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68、不想想标题了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白灵在怀里“喵呜喵呜”的叫,可是雪乃却第一次没有逗它的心思。

  她的手顺着白灵的毛发,但是却没有以前的那么温柔。

  “嗯……夜雨君的择偶标准挺高的呢。”加藤愣了愣神,开口说道。

  “的确哦,如果不是最后一项,我都快认为你就是在说你姐姐了呢。”阳乃抿着嘴轻笑道。

  “阳乃小姐开玩笑了,小时候不懂事,不能当真的。”夜雨黑着脸说道。

  “哦,那也就是说现在和小时候不一样了?”阳乃右手托腮,一脸坏笑,眯着眼看他:“那么,夜雨君,能和我们说说你的新择偶标准么?”

  深吸一口气,“当然可以。”

  他轻笑道。

  “唉?没想到你这么干脆,稍稍有点惊讶呢。”阳乃惊讶的抿着嘴。

  “当然,因为我是个男人。”夜雨轻轻一笑,刚才他已经恢复了不少的状态,开始的时候主要是被云羽突然这么一说有点措手不及,但是转念一想,这些人和自己也没多大可能,慌什么?

  位面之子看上的其他人有可能么?不是说他对她们没兴趣,相反,夜雨对她们很感兴趣,也挺喜欢,但他不敢,因为他怕最后伤的是自己。

  “唉,小男孩装大人么?”阳乃打趣道。

  “第一,我没有故意装大人,而是时间流逝,一些东西自然会改变。”夜雨挑了挑眉,很不赞同她的话,“第二,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

  他说的一本正经,一脸认真。

  “切,我还以为要说什么不得了的事,小屁孩装大人的时候也是认为自己已经够大了。”诗羽一脸嫌弃的说道。

  夜雨:……感觉自己脑壳疼。

  “算了,不说这些了,那我们的夜雨小大人先生,请问你新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阳乃笑着摆摆手,也算是缓解一下夜雨的尴尬。

  “新的择偶标准么?”夜雨故作神秘一笑。

  闻言,即便是面无表情的加藤,也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工作,认真听夜雨讲话。

  ”不就是一个择偶标准么,至于把气氛搞得这么诡异么?“诗作忍不住嘀咕道。

  场面很安静,所以诗作的话每个人都听见了。

  ”你闭嘴。“云羽怒了。

  ”嗨。“诗作立马认怂。

  夜雨哭笑不得:”的确,这只是我个人的喜好,你们大可不必理会的。“

  ”可是我就是想知道啊,啊,难不成你是害羞了?要不这样,你悄悄和我说,我保证不和其他人说,绝对守口如瓶。“阳乃有些不满。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说出来也没什么。”夜雨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新的择偶标准就是——没有标准!”

  “唉,这是什么敷衍的答案啊。”阳乃不满。

  “因为现在发现,其实不管喜欢的标准是什么,如果真正喜欢上一个人,那再高的标准也会为她改变。”夜雨淡淡一笑。

  “唉,听起来像是经历了什么呢。”加藤回复了常态,面无表情。

  “嗯,的确呢。”雪乃也点点头。

  “可是好像没有经历过什么感情打击啊。”诗羽摸着下巴,思索道:“难道,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偷偷和别人谈过恋爱?”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呢。”夜雨满脑子黑线,“这是我这么多年悟出来的人生哲理。”

  “小屁孩还人生哲理。”云羽一脸嫌弃。

  夜雨:……你真的是我妈么?

  “对,小屁孩就得有点小屁孩的样子”阳乃抿着嘴,坏笑道。

  诗作用胳膊肘顶了顶云羽。

  “怎么了?”云羽奇怪的看着他。

  ”咳。“诗作干咳一声,在她耳边低声说道:”你不是还想帮小雨找女朋友么,你这么损他,谁还愿意给他做女朋友啊。“他提醒道。

  ”对哦。“云羽如梦初醒:”我给忘了。“

  诗作:……你简直是亲妈。

  ”对了,夜雨君。“加藤突然开口。

  ”怎么了?“夜雨奇怪的问道。

  ”夜雨君有过喜欢的女孩子么?“加藤问道。

  ”没有啊,怎么了?”夜雨摇摇头。

  “不,没什么。”加藤也摇摇头。

  夜雨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啊,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时间了,我和你们的霞之丘叔叔就帮你们做料理去了。”云羽突然开口,然后坏笑着一边推走一脸懵逼的诗作。

  “不用在意。”夜雨轻轻一笑,解释道:“我父母就这样,有时候莫名其妙的。”

  “这个小夜雨,明明是为了他好竟然这样说我。”躲在门后偷看的云羽一脸不爽。诗作则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没事,感觉挺有意思的。”阳乃不在乎的笑笑,“比我家就好多了,感觉我家就很压抑呢。”说罢,还瞥了雪乃一眼,后者则是在她说道“家”的时候眼神暗淡了一下。

  “俗话说的好: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困难,那个家庭能一直圆圆满满的?”夜雨耸耸肩,无所谓的道。

  “的确呢。”阳乃轻轻一笑:“不过感觉夜雨家的环境就很好呢,很让人羡慕呢。你说是不是?小雪乃。”

  “嗯。”雪乃低声回应了一句,然后不再言语。

  …………………………………………

  今天就这样吧……嗯,,从今天开始,我会尽力两更的,不过时间肯定不同的,毕竟我没有存稿。

  嗯……也不知道有几个人再看,不过我会继续加油的。嗯,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