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308 摧毁星际传送阵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雷界的诸神虽然都前往支援风界,不过想要赶回来,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通过星际传送法阵的话,一天时间都不用就可以赶回来了。

  困难的是这些神灵可能被拖在了战场上,无法轻易脱身,但如果这些神灵不顾局势,执意要离开的话,还是可以离开的。

  不过他们一走,那在风界的战场可以说就要全面崩溃了。

  但现在雷界都是面临着要被吞噬的风险了,雷界诸神自然不可能在继续逗留在风界的战场上,就算不能全部离开,但至少也要派几尊神灵返回雷界。

  秦奋自然是知道这一点,要阻止这些雷神返回雷界,最好的办法就是摧毁星际传送阵。

  所以,在蓝星开辟出两界交汇之地的刹那,秦奋遁入到雷界之中,然后便是往雷界之后设立了星际传送阵的星球快速掠去。

  只要摧毁了这个星际传送阵,就可以延缓雷神返回雷界的时间。

  而雷界中的神灵注意力都是被两界交汇之地所吸引,完全没有注意到秦奋混入到了雷界中,有着万界神球的意志存在,哪怕只是一部分意志,也足以蒙蔽雷界世界本源。

  雷界,是大千世界,因此周边有着不少生命星球的存在。

  这些生命星球,至少都是小千世界层次,有着武道文明的存在。

  雷界的十位大圣在蓝星陨落,世界本源被吞噬融入蓝星,同时还有十位大圣的记忆,根据着这十位大圣的记忆,秦奋朝着星际传送阵所在的方向快速掠去。

  星际传送阵,可以进行远距离传送,以是光年为单位。

  光年,就是以光的速度前行,都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够到达。

  而一个大千世界与另一个大世界之间的距离,都是以‘万’光年来计算的,就算神灵的速度超越了光速,但是想要穿过数万光年以上的距离,也是要几百年上千年的时间。

  星际传送阵进行一次传送,最远也就是一百光年的距离。

  因此,就算两个大世界之间建立了星际传送阵,也需要经过数十次上百次的传送才行。

  只要摧毁其中一座星际传送阵,那雷界的神灵就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够赶回雷界,数年时间,足够蓝星将雷界吞噬了。

  十几分钟后,秦奋赶到了距离雷界最近的星际传送阵。

  那是由九个大型恒星组成的阵法,中央处有着一个巨大的阵台,上面有着无比玄奥的法阵,可以抽取九个大型恒星当中的力量。

  星际传送阵,一次性可以传送一百光年的距离,所需要的能量自然是无比惊人,就算是一尊下位神都无法一次性提供这么多的能量。

  因此,这星际传送阵无法建立在大千世界之中,只能够建立在太空中,以抽取恒星力量为源泉,用来启动星际传送阵。

  在星际传送阵前,有着一个空间站,里面有一支守护星际传送阵的卫队。

  守护星际传送阵的卫队,修为最低都是由圣贤组成,其中的队长更是一尊大圣。

  “这里是星际传送阵,没有各大势力的手令禁止接近,请你出示手令。”

  秦奋一接近,这支卫队便是发现了秦奋,有一位圣贤从空间站中飞出,阻止秦奋继续接近星际传送阵。

  “这便是星际传送阵,不愧是神灵才能够布置出来的神阵,果然无比玄奥。”

  秦奋看着眼前的星际传送阵,上面有着许许多多无比玄奥的符文,就算是他也看不懂,虽然他将虚空天书修炼到了圆满,掌控了空间法则,但是这星际法阵上的力量,似乎是超越了法则之力,其实圣天境所掌握的世界之力,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没有超脱出法则。

  世界之力,其实就是诸多法则的结合体而已。

  “你是什么人,速速报上名来,不然我就要将你当成入侵者,出手将你关押起来。”

  空间站的卫队圣贤见秦奋并没有回答自己的话,眼神顿时变得凌厉起来,身上有着恐怖的世界之力涌动,只要秦奋一有异动,便会引接他的雷霆一击。

  秦奋一指点出,这位圣贤眉心直接被洞穿,元神灵魂被抹杀。

  以秦奋现在的实力,普通的圣贤根本不是他的一合之敌。

  杀死这尊圣贤后,秦奋直接半这位圣贤的尸体扔入到阴阳造化神鼎之中,尸体成为阴阳造化神鼎的养料,体内的世界本源也是被秦奋所吸收。

  源力+500000

  “入侵者,发现入侵者。”

  在秦奋杀死卫队成员后,整个空间站都是响起了警报。

  “有人入侵空间站,立即将影像发给雷界。”

  空间站中的十二名卫队成员立即冲出,其中为首的队长是大圣。

  在出来之前,他们就将空间站前秦奋的影像传到了雷界。

  秦奋虽然杀死了十位大圣,但那是在蓝星中,雷界也知道十位大圣是凶多吉少,但却是不知道是死在谁的手中,而且秦奋身上的气息,也并没有达到神灵层次。

  所以,雷界各大势力收到空间站传来的消息,虽然震惊有人强闯空间站,但却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空间站有着十几位圣贤,还有一位大圣,有中有着神器存在,只要不是神灵都可以镇压下来。

  哪怕对方手中也有神器,也能够坚持十几分钟。

  这时,雷界各大势力派出的大圣,也赶到空间站了。

  但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在空间站的圣贤发出消息没有多久,所有空间站的人员就全部失联了,就算是那位拥有神器的大圣也是一样。

  “流星大圣,流星大圣,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雷界各大势力不断的呼叫守护空间站的流星大圣,但是十几秒过去了,各大势力还是没有收到流星大圣的回复,就连空间站其余的圣贤也都失去了联系。

  这让他们心中不由一沉,空间站很有可能出事了。

  流星大圣可是有着神器在手,究竟是怎样的实力,才能使得流星大圣在短短几息的时间就失联,难道是一尊神灵降临了不成?

  “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空间站,随时保持联系。”

  雷界各大势力立即发出消息,让前去支援的十几位大圣小心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