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120、平常的清晨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我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夜雨睁开眼,低声自语。

  “可是她有说怎么送我回家么?”

  “还有她说的刚好被选中,还有貌似是谁的任性之举?”

  他摇了摇头:“算了,想那么多也没用。”

  看了下手机,此时已经第二天早上六点。

  然后他起床洗漱。

  “也就是说,其实在某方面我也只是个被监控的玩具么?”他自语。

  “感觉还是很不爽啊。”洗漱之后,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啊,小雨,今天早上怎么这么早就醒了?刚好,过来吃早饭吧。”云羽招呼道。

  “嗯。”

  “我们去工作了,过会记得叫诗羽乖乖起床吃早饭。”临走前,云羽叮嘱道:“诗羽这孩子,早上总是不吃饭,说了多少次了,对胃不好,就是不听话。”

  “知道了。”夜雨点点头。

  “那么,我们走了。”云羽笑着摆摆手:“对了,你和加藤还有雪乃的关系怎么样了?”

  “哎呀,这个你就别管了。”夜雨一个头两个大。

  关上门,转过头发现诗羽正坐在桌上吃早饭,她身边放着她最爱的红色笔记本电脑。

  “咦,太阳从南边出来了,你竟然会起的这么早?”夜雨吓一跳。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诗羽嘴里塞满食物,然后可能是噎住了,使劲拍着胸口。

  “……”夜雨一脸懵逼的给她倒了杯水,右手轻轻在后面拍她后背:“喝点水,然后说地球话。”

  “呼,又重新复活了。”诗羽长呼一口气:“最近一直在赶稿子,昨晚没睡,又累又饿又困。”

  “嗯……伦也的游戏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身体才是最主要的。”夜雨沉默了一会说道。

  “哈,你怎么这样以为?”诗羽一副看白痴的表情看他:“现在有谁管伦也得脚本啊,我说的是自己的小说啊,过两天就要上交了,可我到现在还没头绪。”

  “哦,小说啊……你写了多少了?”

  “一万字。”诗羽眼神游离。

  “一万字你写了一晚上?”夜雨傻了眼。

  “这有什么办法嘛。”诗羽嘟着嘴:“这玩意需要灵感的好吧,我现在一点灵感都没,写了又删写了又删,能有一万字就不错了。”

  “好吧,要是关于剧情方面的我或许还能帮帮你,可是你现在这样子我恐怕没办法帮忙。”夜雨叹口气,说道:“过会吃完早饭回去睡一觉。”

  “好哒,爱你呦。”诗羽嘴角上扬,比了个爱心。

  “好,爱你爱你。”夜雨无奈的摇摇头。

  诗羽吃完早饭后就上楼了,只是电脑还放在桌上。

  然后夜雨开始收拾碗筷,仔细想了想,或许诗羽的天赋点都加到学习上面去了,家务方面,大概也就点了“吃”这个技能。

  夜雨幽幽的叹口气。

  收拾完毕,他伸个懒腰,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们的青春一切都会有可能,我们的青春无惧满身的伤痕,我们的青春我们自己会完成……”

  电话铃声,吵醒了熟睡的夜雨。

  “喂,哪位?”他打了个哈欠。

  “我是加藤,夜雨君还在睡觉么?抱歉打扰你了。”

  “刚刚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有什么事么?”

  “没什么大事,只是安艺君在问今天要不要去他家开会?”加藤淡淡的说道:“学姐的电话一直都打不通,她现在应该和你在一起吧,顺便麻烦你问下学姐的意见。”

  “这几天都不行,我要赶小说,最起码等我先说交稿了才行。”诗羽打了个哈欠,似乎还没睡醒。

  “额,这几天恐怕都不行了,诗羽要赶小说没时间。”夜雨不知道加藤有没有听到诗羽的话,不过自己还是重复一下比较好。

  “哦,这样啊,那还真是有点遗憾呢。”加藤语气极其平淡。

  你是真的遗憾还是假的?夜雨心里嘀咕。

  “还有诗羽你是什么时候下来的?”夜雨突然反应过来:“你不是在睡觉么?”

  “哦,小说创作者的睡眠时间是很少的,尤其是在快要交稿的时候。”诗羽打着哈欠,往夜雨这边蹭了蹭:“而且最主要的是,我电脑忘记带上去了。”

  “不过就这样吧,我就在客厅写了。”诗羽打开电脑,然后发呆……

  “对了,还要谢谢夜雨君昨天一天陪我呢,不然我恐怕会很苦恼呢。”加藤说道。

  “哦,这个啊,没事。”夜雨无所谓的道。

  “陪了一天啊,那就是下午才去看的电影?然后共进晚餐,啊,那是不是中午也一起吃的呢,真好啊,和美少女一起共进午餐晚餐。”诗羽睡意全无,抖着腿,脸上挂着温暖的笑容。

  “哦,没什么事了,那再见,夜雨君。”加藤应该是没听到诗羽的声音,挂了电话。

  “那个,我可以解释。”夜雨抽了抽嘴角。

  “好啊,我听你解释。”诗羽依旧在笑。

  然后夜雨认认真真的把昨天的事能减就减的和诗羽解释。

  “我突然有灵感了。”听完,诗羽带着诡异的笑容开始在电脑上敲打,一边敲打一边介绍剧情:“无情的丈夫在温柔体贴的妻子外出工作的时候和忄青人外出幽会一天。

  妻子回到家发现家里没人,打电话给丈夫却发现丈夫电话关机。

  晚上十二点回家的丈夫身上带着强烈的女性味道,面对妻子的质问,丈夫却一口否认和女性接触过。

  悲痛欲绝的妻子只好在夜里一个人偷偷哭泣,良久,妻子抬起头:‘既然这样,看来只好做点什么才能我们才能永远的在一起’,然后她拿着菜刀对着自己的丈夫。

  第二天,她抱着自己丈夫的头傻傻的笑:‘这下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了’。嘿嘿嘿……”

  “停停停,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夜雨一头黑线。

  “乱么?”诗羽歪着头:“毕竟只是大纲,而且刚刚才想到的,所以有些缺陷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要一本正经的介绍这么危险的剧情啊!”夜雨无语。

  ……

  卡文了,今天就一章吧...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