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源计划努努 第一百七十 九章 吉特帝国的贵宾
作者:朝盈的小说      更新:2020-01-30

  “砰砰砰”一阵敲门的声音响了起来,让奈德丽无奈的又将手中的标枪放了下来。

  这又是谁啊,怎么今天的事情会这么多呢?!奈德丽看着眼前的妮蔻,示意妮蔻去开门,看看又是谁来找她。

  除了妮蔻,学院里面还有谁回来找她啊。奈德丽想着外面可能的人选。此时妮蔻已经开心的去开门了。

  “老虱?怎么是你啊?”妮蔻打开门,门外面正好就是妮蔻的老师,翠丝女士。“老虱,不会现在还要回去上课吧?妮蔻不要去啦。”

  妮蔻看着门外面的翠丝女士,撇着嘴哭丧到。好不容易才可以跟在奈德丽身边一会会,就又要回去上课了吗?

  “不是,妮蔻。奈德丽在里面吗?”翠丝女士站在外面,对着开门的妮蔻问道。

  “咦?奈德丽,翠丝女士,我的老虱来找你了。”妮蔻一听翠丝女士不是来找自己的,开心的对着屋子里面的奈德丽喊道。

  奈德丽其实在刚才翠丝女士问自己的时候,就已经往外面走去了。妮蔻开口的时候,奈德丽已经走到了训练室的门口。

  “翠丝女士,有什么事情吗?”

  “奈德丽,你在就好了,这三位是从吉特帝国过来的贵宾。本来是要由我带领去院长室的,但是我现在有一点事情。所以想找你帮忙把他们带到院长那里去。你也知道的,院长室里面经常......他们两个人去得话,不安全。”翠丝女士让开身位,让奈德丽看到了后面的两个人和一个大型智能机械。

  “咳咳,好吧,翠丝女士。我知道了,我会将这两位安全的带到院长面前的。”奈德丽虽然也很不想去院长室里面。不过还是同意了下来。

  “那就麻烦你了,奈德丽。”

  翠丝女士说完,就马上离开了这个训练室门口。只剩下奈德丽,妮蔻。和门外面的三位吉特帝国贵宾。

  妮蔻站在奈德里的身后,从奈德丽的肩膀上面探出脑袋,看着那三个吉特帝国的贵宾。

  三个分别是小女孩安妮。比安妮大一点的小男孩,努努。以及超智能机械,威朗普。女孩手里面拿着一个毛茸茸的小熊玩偶。还有威朗普背在背上面的一大团包裹。

  包裹里面是安妮从罗斯托城带过来的行李。本来努努是想让安妮把行李放到车上,等会再来取得。不过安妮不同意,所以威朗普就背在了背上面。

  行李里面也没有什么,主要是安妮的衣服占据了大量位置。安妮因为知道自己要来到德尔帝国一年的时间。所以除了精粹,也就是钱财之外。拿的最多的就是那些衣服了。什么正装,休闲装,可爱公主装之类的。都给带上了。甚至还有玩偶熊套装。安妮原来说的,穿上之后自己就是提妮的那件衣服。

  奈德丽和妮蔻认真打量着安妮和努努的同时,安妮和努努也在看着眼前的这两个人。站在前面的奈德丽,一身训练服紧贴着身体,可以看出来奈德丽一身健美的曲线。

  银白色又带着粉光的头发,扎成了马尾的样式,头发尖垂到了奈德里的腰部。手里面拿着一柄金属标枪,枪尖泛着炫彩的亮光。

  奈德丽看起来十七八岁的样子,不过个子倒是很高,至少比努努和安妮要高上不上。

  身后的妮蔻则奈德丽矮一点点,脑袋从奈德丽的肩头伸出来,琥珀色的眼睛看着安妮和努努。眼睛里面,充满了好奇。

  “两位,你们可以稍等一下吗,我要进去换身衣服。然后带着两位去院长那里。”

  “没问题,请便。”安妮回答了奈德丽的话。手伸出来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两位可以进来等候,里面有可以坐的椅子。”奈德丽拉着妮蔻的小手,让开了身子。给安妮和努努指了一下训练室里面的椅子。

  安妮点了点头,带着努努进到里面,坐了起来。威朗普则是直接做到了地上。椅子太小了,不适合他坐。

  奈德丽转身,进入到了训练室的更衣室里面。妮蔻也踮手踮脚的跟了进去。跟进去的时候,嘴角还露着不一样的笑容。让看到妮蔻笑容的安妮眉毛一挑。

  “妮蔻?你进来干什么?”

  “奈德丽,妮蔻不习惯和陌生人待在一起啦,还是和奈德丽待在一起舒服一点哒。”

  “我换衣服啊,你先出去吧?”

  “你换呗,妮蔻不看就是了。呐,妮蔻是不是用手挡住眼睛啦,奈德丽你快点换啦。”

  那边的换衣室里面传来妮蔻和奈德丽的对话,让听到声音的安妮坏笑了两声。

  “你笑什么,安妮?”

  “没什么,怎么。努努现在连安妮笑都要管了吗?哼!”

  “好了好了。不管了不管了,我不说话好了。”努努无奈的笑了笑。不再言语了。

  从罗斯托城到这里的一路上,大概开车花费了近半个月的时间。因为努努有这种长时间坐车和在外生存的经验,所以经常给安妮说怎么怎么做。搞得安妮烦不胜烦,最后生气了,不让努努再说一句话了。

  到现在安妮还在和努努闹着别扭。努努也能理解,所以基本上也不怎么开口说话,刚才见到翠丝女士和奈德丽的时候,也都是安妮上前说的话。

  努努打量着这个训练室的环境,看起来像是一个专门训练战斗技巧的训练室,不只是木桩,靶子,沙袋什的么应有尽有。而且非常的大,威朗普都可以在这里面上下翻滚。

  左右两边站着一排不知道什么机械,看起来像是会发射什么东西的样子。最让努努注意的是,不远处的许多靶子,靶子上面的弹孔,并不像是子弹造成的。反而更像是刚才那个奈德丽手里面拿着的标枪打上去的。能将标枪扔到那么远的距离,而且准确命中靶子,将靶子击穿。看起来刚才那个女孩很厉害的样子。努努心里面想着。

  没一会,奈德丽和妮蔻就从更衣室里面走了出来,奈德丽身上的训练服已经换下去了,身上重新穿上的衣服,不像是妮蔻那样的学院服饰。而是一身颇为紧身的战斗服。

  长袖的衣袖被奈德丽挽到了手肘的位置,身后有着一个蓝色的能量装置,双手都带着手套,右手的手腕上面还有着一个蓝色的手圈,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在衣服的肩膀,膝盖,腰部和靴子的位置,都有着几块金色的金属,做着防护的作用。衣服的整体,是以蓝色为它的主色调。

  奈德丽走向安妮和努努的身边,开口说道。

  “两位好,我叫做奈德丽,是战争学院的一名学员。主要是超智能机械战斗方面的学生。这位是我的妹妹,妮蔻,机械制作是她的专业,不过她比较偏向一点个人机械工具制作。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智能机械制作。”奈德丽介绍完自己,指着妮蔻说道。

  “不是不是啦,我不是奈德丽的妹妹。”不过妮蔻好像并不喜欢奈德丽这样介绍自己,连忙摇着手,“妮蔻是奈德丽最最重要的人。对吧,奈德丽?”

  “额,算是吧。”随便妮蔻怎么说吧。奈德丽想到。

  “我叫做安妮,这是我的......保镖,哼!努努。这是威朗普。”

  “威朗普?智能机械?”奈德丽看着背着大行李的威朗普问道。

  “不是,威朗普是超智能机械。是吧,威朗普?”

  “唔!”

  “超智能机械?战地系列的吗?”奈德丽低声的说道。毕竟吉特帝国的战地系列非常的出名,所以奈德丽有这样的怀疑也并不奇怪。

  “两位,我们走吧,我带你们去院长那里。”

  “好,谢谢奈德丽了。”

  “妮蔻也要去。”妮蔻对着奶德丽说道。

  “走吧,我还能拦着你不成。”

  “奈德丽最好了。mua~”妮蔻对着奈德丽的脸庞,飞吻了一下。

  几个人出了训练室,奈德丽走在最前面,安妮和努努,威朗普跟在后面,妮蔻则是一会跑到奈德里的前面,一会又好奇的看看安妮和努努。奈德丽不知道为什么,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还把自己的标枪拿在手中。

  “你们是吉特帝国的人吗?”妮蔻又溜到了安妮的身边,出声问道。

  “是的,妮蔻。”安妮觉得眼前的这个妮蔻很可爱,所以马上就回答了。

  “吉特帝国,是什么样子的?”

  “样子?比德尔帝国要荒凉不少。至少,像这种,小草,在吉特是很少见的。”安妮指着路上的小草。

  德尔帝国的环境,要比吉特帝国好上不少,诺斯帝国就更加比不上了。

  从努努开着车来到德尔帝国,安妮就会不时的看到有很多的小草长在路上。虽然没有多到长成一片草原,但是绿色植物的数量,绝对要比吉特城外的戈壁多上许多。

  “那个那个,妮蔻听说,吉特帝国的城市都是地下城市,是真的吗?妮蔻从来都没有见过地下的城市,一定很壮观!城市这么大,那要在地下挖上一个很大很大的空间,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