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77、侍奉部作战之三进行中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夜雨坐在沙发上,懒懒的打了个哈欠,有点无聊。

  根据雪乃传来的手机邮件,集合地点就在电梯前方的大厅。

  “小雨。”由比滨的声音,突然从耳边传来。

  夜雨抬头望去,之间全身散发香气的由比滨向她搭话,只是眼角却一直正在四处寻找着什么。

  她身上那袭露肩的深红色礼服勾勒出优美的线条,形成人鱼一般的造型;由于头发往上盘起,白皙的颈部让人几乎忘记呼吸。

  “原来是由比滨啊。小小的惊艳了一把呢。”夜雨说道。

  “唉,有,有么?”由比滨看起来很受用,“说起来,自闭男呢?还没来么?”

  “反正我是没看见。”夜雨耸耸肩。

  “要不要再给他打个电话?”由比滨转过头问道。

  “打个电话吧,免得他认错路。”此时,另一位身裹深黑色洋装的美女登场。

  在散发出柔和光泽的衣料衬托下,她那身如新雪般洁白纯净的肌肤,显得更加耀眼。未过膝的荷叶裙下,则是一双修长的腿。束成一束、如顶级丝绸般艳丽的黑色长发微卷,往下垂挂到胸口,看来宛如珠宝饰品,比身上的衣服还要抢眼。

  这个人毫无疑问是雪之下雪乃。

  毫无疑问,雪之下雪乃的颜值绝对处于顶峰,她的容颜、气质都很容易让人着迷。

  嗯……前提是她别开口毒舌,还有她的飞机场实在是有点拿啥。

  “总感觉你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雪乃柳眉轻皱,说道。

  “这是你的错觉。”夜雨一本正经的说道。

  “是么?”

  “嗯……对,我们在电梯口前面的大厅。嗯……现在坐在沙发上。”由比滨对着手机那边说道。

  “自闭男说他就在附近,很快就到。”收起了手机,由比滨转过身,“咦,你们两个怎么了,尤其是小雨,怎么表情怪怪的?”

  “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夜雨面无表情的说道。

  “嗯?”由比滨歪着头,奇怪的看着他们两。

  很快,比企谷赶来,当然,只有他一个人。

  “彩加他们呢?”夜雨看着比企谷,问道。

  “不是说彩加他们的服装不合格么?所以让他们回去了。”比企谷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那你还来干嘛?”

  “啥?”比企谷抽抽嘴角,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没什么。”夜雨摇摇头,按下电梯按钮,“我们上去吧。”

  电梯缓缓上升,比企谷和由比滨两人好奇的看着外面的景色。

  “你似乎一点都不惊讶。”雪乃对夜雨开口道。

  “没什么,毕竟电视上千叶的全景也看到过。”夜雨耸耸肩。

  “可是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吧。”由比滨探过头来,“再怎么说,电视上的和真正眼睛看道的有很大不同吧。”

  “大概吧。”夜雨轻轻一笑。

  这时,电梯停下,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不要东张西望。”雪乃提醒道,然后轻轻握住夜雨的右手臂,纤细优美的手指缠上来。

  “唉,小雪,这个……”由比滨羞红着脸,“果然小雪和小雨在交往么?”

  “不要慌慌张张的,你也照做,还有,我是绝对不会和他交往的。”雪乃面无表情的说道。

  “哦。”由比滨傻傻的点点头,一副“什么都不懂”的表情,然后抱住比企谷的手臂。

  “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雪乃开口道。

  “不,我很惊讶。”夜雨认真的道,“我还以为你暗恋我,想借此机会表达你的爱意,我还在苦恼怎么拒绝所以没有反应过来。”

  ……

  “疼,雪乃大人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脚尖强烈的痛楚感差点让夜雨叫出声,所以他赶快求饶,话说雪乃脚上的力气也太大了吧。

  “那么,我们走。”

  雪之下一声令下,夜雨配合她的步调,缓缓踏出脚步。他们刚穿过敞开的木制厚重大门,立刻有一名男侍上前,对众人欠身行礼。只是眼角奇怪的看着夜雨。

  夜雨惊讶的发现,这就是刚刚给自己带路的那个男侍,所以他礼貌的对男侍笑了笑。

  或许是看见了他的笑,又或者没有,男侍脸上带着标准的笑容,和众人保持一步半的距离,引领他们来到整片玻璃窗前的靠边吧台座位。

  和夜雨走的时候一样,川崎依旧安静的站在那擦拭玻璃杯。

  侍奉部众人坐下,川崎看见了他,所以她立刻明白和夜雨同行的几人就是他所说的“说客”。

  轻叹了口气,川崎没有说话,依旧安静的换了个玻璃杯擦拭。

  “川崎?”比企谷有点不确定的问道。

  川崎露出疑惑的表情。

  “非常不好意思,请问您是哪位?”

  “明明是念同一班竟然还还认不出来,应该说真不愧是比企谷同学么。

  夜雨有点佩服地说着,同时和雪相邻着坐到吧台椅上。

  “没有啦,今天他穿得特别不一样,认不出来也是没办法的事。”由比滨笑着帮他解围,同时坐到比企谷旁边。

  “终于找到你了,川崎沙希同学。”雪乃坐好,开口道。

  “雪之下……”川崎的敌意很明显,感觉就像是杀父仇人一样,夜雨摸了摸下巴,感觉有点奇怪。

  “贵安。”

  雪之下只是若无其事地打招呼,不知道她到底了不了解川崎的心情。

  她们两人对上视线后,好像看到火花迸发。

  应该是灯光加上窗户的反射吧,夜雨猜测。

  川崎眯细眼睛打量由比滨,或许是看到同一间学校的雪之下出现在这里,因而认为旁边的人一定也是同学,所以想看个仔细。

  “你、你好……”

  由比滨不敌川崎的魄力,判断情势后打一声招呼。

  “由比滨啊……一下子还真认不出来。那么,他也是总武高中的学生吗?”她指着比企谷问道。

  “啊,没错。他是跟我们同班的自闭男,比企谷八幡。”

  比企谷点头,算是打招呼,川崎忽然笑起来,似乎不想多做辩解。

  “不过你们还真是闲。”川崎耸耸肩,盘手靠到墙上。或许是因为东窗事发,反而觉得一切都无所谓。

  她开始露出在学校里特有的那种佣懒,轻轻叹一口气后瞄侍奉部众人一眼。

  “要喝些什么?”

  “沛绿雅。”雪乃和夜雨同时开口说道。

  …………

  “沛绿雅”是饮料,矿泉水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