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301 对决大圣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启动四灵大阵。”

  在灵界所有的大圣和圣贤破封而出,朝着蓝星杀来的时候,秦奋以及炼化了圣位的九位圣贤顿时就被惊动,启动了四灵大阵。

  天地四灵复苏而出,爆发出矿古绝伦的强大的气息,远超一般的大圣。

  更何况是天地四灵组成大阵,哪怕是神灵都可以困住一时半会。

  灵界的所有的大圣和圣贤,都是被困在四灵大阵内。

  秦奋和九位圣贤入场,与灵界的大圣和圣贤战在一起,每一击都是足以破灭微千世界,所以秦奋他们不可能将战场放在蓝星,如果不用四灵大阵将战场隔绝开来的话,他们的大战虽然不足以摧毁蓝星,但足以将蓝星打得支离破碎,上面的所有生灵全部死亡。

  所有生灵死亡,万物寂灭,那一个世界也是快要走到尽头了。

  在四灵大阵下灵界的大圣和圣贤,力量都是受到压制,而秦奋和蓝星的九位圣贤,则是受到世界之力的加持,哪怕是九位圣贤都能爆发出大圣级别的力量,而且还是全盛时期的大圣,不是灵界这些都是受了伤的大圣。

  所以,在一个交手之间,就有十几位圣贤被轰杀。

  蓝星这边,自然是盯着最弱的圣贤先出手,然后是受伤严重的大圣,那些伤势并不是很严重的大圣都是放在最后才出手。

  十几位圣贤被轰杀,体内的世界本源之力被蓝星所吸收,世界之力顿时就获得了提升,秦奋得到反哺,体内世界的孕育速度加快。

  原本,至少还要数年时间才能孕育出来的九阴九阳世界,在短短的几秒时间内,便是完成了孕育,一股极强的世界之力在秦奋体内诞生出来。

  九阴九阳世界孕育而出,足以比肩中千世界。

  秦奋,一举踏入到了圣天境三重之境,成为大圣。

  “你们后退,组成大阵,不然会被各个击破。”

  灵界的大圣当即掩护这些圣贤,迎上了秦奋和九位圣贤。

  “可惜可惜,如果这些大圣反应慢些,可以击杀更多的圣贤。”

  秦奋不由叹惜一声,他们能够灭杀十几位圣贤,也是趁着灵界大圣不注意这才得手,现在他们有了防备,想要在对这些圣贤出手就困难了。

  而且这些圣贤一旦组成大阵,也是有着大圣级别的战力。

  “杀!”

  一名脖颈顶着九个蛇头妖族大圣杀向秦奋。

  每一个蛇头都是迸射出一种圣光,恐怖无边,洞穿一切。

  不过在释放出一击后,妖族的九头大圣体内的伤势也是爆发而出,气息在不断衰弱。

  “不错的攻击,可惜你不在全盛时期,不然倒是可以与你痛痛快快的一战。”

  秦奋周身涌现出九阴九阳的世界之力将九道圣光挡在体内,不过还是有几道圣光击穿了世界之力的防护,在秦奋身上留下几个血洞,但是此时的九头大圣气息却是快速衰弱了。

  如果九头大圣在全盛时期,实力肯定是要比刚刚孕育出中千世界的秦奋要强。

  同为大圣,也是有着强弱之分的。

  秦奋一掌拍出,将九头大圣灭杀,世界本源被吞噬化为源力,提升着万法不侵身。

  “铮!”

  就在这时,一声嗡鸣响起,剑气如长虹,斩杀秦奋。

  这道剑气撕裂天地,一眼看上去似乎只有一道剑气,但其中却是蕴含着亿万种剑气,剑气璀璨,不仅使得山河破碎,苍穹倒塌,更是掩盖了日月星辰的光芒。

  这是人族大圣当中的霸剑大圣出手了。

  “好好好,不愧是人族大圣,可惜你我虽然同为人族,但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这才成为了敌人。”秦奋道:“你要为你的世界而战,而我也要为我的世界而战,没有对与错,没有正与邪,一切都是为了生存。”

  秦奋一拳轰出,九阴九阳之力爆发,而成一个太极图案,演化万物,霸剑大圣所斩来的剑气全都是被太极图化解,化为最纯粹的本源力量。

  “杀!”

  霸剑大圣没有与秦奋多说,他身上的伤势没有恢复,不想废话,一剑被破后,又是一剑斩出,摇起千万丈剑气,激起无边伟力。

  顿时间,那浩瀚剑气如同星河坠落,天地变色,如同一道银河般朝着秦奋扫去。

  秦奋双拳齐出,化阴阳太极图为磨盘,在阴阳磨盘缓缓转动之下,那拥有着浩瀚威力,恐怖无边的剑气也是随之崩溃,化为最为纯粹的阴阳之力。

  世间万物,都是阴阳所演化,所以万物自然之力都可以分解,化为纯粹的阴阳之力,能够超脱阴阳的力量,那是少之又少。

  “死。”

  秦奋左手为阴,右手为阳,相互交缠,化为阴阳大磨盘,朝着霸剑大圣轰杀而去。

  在这阴阳大磨盘之下,大有将世间所有的世界,天地万物,宇宙乾坤全都磨灭,重新演化阴阳,创造万物的无敌大势。

  这是一股无敌的大势,就算是动辄就是以亿年来计算的世界,都是有着陨灭的时候,那时候就会重演混沌,划分阴阳。

  神界的诸神之所以那么急迫的想要让神界进化成为无尽世界,就是因为感觉到了如果神界不晋升的话,最终也是避免不了走向灭亡的结局。

  因此才会倾尽一切打造出万界神球,要吞噬万界成就神界。

  世间的所有世界,都是避免不了灭亡的结局。

  所以秦奋所使出的阴阳大磨盘之中,蕴含着一股无敌大势,没有人可以抵挡。

  面对着恐怖的阴阳磨灭,霸剑大圣目光一凝,发出一声叹息,剑光缠绕,瞬间便是迸发出亿万道剑气守护在周身,但是在剑气与阴阳大磨盘接触的时候,这些剑光还是被磨灭了,化为纯粹的阴阳之力,霸剑大圣的力量越来越弱。

  毕竟,霸剑大圣并不是在全盛时期,在百万年前的那场大战中,便是身受重伤,通过特殊的方法沉眠才一直存活至今。

  连续出了三剑之后,他的力量已经是衰弱到了极致。

  最终,在阴阳大磨盘下,霸剑大圣的身躯被磨灭,化为阴阳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