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136、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九点多,夜雨和诗羽两人准时到达咖啡厅。→八→八读书,↓o≥

  诗羽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带着笑,手上抱着她心爱的红色笔记本。而反观夜雨,哈欠连天,眼底还有淡淡的黑眼圈,白灵舒服的趴在他的头上睡觉。

  “早上好,夜雨君,学姐。”加藤不知从来冒出来,向两人问候:“嗯,还有小白……白灵。”

  “你好,加藤。”诗羽眯着眼,轻轻一笑。

  “早上好,哈~”夜雨还是觉得很困。

  “喵呜~”白灵懒洋洋的叫了声,算是打招呼了。

  “嗯……难不成一直叫我睡觉的夜雨君昨晚没睡好么?”加藤歪着头,问道。

  “额,其实这个事情很复杂。”夜雨定了定神。

  “很复杂,有多复杂?”加藤不解,然后靠近一步。

  “嗯,很复杂,特别复杂的那种。”夜雨很蛋疼,他总不能说自己昨晚就穿着大裤头和诗羽睡了一晚上吧,而且诗羽好像还没穿内衣的样子。

  之后,被两个球顶了一晚上的夜雨根本睡不着,直到五六点才实在顶不住沉沉睡去,但是七点半左右又被闹钟吵醒。

  嗯……其实这样说的话就没有多复杂了……大概。

  “夜雨君昨晚的睡眠质量很差呢,黑眼圈都有了,虽然很淡。”加藤面无表情的说道。

  “额,很明显么?”夜雨抽抽嘴角。

  “还好啦,只是眼神好点的基本都能发现这样子。”加藤微微点头,然后把白灵从夜雨头上拿下来抱在怀里。

  “唉,这样子么?”夜雨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临走前看过镜子,应该没那么容易被发现才对啊。∈八∈八∈读∈书,≦o≧

  然后他看了眼白灵,此时白灵竟然在加藤身上蹭,真是令人羡慕……不,嫌弃啊。

  “好了,我们进去吧。”诗羽干咳一声,说道。

  “好的。”夜雨点头,抢先一步走进咖啡厅。

  加藤狐疑的看了两人一眼,抱着白灵沉默着没说话也跟着走进去。

  “你们在这边先坐下吧,我在门口看看雪之下和伦也他们来了来。”夜雨把菜单给两人,说道。

  “好的。”诗羽点点头,然后坐下。

  “嗯……夜雨君在里面坐着休息吧,我在外面等着就好了。”加藤面无表情说道:“如果因为夜雨君的精神疏忽而没注意到他们的话,就有点麻烦了。”

  “不,其实就算没看到也没多daa烦的,大不了打个电话就是了。”夜雨笑笑,虽然有点牵强。

  “话是这么说,但夜雨君应该没有雪之下同学的电话号码吧。”加藤的声音依旧淡淡的。

  “我有的。”夜雨眨眨眼。

  “……是么,果然夜雨君和雪之下同学互相有电话呢。”加藤面无表情的说道,然后轻轻把白灵放到桌子上。

  旁边的诗羽快睡着了所以没听见,昨晚她睡的也挺晚的。

  “嗯……加藤你这算是套我话么?”夜雨眨巴眨巴眼。

  “唉,有么?”加藤歪着头看他,虽然面无表情,但夜雨总感觉加藤的心里世界复杂的很。

  “唉,就当没有吧。”他揉了揉太阳穴。

  “夜雨君真奇怪。”加藤迈开步子,向门口走去。

  你确定是我奇怪?夜雨抽抽嘴角。

  “白灵帮我好好看着我姐哦。”夜雨摸了摸白灵的白毛,叮嘱道,然后跟了上去。

  “贵安。”夜雨走到门口的时候,刚好看到加藤和雪乃两人走过来,接近后,雪乃说道。

  “啊,哦,早上好。”夜雨愣了愣神。

  “你的精神似乎不太好,昨晚没睡好么?”雪乃有些奇怪,然后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什么。

  “白灵的话,在里面等着哦。”夜雨用大拇指向后指了指。

  “好的。”雪乃点点头,现在她没那么害羞了。

  “嗯,虽然我一直很好奇夜雨君和学姐的精神都不好呢。”加藤突然开口。

  “唉?”夜雨愣住了。

  “什么意思?”雪乃皱皱眉头。

  “嗯,因为他们晚上是住一起的吧,所以我在想……”加藤像是吊两人胃口似的顿了顿,然后接着说道:“所以我在想,一直算我们早点休息的夜雨君,是不是和学姐……”

  加藤直直的看着夜雨,那眼神似乎能把他看穿,

  “所以夜雨君昨晚是不是和学姐趁我们不在偷偷玩美少女呢。”加藤说道。

  “啥?”夜雨抽了抽嘴角。

  “偷偷玩美少女游戏?”雪乃有些不确定。

  “嗯,男生似乎都挺喜欢这类游戏呢,想伦也就经常说xx游戏里的xxx是我老婆这样子。”加藤继续面无表情的分析道:“所以我在想夜雨君是不是先劝我们早点睡觉,然后偷偷和学姐两个人玩呢。”

  ……

  有人帮我想好了解释方法,虽然感觉有点扯淡,但是感觉可信度更高,怎么办,我该承认这个解释么?夜雨抽了抽嘴角。

  “是这样么?”雪乃看向夜雨。

  “可能,大概,是这样吧?”夜雨回答道,眼神游离。

  “能不能给我准确点的答复?真是的,算了。”雪乃无奈的吐口气:“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犯困而已,问题不大。”

  “嗯……问题不大应该是我的台词吧。”夜雨眨眨眼。

  雪乃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吓得夜雨不说话了。

  “但是安艺君真慢呢。”加藤突然转移话题。

  “我打电话问问。”夜雨掏出手机,划了划,然后举起给两人看。

  刚刚给你打电话了一直打不通,其实我有话要和你说。

  十分抱歉夜雨君,刚刚我去赴约的时候偶然发现一家店有我一直想要的游戏,只是人有点多,我可能一上午都无法赴约了,不如你们先玩吧。

  ——安艺伦也。

  “嗯……一个上午都不能赴约,这家店人是有多少啊。”夜雨摸了摸下巴。

  “这倒无所谓,那么今天上午,我们做什么?”雪乃问道,然后她和加藤两人看向夜雨。

  “额,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啊……”夜雨想了想,然后他提议道:“你们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么?没有的话我们今天上午就出去玩吧,逛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

  “我倒是没什么想去的地方啦,毕竟这周围我经常来。”加藤说道:“雪之下同学应该还不熟悉这一带吧,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么?”

  “不,其实我也不是很好奇。”雪乃摇摇头。

  “这就有点难办了,难不成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夜雨仰望天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