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251 叛徒(三更)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万物熔炉中的地狱魔猿感应到了生人的气息,当即变得无比狂暴,恐怖的地狱气息散发出来,显化出九层地狱世界,刀山火狱、火海炼狱、绝寒冰狱、疯噬幻狱、阴雷暴狱、恶电殛狱、化骨魅狱、离魂魔狱、阿鼻绝狱。

  每一层地狱都是如同一方世界,其中有着无尽的厉鬼冤魂,鬼器狼嚎,凄凄惨惨,天降血雨,无尽的负面气息随之扩散开来。

  “两个小鬼,只要你们放我出去,我可以给你们无尽的好处。”

  地狱魔猿的声音从万物熔炉之中传出,并且有着一股神秘的精神力量,影响着秦奋和杨顶天的精神,两人的元神都是瞬间就失去意识,朝着横切的大山飞去。

  不过此时,万物熔炉渐渐复苏,爆发出无比炽烈的太阳光芒,熔炉之中太阳真火熊熊燃烧,这些太阳真火弥漫出来,化为九只三足金乌振翅高飞,鸣叫声嘹亮。

  九只三足金乌悬挂在九层地狱世界的上空,就如同九轮大日一般,散发着无比炽烈的光芒,九层地狱中的厉鬼冤魂在这无比炽烈的光芒之下,纷纷如冰雪消融。

  秦奋和杨顶天也是因此清醒过来,他们已经飞回到了横切大山上,并且走到了太阳神殿前,只差一步就迈进太阳神殿中。

  “好险,差一点就要酿成大祸。”

  秦奋和杨顶天都是心有余悸。

  万物熔炉中镇压着的地狱魔猿实在是太过可怕了,居然无声无息之间,便是控制了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元神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甚至都是毫无察觉。

  两人立即退得远远的,随着万物熔炉复苏,地狱魔猿的力量受到了极大的压制,熔炉外面的锁链也是大放光芒,将炉盖和熔炉缠绕得死死的。

  不一会儿,炉盖便是彻底合上,没有一丝缝隙透露出来。

  弥漫出来的地狱气息也是随之消散,地狱魔猿已经重新被镇压。

  但秦奋并未放松警惕,在精神意识被地狱魔猿控制之后,他时时刻刻都是运转着九重元神根本法,精神扩散开来,注意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在达到灵天境后,秦奋的精神力可查探的范围便是扩散到方圆十里。

  这是刚刚突破到灵境修成元神还没有修炼九重元神根本法的情况下,此时修为境界达到了域天境二重,九重元神根本法达到了第四重,精神力要强大十倍,所查探的范围已经扩散到了百里,可以感受到百里范围内的生命气息。

  在十里范围内的一切,都是可以纤毫毕现。

  “有人来了。”

  随着精神力扩散开来,秦奋立即是发现了进入到九阳洞天中的冥阳一脉三人。

  “什么,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人能进入洞天。”闻言,杨顶天也是立即将精神力释放出去,在发现来人之后,当即爆发出一股惊天杀意,杀气腾腾道:“冥力、冥超,冥素,你们这些冥阳一脉的叛徒,你们整个冥阳一脉都是群自私自利的小人,为了自己的前程,背叛一直培养你们的圣地,欺师灭祖,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给我去死。”

  见到冥阳一脉的弟子,杨顶天心中一直压制着的杀意彻底爆发了出来,杀意冲天,就连神庭中的元神双眼都是透红,有的只有杀意。

  虽然武道大世界破灭是大势所趋,但是冥阳一脉临阵倒戈,却是使得九阳圣地提前溃败,损失惨重,不然九阳圣地阵法可以多支撑一会,让更多的人撤离。

  就是因为冥阳一脉倒戈,九阳圣地其余八脉的人都是来不及撤退,遭遇到了妖灵界的妖皇,面对妖皇,武王也是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丝毫抵抗之力。

  杨顶天的师尊,师兄师姐师弟师弟,都是被妖皇一巴掌拍死,而且是死在他的面前,如同蚂蚁一般被攻打九阳圣地的妖皇拍死。

  武道大世界毁灭前,幸存者通过空间裂缝躲入到妖灵界中,冥阳一脉也是特别针对九阳圣地,本来是有不少幸存者的,但是都被杀死。

  所以,杨顶天对于冥阳一脉恨意到达了一个极致。

  进入到蓝星这么长时间,心中一直都是被恨意支配着,要覆灭冥阳一脉,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修为境界才无比缓慢,两百多年了才突破到域天境。

  秦奋的师尊雷应天,是因为没有修炼资源,逃走时所携带的万雷圣地资源落到了雷应鹏手上,这才一直停留在灵天境,不久前才突破到域天境,而有着从万雷圣地带出来的修炼资源的雷应鹏,则是建立了万雷宗,并且早就是域天境三重的武王了。

  但是杨顶天却是九阳圣地唯一的幸存者,所有的资源都是在他的身上,这么多年来修为境界都是跟雷应天差不多,也是前不多才突破到域天境。

  就是因为杨顶天心中有着仇恨,元神蒙尘,因此迟迟不能够突破,这已经是成为了杨顶天的心魔。

  看到冥阳一脉的人出现在自己眼前,杨顶天当即失去了理智,丝毫不管双方之间的差距,朝着冥阳一脉的三人杀去。

  杨顶天不过是刚刚凝炼领域,只是域天境一重的修为,但是冥阳一脉的三人,一人达到了域天境三重,另外两人也是达到了域天境二重,都比杨顶天要强。

  杨顶天领域张开,将冥阳一脉的三人笼罩住,大日金乌法相在太阳领域中出现,携带着焚烧万物的太阳真火凶狠的朝着冥阳一脉的三人冲去。

  冥阳一脉的三名弟子杨顶天都认识。

  修为最高的师兄叫冥力,身形魁梧的弟子名叫冥超,另一位女弟子叫冥素。

  “杨顶天师叔,两百多年过去了,师侄我都已经是达到域天境二重了,你居然才达到域天境一重,未免太过无用了一点。”

  面对杨顶天的攻击,冥阳一脉的三名弟子没有丝毫紧张之色,那叫冥超的弟子冷笑一声,达到第二阶段的毁灭领域张开,瞬间就覆盖了杨顶天的太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