传来的消息,让他前往太平海域。

  “前往太平海域,这么说来五行山已经将血河污水全都净化了。”

  秦奋不敢耽搁,收到消息之后立即是将飞天遁地梭催动到极致,前往太平海域。

  谁能够得到五行山的认可,等于是掌握了一件皇道兵器,现在五级外域中没有了皇道兵器坐镇,借助着五行山的力量说不定就可以将两界通道摧毁。

  因此,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获得五行山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