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143、地球布局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阳城玩家基地。

  在这些天为了方便外来探望的人而特别建造的,据说里面的厨师和服务员全是来自于星级的“接待大楼”里。

  一间完全隔音的包厢中,水晶色餐桌周围此时坐着三个人。

  与姬夜想象中有些不同,苏弄影的父亲苏明城,这个手下掌握着价值百亿的集团公司,阳城最顶级的商人。

  面对他之时,却是脸色和蔼可亲,就连称呼都显得非常地“接地气”!

  “感谢姬寨主,这一个月对于弄影的照顾。”

  苏明城向姬夜举起手中的杯子,一张与苏弄影有着明显相似,年轻时应该是非常帅气的脸上带着笑容。

  “苏总客气了!”

  姬夜同样也举起了杯子,但是却同时摇头。

  苏弄影之所以能够在二龙山寨之中走到现在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他其实真心没有有意“照顾”过。

  “姬寨主你太谦虚了,二龙山寨的潜力绝对能够在全世界据点中排名前列。”

  “不仅仅原住民,就连玩家中也是人才济济,甚至于有焦老,孟老这些人在,以弄影她的能力,若不是你有意培养,肯定无法担当起这种重任的。”

  苏明城却是脸上带笑。

  似乎不太怎么相信地道。

  实话说,在见到女儿之后,听她详细说了自己在传承之地情况,苏明城心中是真心惊喜的。

  毕竟,自己女儿的能力他也清楚,虽然学习能力还算是可以,但是刚刚毕业根本没什么的经验。

  正因此,他之前甚至给凌辰送礼,希望他能够关照女儿一、二。

  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女儿不仅仅不需要关照,反而成为了如今阳城论坛上面人气最高的“二龙山寨”的核心管理人员!

  像是苏明城这样的人,其实对于传承之地的关注比起普通人更加的多。

  原因很简单,如今第二批玩家下线之后,传承之地对于地球的影响就已经开始凸显了!

  因为,这些人如果说只是同步能力其实影响仅限于个人,但一些人选择“兑换”出的东西,却是在一些领域内引起了巨大轰动。

  比如说,某种可以快速充电的高科技电池,一些足够引起一个行业变革的特殊属性材料,一个远超地球的智能程序技术。

  这些东西在论坛上被曝光之后,直接导致了一些相关行业的公司股价地跌停,全线飘绿,哀鸿一片!

  因为,正如姬夜之前同步天赋之时获得的信息,所有能够被“兑换”到地球的物品,理论上已经一定程度上转化成为了地球所在宇宙的规则。

  也就是说,存在着被研究复制出来的可能性,这些新的材料甚至于成品,足够让一些相关行业的公司被完全淘汰掉。

  “不瞒姬寨主你说,我们苏氏集团这一次也是跌停中的一员。”

  苏明城的语气充满感叹。

  做为一家保健品公司,苏氏集团受到的冲击并不比起科技类的公司小。

  毕竟传承之地中科技只是占据一部分,而修炼类体系的据点甚至更加多些,多据点之中都拥有能够增强身体素质的非凡资源,效果比起地球上这些噱头远强于功效的“保健品”强大了太多!

  不过,对于一个行业而言,这些东西确实是属于毁灭性打击。

  但是,何尝又不是巨大的机遇!

  苏明城趁姬夜难得下线时间请的这顿饭,除了表示感谢之外,也有为苏氏集团寻找未来方向的目的!

  “苏总看中的是黑泥或者石乳吧?”

  姬夜放下杯子之后看着苏明城道。

  苏氏集团虽然主营是保健品,但是也能够算上“医药”公司,石乳能够让人“还老还童”,而黑泥则拥有着让人“断肢重生”的能力,可以说这两样东西,都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而且,他之前也感知过,这两样东西都是可以“兑换”到地球上的。

  “不错!”

  苏明城点点头。

  在听到苏弄影介绍了二龙山寨的一些非凡物品之后,他就敏锐察觉到这两样东西的价值。

  甚至于苏明城在之前其实还亲自地见过了焦老和孟老,两个本身白发苍苍的老人,因为利用稀有功勋同步了传承之地中的身体状态,如今外貌全部都恢复到五十岁左右。

  对于本身也是这个年龄段的苏明城的冲击无疑是非常大的!

  “姬寨主,我们苏氏集团拥有十分强大的研究团队,在药品和保健品的制造方面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销售方面,更拥有十分健全的海内外渠道!”

  苏明城看着姬夜,脸上郑重地介绍起自己的苏氏集团。

  “嗯,我把爸小就学习制药了!”

  而一边的苏弄影,则是脸上微红时不时插口。

  而对于这点,其实姬夜的心里有些感慨的。

  二龙山寨不是属于他个人所有,一堆的玩家也不同从属的关系,做为管理山寨后勤的苏弄影,拥有足够的机会,同时身上也拥有足够的稀有功勋,直接把一些“黑泥、石乳”兑换到地球上。

  然后凭借着苏氏集团庞大资金和研究能力“复制”之后,独自赚钱!

  但做为阳城商业大佬的苏明城却是没有这么做,而是主动请他商议,难怪说能够从街边摆地摊卖药起家,一路做到如今掌握百亿市值的大公司!

  “女大不中留啊!”

  然而,姬夜却不知道对面苏明城心中也在感慨。

  自古财帛动人心呐,他怎么可能没有产生过这种想法?

  只是在他根本就还没有透露这种心思时,自己这女儿就已经开口说是这类事情需要姬夜拍板了,随后更是直接以他的名义约下了这场饭局。

  当然能够把生意做到这么大,苏明城其实也就一开始有些想法。

  但是他很清楚,如果真那么做的话很可能会对自己女儿在传承之地的发展造成困扰与影响。

  毕竟一旦复制的药品上市之后,二龙山寨中别的玩家肯定能够说猜测得到是怎么回事。

  相比于不过一堆数字的财富,唯一的女儿的前途在他心中的重要性自然更高。

  尤其是通过论坛上的一些帖子还有女儿的口中,亲自了解到姬夜的更详细事迹,他就完全没了这个心思。

  因为姬夜这种登上过直播的内测玩家,在各大国家都高度重视,无论是在传承之地,还是在目前已经开始变革的地球上,明显都是前途十分远大的!

  为了一时的独占财富,而抛开一个潜力无限的合作对象,这种错误选择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一个白手起家的商业大佬身上。

  甚至于因此对于自己女儿刚刚的反应,他其实颇为有些欣慰的,苏氏集团算是后继有人!

  “可以与合作!”

  姬夜最终并没拒绝苏明城的合作邀请。

  而之所以同意。

  一者因为他想起了之前周局之前所说过的话,趁着初期尽量多在地球上获得“功勋”。

  虽然这种合作是与苏氏集团,但是也绝对是造福于人类,肯定能够满足获得“功勋”的条件。

  此外其实也是清楚的知道,整个地球文明在传承之地还有超过十万据点,像是“黑泥”、“石乳”这种的资源,绝对不是二龙山寨独有的。

  而且,伴随着后续更多人进入传承之地,肯定还会有更加高级的物品与资源被兑换到地球上。

  这种情况之下率先抢占用户市场就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了!

  当然,在这方面二龙山寨也拥极大优势的。

  因为,无论是药品、科技产品还是材料,虽然获得了成品,但想要将其“复制”出,还需要大量的专业人员花费海量金钱进行研究。

  甚至不排除有些东西的材料,在地球上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可能性。

  而资金方面,苏氏集团无疑不缺。

  就算真缺,双方合作消息一传出去,股票暴涨十倍也就不缺了!

  而拥有“融合”天赋的他,则绝对能够比别的公司更快“复制”出这些从传承之地兑换出的物品,抢先占据相关市场!

  而一旦占据市场之后,凭借着这些物品获得绝对不仅仅金钱,还有大量的人脉,和在地球上的影响能力!

  “不过,不是以我个人名义,而是以二龙山寨的名义!”

  不过,接下去姬夜一句话,又让苏明城一愣。

  而苏弄影,则是眼睛一亮。

  “姬寨主,果然高风亮节!”

  愣了几秒后,苏明城看向姬夜的目光,却是变得更加的郑重甚至带着感慨。

  吃“独食”不难,以姬夜在二龙山寨的统治力和论坛上面一些帖子中透露出的强大实力,他完全可以独自使用山寨中的资源,没有人能说什么!

  但是姬夜却是没有这么做,反而是要以“二龙山寨”的名义。

  这样的人,其实比起“吃独食”的人能够带领着一个团队走向更远,也让苏明城有些明白二龙山寨为何能够聚集大量的人杰。

  “高风亮节说不上,或许是因为我从小不太缺钱吧……”

  姬夜笑了笑。

  他做出这决定,当然有着自己的想法与原因。

  他真心的不缺钱,但是二龙山寨中的玩家却不是全都不缺。

  据他所知,像是李青的情况就不是太好,在从军队退役之后他成了一家公司的保安队长,收入只能够说一般,农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正读书的孩子,开支却比较大。

  而在李青进入传承之地时,公司还运营不善倒闭了,处于失业的状态他才会在传承之地那么拼命。

  而值得的一提的是,那家公司其实姬夜比较熟悉,他的父母曾经都是那家公司的股东,甚至于还是属于控股的大股东。

  不过,在飞机失事后他将全部的股份都转让了出去。

  而这,应该也是为什么李青被分配到二龙山寨据点的原因。

  而李青这一次下线之后,就直接地向阳城事务局申请离开基地,回家里去看妻子和儿女。

  也因此,才会迟迟都没有返回!

  对于姬夜来说,钱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对于二龙山寨别的人来说,钱却很可能是现实之中的难题。

  所以用二龙山寨的名义与苏氏集团合作有其必要。

  因为这样才能够让他们安心地在传承之地中发展二龙山寨,也才可能说一步步实现姬夜自己的目标。

  当然,虽然是二龙山寨的名义,但是收益的分配权他肯定会握在自己手中,还有一些具体的细节也是需要更多讨论的。

  但这一点,似乎并不需要他操心太多。

  “我们苏氏集团需要负责研究,临床试验,制药,生产,销售,还有全部的前期资金投入,理论上应该获得更大股权吧?”

  “不,二龙山寨所提供的物品是不可取代的,所以控股权必须要我们手中。而且,我们会在地球上组建一个投资公司,对于双方的合作进行监管……”

  随后,姬夜就看着身为“二龙山寨总管”的苏弄影与自己老爸就双方的合作细节与股权和管理权的分配,争得脸色发红,寸土不让!

  ……

  在将双方将合作的核心方案敲定之后,姬夜离开了接待大楼,准备返回自己住处上线。

  “记住,去医院之后一定要按照时间吃药。”

  “还有,在龙西医院的特护病房你就放心的住吧,别担心钱的问题,我是通过了试炼的内测玩家,请龙西医院的院士专家组会诊都是免费的!”

  而在基地内部走动之时,前面一个女孩推着轮椅,正低着头和轮椅上坐着的一个妇女说话。

  “放心吧,你的病不会有事情的。”

  “之前不是让你看过论坛的吗?只要拥有‘稀有功勋’就能够把传承之地的物品兑换回地球。我现在的传承之地中发展得很好,已经获得了不少的‘稀有功勋’。过不了多久,就能够把治疗你病的药给兑换回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再唠叨了!”

  不过,女孩最后说话的语气又变得有一些烦躁。

  姬夜从两人的身边走过,视角扫过推着轮椅而行的人似乎是宁灵。

  不过,曾经非主流的爆炸头,已经梳理成了贴着额头的短发,脸上有些疲惫。

  而被她一直推着的轮椅上面坐着一个面貌与她有着七分相似的妇女,而在这大热天脑袋上面还戴着帽子和口罩,而脸色则透着明显的病态的苍白!

  现在联合政府统一制定的“功勋体系”实际上已经在玩家之中开始实施了!

  而因为第二批玩家的回归,这段时间医疗领域的专家是十分吃香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请院士级的医疗专家团队,需要付出的“功勋”是十分高的。

  而宁灵原本所在的据点遭遇到了危机请了专家组进行协助,最终却还是没能够挽回据点的形势,理论上她的“功勋”应该并不多,甚至于可能欠上“功勋”了!

  理论上,她死掉之后立刻重生到别的据点之中,现在也才短短几天,哪怕曾经是内测玩家想要获得大量“功勋”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很可能是把自己重生后唯一保留的“稀有功勋”都给花掉了,兑换出了某些有研究价值的物品或者说技术资料,才能够在这时候请得起院士级的专家团队!

  只是她显然没有告诉坐在轮椅上的中年妇女实情,而是瞒着对方,只是在对话的最后才流露出轻微的烦躁。

  一个人说谎话,未必是出于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