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43 身外化身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这是一具龙骨?”

  秦奋看到寂灾雷池中,有着一具巨大的龙形骸骨。

  即便是死去两百多年了,依然是散发着浓浓的龙威,并且有着一股寂灭万物的气息。

  寂灭雷池可孕育寂灭神雷,此神雷蕴含着寂灭之力,可使得一切力量消亡,归于虚无。

  这具龙形骸骨生前应该是掌握着寂灭神雷,这是属于死亡的力量,如果能够在寂灭之后在参悟生之力的话,便是由死复生,这便是涅槃。

  但这并不代表着涅槃之力就比寂灭之力要强,而是各有妙用。

  若只论单纯的杀伤力的话,反而是寂灭之力要更为强大。

  传闻中,在世界遭遇到毁灭的时候,寂灭之力就会发动,从虚无之中诞生,形成寂灭神雷,使得整个世界彻寂陷入寂灭,化为虚无。

  世界毁灭时一共会降临下四大劫数。

  首先会从地底下涌出血河真水,血河真水乃是世间最为污秽之物,可污秽一切。

  血河真水降临之后,所有灵气都会消失,如果是修炼天地灵气修炼的武道文明,直接是步入到末法时代,在血河真水退却之后,便是会降临下第二大劫数,那就是空间风暴。

  此时的妖灵界,便是进入到了第二劫中,空间一寸寸的崩溃,能够生存的地域变得越来越少,到了第三劫数时,便是会降下灭世真火,单以破坏力堪称是万火之王。

  灭世真火之后的第四劫,便是会降下寂灭神雷洗礼整个世界,使得世界归于虚无,连法则之力都不存在。

  一片虚无的世界,连法则之力都没有,所以就是算是皇者能够在虚无中存活,可也会消耗自身的法力,如果不能够在法力耗尽之前找到新的世界,也会死亡。

  只有超越了法天境,达到了圣天境,自身体内开辟出了小世界,拥有源源不断的世界之力补充法力,才能长时间的在虚无中生存。

  不过就算是妖灵界的至强者,也仅仅只是达到法天境三重巅峰,距离在体内开辟世界,突破到圣天境还是有着一个巨大的瓶颈存在。

  “这具龙形骸骨拥有着寂灭之力,有着成为皇者的潜力,如果能够使用涅槃之力使得其涅槃重生恢复生机,倒是可以炼制成身外化身。”

  秦奋眼中露出一丝精光。

  涅槃重生,可分为小涅槃、中涅槃和大涅槃。

  其中小涅槃,就是肉身上的涅槃,完成涅槃之后肉身会更进一步。

  秦奋修复丹田经脉,还有帮助虚云梦修复丹田经脉,进行的都是小涅槃。

  而中涅槃则是灵魂上的涅槃,灵魂被打散了需要中涅槃才能够复活重生,不过这寂灭雷池中的寂灭雷龙已经死了两百多年了,早已魂飞魄散,中涅槃也无法复活。

  只有进行大涅槃,才可以让寂灭雷龙复活。

  以秦奋现在的实力还无法施展出大涅槃,就算是中涅槃都办不到,不过秦奋并不需要复活寂灭雷龙,只需要让寂灭雷龙生长出血肉恢复生机就成。

  然后裂魂分神,将分出来的灵魂附身在寂灭雷龙上,炼化成身外化身。

  当即,秦奋将寂灭雷龙骸骨收到虚空戒中,然后快速离开第九区域,第九区域内都是可怕的雷霆之力,他要时时刻刻抵御着这些雷霆轰炸,待在这里是无法炼化身外化身的。

  没过多久,秦奋便是来到了第十区域。

  这里的宫殿早就被摧毁了,化为了一片废墟。

  秦奋搜索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然后,他便是将虚空戒中的寂灭雷龙骸骨拿出,将绝阳心法运转到极致,将混元真气转化成绝阳真气,化为涅槃真火将寂灭雷龙骸骨全部包裹,开始涅槃。

  源源不断的涅槃之力涌入到寂灭雷龙骸骨之中,原本充满着死寂的骸骨居然开始一点点的散发出生机来,身上的龙威变得越来越浓。

  然后,骸骨上便是开始慢慢的生长出血肉,还有体内也是有着器官渐渐形成。

  一共过去一百天时间,秦奋帮助寂灭雷龙完成了小涅槃,身上的血肉和所有的器官都是生长了出来,身上散发出的气息,比起雷应鹏都要强大,并且有着淡淡的皇者气机。

  这并不是说寂灭雷龙达到了法天境,而是拥有着龙皇血脉。

  就如同妖灵界中一些妖皇的嫡系子嗣,有着纯正的妖皇血脉,同样是拥有着皇者气机,同阶之中无敌,没有相同的皇者血脉难以争锋。

  “好好好,没想到这寂灭雷龙还有着龙皇血脉,这真是炼化身外化身的不二选择。”

  秦奋连说了三个好字,可见其心情是有多么的喜悦。

  当即,秦奋按照九重元神根本法中的秘术,分裂出了自己一部分的元神灵魂,迅速飞入到了寂灭雷龙体内,或者因为寂灭雷龙本身没有着灵魂存在,而且寂灭雷龙也是借助着秦奋的力量进行涅槃重生的,因此秦奋的灵魂非常契合寂灭雷龙的身体,完美融合。

  “成了。”

  秦奋看着眼前的寂灭雷龙,露出笑容。

  同时,寂灭雷龙也是睁开巨大的龙眼,跟着笑了起来。

  这身外化身,当真是玄妙莫测。

  此时的秦奋就如同是拥有两个视角一般,一个是人族身体的视角,一个是寂灭雷龙的视角,一人一龙面对面,就算是不使用精神力都是可以看到身后的景物。

  将寂灭雷龙炼化成身外化身之后,指挥如臂。

  他心中想说什么,身上想做什么动作,寂灭雷龙都会和他想的一样,照做照说,简直就像是他的本体一样,可以说一人一龙是共用思维。

  好在,修为境界达到灵天境三重,元神之强大都可以裂魂分神了,一心百用都不是大问题,同时掌控着人族身体和寂灭雷龙身体可以说是小菜一碟。

  “寂灭雷龙不愧是拥有着龙皇血脉,龙躯果然是强大。”

  秦奋能够感受到寂灭雷龙巨大的龙躯内蕴含着无比可怕的力量,比起他的九难不毁身都要强大得多,要捏死普通武王,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