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功法修改器 319 混沌古井
作者:善断的灵狐的小说      更新:2023-12-26

  “修罗族的大人,此时正在大战,禁止离开军营战场。”

  就在秦奋走到了军营边缘,要离开的时候,一尊巨大的魔族出现了,头生双角,宛如一头牛,但是角弯弯曲曲,分叉,双目血红,眉心有一只魔眼。

  一股恐怖的阴风从那魔眼之中爆发出来,吹拂在秦奋的护身魔气上面,爆发出来了一阵阵火星,这是无比恐怖的九幽之风,足以吹死神灵。

  出现在秦奋面前的,是一尊无比古老的地狱魔牛。

  牛魔一族,在魔界当中虽然只是普通的群族,但是其中也有一些强者,达到上位神的境界,地狱魔牛便是共中的一种。

  地狱魔牛镇守在军营边缘,防止任何魔族临阵脱逃。

  秦奋看也不看,突然一手捏去。

  这头地狱魔牛就感受到无比恐惧的气息,吼怒连连,但是地狱魔牛四周,都仿佛是被隔开了一个时空,他的声音根本无法传出。

  随着,以地狱魔牛为中心,方圆数百里的虚空轰然浓缩,塌陷,上位神也不能够抗衡。

  顿时之间,这头地狱魔牛就彻底裂开,寸寸龟裂,连一点的生气都没有遗留下来。

  杀死了地狱魔牛之后,秦奋立即远遁,当即有着无数道神识扫过,但是他身上有着万界神球的意志存在,哪怕是魔界半祖,魔界本身的本源意志,都是无法发现他的踪迹。

  “地狱魔牛被杀,有人潜入到了魔界当中。”

  “此人居然能够瞒过我们的精神,潜入魔界,身上必然是蕴含着万界神球的意志存在,难道是蓝星世界之主潜入了,我们所感知到的蓝星世界之主是假的?”

  “那我们,要不要进攻蓝星,蓝星世界之主不在,这是我们的机会。”

  “但要万一是陷阱呢,故意截取一部分本源,让人混入魔界,让我们以为他混入到了魔界中,引诱我们进攻。”

  “不管如何,只要我们稳扎稳打,攻下蓝星是迟早的事情。”

  “对,只要我们守护好混沌古井,这一场战斗我们必将胜利。”

  “……”

  魔界的半祖意识不断交流,很快就达到了共识。

  他们没有贸然冲入到蓝星之中,而且选择保守的方式守护着混沌古井。

  混沌古井沟通着混沌,只要此井存在,就可以利用混沌之气源源不断的制造出魔族战士,甚至是神灵的真灵都是寄托在混沌古井之中,永生不灭。

  秦奋混入到魔界之中,立即搜索魔界神灵的记忆,想要知道混沌古井的位置在哪。

  但是混沌古井,乃是魔界第一至宝,哪怕是神灵都是不知道混沌古井的具体位置,他们也只有在从大圣突破到神灵的时候,才会被允许前往混沌古井。

  而且前往混沌古井中时,也是无意识的。

  战死之后,从混沌古井之中恢复过来,要离开混沌古井,也是无意识的,因此除了半祖之位,哪怕是上位神,都是不知道混沌古井的具体位置。

  “看来得找一个部落,夺舍一位刚刚晋升成神灵的魔族,这样就可以混入混沌古井之中了。”秦奋心中暗暗道。

  不一会儿,秦奋便是来到了一个虎魔部落。

  “嗯,这个部落,有人晋升成为了神灵。”

  秦奋路过了一个魔族部落。

  这个部落,叫做虎魔部落,所有的魔人都是虎首人身,散发着属于百兽之王的威严,在魔界之中,虎魔一族也算是属于大族了,拥有许许多多的部落。

  此时,这个虎魔部落正好有大圣突破到了神灵之境,整个部落都是处于一种欢欣鼓舞的状态中,开始通过一种祭坛,开始将这个消息传递上去。

  没过多久,虎魔部落上空,便是打开了一个通道,一位天使降临。

  秦奋没有看错,从通道中降临的,就是天使,不过却是堕落天使,身后的天使之翼不在是洁白充满光明,而是充满着无尽的黑暗,仿佛是无底的深渊一样,可以将人的灵魂都吞噬掉,降临的这尊堕落天使,比起降临蓝星的十二翼天使要强大得多,达到神灵之境。

  “拜见上使大人。”

  虎魔一族所有的族人全都是跪拜在地上。

  堕落天使一族,论地位虽然比魔界的皇族要差一丝,但是如今皇族之中并没有祖境存在,只有半祖,因此堕落天使一族除了底蕴不如皇族之外,各方面实力都是丝毫不弱。

  所以,魔界各族对于堕落天使一族,都是无比的敬畏。

  “封闭意识,不要反抗,随我前往混沌古井。”

  堕落天使一族的上使淡淡的说道。

  “是!”

  那位新晋的虎魔族魔神,心情有些激动。

  这可是混沌古井,魔界当中的第一至宝,乃是祖境所炼,魔界所有神灵,都是将自身的真灵寄托在混沌古井之中,永生不灭。

  堕落天使一族的上使点点头,一指点向虎魔族新神。

  “就是这个时候。”

  秦奋无声无息,便是潜伏到虎魔族新神前,与虎魔族新神融合。

  以秦奋如今的修为,哪怕是半祖亲临,如果不散发出波动的话,半祖都是无法发现他的踪迹,更别说只是普通神灵了。

  此时的虎魔族新神,已经是死亡,被秦奋所取代了。

  秦奋假装失去意识,任由上使操控,飞到对方身边,然后进入到了通道之中。

  进入通道中,只觉得时光都是在飞速倒退,很快便是进入到了魔界深处,来到了一处巨大的黑洞面前。

  “这便是混沌古井,将你的一点真灵分离出来,寄托在混沌古井中。”

  上使淡淡的说道。

  “是,上使。”

  秦奋老老实实的分离出真灵,飞入混沌古井。

  在他的真灵飞出时,立即有着数道无比可怕力量扫描而过。

  这是半祖级别的力量,不过秦奋还是瞒天过海,成功的躲避过了半祖力量的扫描。

  虎魔族的新神,跟着堕落天使一族的上使离开了,其中只留下秦奋一缕意志进行操控,而秦奋则是瞒过了半祖,已经是潜入到了混沌古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