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132、开始攻略女主角吧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不需要你放赌注,你只需要当赌注就行了。”诗羽脸上带着不明所以的笑容。

  你听听这是人话么?

  “我拒绝。”开什么玩笑,这种只会亏本的买卖谁做谁傻。

  “你没有拒绝的资格。”诗羽轻哼一声,嘴角上扬:“一人一局,谁先通关算谁赢,赢的人今晚可以抱着小雨睡觉,怎么样?很不错吧。”

  “我是抱枕么?”夜雨揉着太阳穴,虽然他并不反对这个“惩罚”。

  “变态,还有,我……我才没有兴趣。”雪乃红着脸,别过头,只是眼角一直往夜雨身上撇。

  “那个,这样子是不是不太好啊,而且感觉这样子也太亲密了点。”加藤犹豫了一会,问道。

  “加藤说的对,不合适。”夜雨轻叹一口气。

  然后他想了想,貌似曾经和加藤一起睡过……好像还不止一次?

  “啧,那就换个赌注吧。”诗羽咂嘴,她觉得自己今晚的抱枕没了,想了想,诗羽又坏笑起来:“那就赢的人可以向小雨提一个要求,只要可以满足的,小雨必须无条件满足。”

  “不,我是工具么?还有,我才不同意这个赌注呢。”这个夜雨自然就不干了,开玩笑,万一她们哪个发神经让自己掏粪去了怎么办。

  “啧,抗议无效。”诗羽翻了个白眼。

  “闭嘴啊,你们这些丑男女!”英梨梨带着眼泪怒吼。

  “哦,好的,我们会小点声音的,抱歉。”雪乃不好意思的道歉。

  “呼,呼……”英梨梨眼角含泪转回头,嘴里一边嘟哝这什么一边画啊画。

  “不用管她,我们玩我们的。”诗羽眯着眼说道。

  “那个,还是小点声音吧。”加藤迟疑的道。

  “好吧好吧,给加藤一个面子。”诗羽点头,似乎有点无奈。

  “那么作为交换,加藤来打游戏吧,赌注就像刚才说的。”然后诗羽眼珠一转,笑道。

  “不,那个,这样会不会对夜雨君不太好?”加藤明显有些犹豫。

  “没事的没事的。”诗羽不在乎的摆摆手。

  “加藤你就陪她玩一会吧,别当真就行了。”夜雨吐口气,无奈的道:“不然她还不知道要干嘛。”

  “嘿嘿,还是小雨懂我。”

  “那,赌注算不算?”加藤转过头看他。

  “额,玩玩就好了,这个就算了吧。”夜雨抽抽嘴角,没想到加藤竟然在乎这个。

  “哦。”加藤别过头,不平不淡的应了一声。

  “雪之下也来玩玩么?赌注算数哦,免费的劳动力不想要么?”诗羽眯着眼,招呼雪乃,一副吃定了两人的态度。

  “额,我,我就不用了吧。”雪乃摇摇头。

  “别啊,小美女快来玩啊。”诗羽不断诱惑。

  不知为何夜雨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看见的超市门口的那个天天叫“小朋友快来玩啊……”的玩意。

  “雪之下你也去吧,稍微玩玩就行了。”夜雨干咳一声,把脑子里的东西扔出去,对雪乃说道。

  “可是,这类东西我都没有接触过,还是算了吧。”雪乃摇头。

  “没关系的,主要还是要靠手指灵活性和大脑的反应力……”夜雨开始解说。

  还没说完,

  “谁说要用手指灵活性还有大脑的反应力了?”诗羽轻轻一笑:“作为前辈,我当然不会欺负新手,我们就玩安艺的美少女galga。攻略同一个女主角,看谁先通关。”

  “怎么样?很公平吧,毕竟不能欺负新人嘛。”诗羽轻哼一声似乎心情很好。

  “玩一下吧,随便玩玩就好,不用太在意结果。”夜雨揉了揉太阳穴,无奈的劝道。

  “那,就稍微玩一下?”雪乃迟疑道。

  “随便玩玩,不用当真。”夜雨摸着太阳穴,没有看她。

  “感觉夜雨君很宠学姐呢。”加藤不平不淡的来了一句。

  “不,那个……没有吧?”后者抽抽嘴角。

  “唉?玩游戏嘛?能不能……”伦也看见几人打开游戏,双眼发光。

  “伦也你过来帮我!”英梨梨喊道。

  “哦,好的。”伦也耸拉着头,一步三回头。

  “我也不欺负你们,就玩这个伦也刚刚才入手的新作怎么样?”诗羽哼着歌,似乎心情不错。

  “可以。”

  “没问题,反正对我来说都一样。”

  加藤、雪乃两人点头。

  “那么,我可以寻求帮助么?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雪乃问道。

  “可以,那我最先,然后是加藤,你最后一个,有三次寻求帮助机会,你可以选择要帮你的人。”诗羽点头,如此说道。

  雪乃看向夜雨。

  “你别看我,这种类型的游戏我很少接触的,所以攻略什么的我也不太会,这种的伦也还是强一点。”夜雨摇头。

  “啊,我?什么?需要我帮忙么?”在一边帮英梨梨画画的伦也双眼发光的转过头。

  “你给我认真点啊笨蛋!”英梨梨气的把他的头转回来。

  “需不需要我帮忙呢?虽然我也没有玩过。”美智留笑嘻嘻的对雪乃挥挥手。

  “谢谢,不需要,我只需要开始的启示就可以了。”雪乃摇摇头。

  “好的,反正我肯定也只会是帮倒忙。”美智留开始玩她的吉他。

  “需要的话,你也可以找我帮忙哦,这类游戏我玩过不少。”诗羽轻咳一声,说道。

  “不需要,既然是比赛,我们就是竞争对手。”雪乃轻轻一笑,然后转头对夜雨道:“你来帮我,输了也无所谓,反正赢的可能性也不大。”

  “好吧,我帮你,可是如果选错了别怪我。”夜雨耸耸肩。

  “好,坐这里。”雪乃拍了拍自己的身边,眼睛盯着正在缓缓打开的电视。

  夜雨在她身边坐下,没想那么多。

  “啧。”诗羽小声的咂嘴,然后说明游戏规则:“这款游戏一共有五个女主,一人攻略一个,不能重复,谁用时最少算胜利。”

  雪乃、加藤点头。

  “开始的时候一个人选择一个女主角,如果最后攻略错误也算失败。”诗羽问道:“行不行?”

  “可以。”

  “没问题。”加藤、雪乃再次点头。

  “好,那么,选择我们的女主角,开始攻略吧!”诗羽拿起游戏手柄,突然间兴奋起来。

  不,你是女生,那么激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