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雪乃家对门 169、迟到的国庆快乐
作者:一夜微尘的小说      更新:2019-12-15

  夜雨干咳一声别过头,可恶,竟然会觉得可爱是怎么回事?他在心里狠狠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然后他得到结论:好像觉得不可爱才奇怪吧?这么一想,果然我还是很正常的。【≤八【≤八【≤读【≤书,▽o√

  暗暗点了个头,夜雨重新转回头,却发现雪乃虽然脸色微红,但是视线并不在自己身上,是指连撇都不撇的那种。

  或许她依旧是因为这件衣服感到不好意思吧,夜雨在心里不由得这样想到。

  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自己的脸,低声自语道:“果然是我自作多情嘛……”

  “由比滨,看起来挺可爱的嘛。”雪乃终于定住视线,突然开口说道。

  “啥?”夜雨随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只见由比滨摸oxiong甲,摸摸手甲,再拉拉裙摆确认。接着,她的脸颊涨得通红。

  见到雪乃后,瞬间跑到雪乃身边抱着她的胳膊:

  “天啊~~超难为情的……”

  可能吧,感觉这种有点像是再全校面前角色扮演,即便由比滨善于处理人际交往,在这种情况下依旧忍不住涨红着脸。

  她的后面站着腐女海老名和那个谁?川崎希沙?还是崎川希沙?夜雨歪着头,虽然直到自己认识,但是夜雨一向认为自己对于某些记忆把握的很好,如果潜意识认为没有必要了不知不觉就会淡化,直至遗忘;不过这也有个坏处,那就是没办法自由读取存档,所以很容易就忘了一些人。比如说现在,夜雨看着女生陷入了思考。

  海老名看起来倒是很从容,虽然也穿着这种奇怪的盔甲,但是态度就大方的多。

  只是夜雨的眼光依旧停留在后面那个高挑的女生身上,别多想,他只是在回忆这个女生的名字。5v八5v八5v读5v书,●●o没准就想起来了呢?毕竟也没过太久,认真想想说不定还能想起来,这种事又不是没有发生过。

  “想怎样啦?……”女生涨红着脸,不满的瞪着他。

  “不,没什么,拿什么,蛮适合你的。”夜雨干咳一声,虽然不记得女生的名字,但是既然会忘记,那应该不熟才对,所以她为什么要用这种听起来很熟悉的语气说话啊?

  难道说性格就是这样?

  “你是想吵架么?”女生不满,敌意更加强烈。

  话说你一太激动了吧?明明是认真夸奖的说。虽然这么想着,夜雨还是移开了视线。

  突然右脚脚尖传来一阵痛感,夜雨低下头,一只小脚刚好正在移开,夜雨循迹望去,抬头,雪乃微微一笑。

  夜雨眨巴眨巴眼,抽抽嘴角勉强抽出一点笑容,然后雪乃转移视线。

  为什么有种女朋友管着的感觉夜雨挠挠头,然后摇摇头:这一定是错觉不是有这么一种说法嘛:人生三大错觉之一:她喜欢我。夜雨可不想陷入这种错觉。

  顺便说一句,三大错觉有四条是常识;再顺便说一句,人生三大错觉可以用在任何一个场合,而且回随着情况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错觉也是人尽皆知的。

  “……不过话说真的要穿这样比赛?”

  由比滨讶异地拍打着全身上下的装扮,仍然半信半疑的样子。这时,她的腰带垂了下来。川崎见了,便不耐烦地叹一口气,走到她的背后,帮忙绑好。

  “因为是合战嘛,大将当然得戴上盔甲。”

  海老名轻拍由比滨的肩膀说道,希望以此化解她的不安。

  夜雨倒是觉得是提出这个意见的人的特殊爱好。

  虽然是这么想的,如果表面上见到这种人还是要表示唾弃的,但实际上心里或许还是会为他点赞。

  “可是——”

  由比滨扭了一下身体,脸颊微红。

  “不要动。”

  “呜!”

  川崎严厉地命令,她马上乖乖闭紧嘴巴。

  “不过,突然让我们穿成这样,的确是有点……”雪乃拉了拉大将服,和由比滨一样,忍不住脸红,似乎是不好意思。

  夜雨盯着她看,毕竟这样子的雪乃可不多见,有点不好意思看起来还很可爱。要知道她平时对夜雨的态度差得很,偶尔能用一般的态度对待他一下都要谢天谢地了。如果哪天雪乃突然好起来了,夜雨应该会怀疑雪乃是不是突然转性了,或者是突然喜欢自己?

  不过怎么想后者应该都不可能。

  “干嘛?”注意到夜雨的视线,雪乃冷声问道,打游一股“你的回答让我不满意就死定了”的感觉。

  “额,没什么,挺可爱的。”夜雨挠挠头。

  谁知道这种感觉是怎么来的,要知道夜雨一向都认为自己可没那么会看别人眼色。

  虽然是说眼神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对夜雨来说都是扯淡,因为根本看不懂。

  “是么?嘛,不过也是事实,毕竟我的确很可爱。”雪乃双手环胸,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有人说过你有点自恋么?”夜雨低语。

  “你说什么?”雪乃微微眯着眼,严重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你真可爱,真的!”夜雨一本正经的说道。

  雪之下轻哼一声,然后旋转一圈,确认盔甲的松紧。从力求活动性这点看来,她是真的打定主意要拿下胜利……至于由比滨,她还没完全适应那身装扮,仍是一副大开眼界的模样。

  雪之下确认完活动性,“呼”地吐一口气。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设计成西洋风?”然后她问道。

  “对耶……我们不是武士吗?”由比滨也点头,显得很是好奇。

  听到这话,材木座与海老名不约而同地推推眼镜,镜片受到阳光照射,闪过一阵光芒。

  “这还需要说?当然是我的兴趣。”

  “这还用说?当然是我的兴趣。”

  “警察叔叔,这里有两个变态。”夜雨压着嗓子笑道,虽然他觉得应该更加深入的探讨一下这个话题,不过显然现在时间并不多了。

  雪之下跟由比滨听了两人的话,只是翻了翻白眼。

  同样穿着盔甲的巡学姐看到这里,朝她们走过去。从她的满脸笑容看来,巡学姐似乎很乐在其中。

  她搂住雪之下和由比滨,露出灿烂的笑容。

  “别这样嘛。能提升大家的斗志不是很好吗?我们要反败为胜啰!”

  巡学姐这么说,并且带着她们上场准备。入场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海老名跟川崎也回去自己的队伍。

  “我好像想起来了,川崎沙希是吧?”夜雨突然两手一拍。

  “啥?”比企谷一脸懵逼。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