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152、融合:重型狙击枪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过,这并不足够对应蜕凡级的鹰人吧?”

  姬夜道。

  虽然这一把“蝰蛇”确实能够在百米范围内威胁到普通的蜕凡级生物!

  但是鹰人掌握的“青光”,足够让箭在两百米以外都发挥出足够威力,这一把枪还有一些不足。

  “嗯,针对蜕凡级鹰人,主要依靠这一把!”

  李青点点头,却是把手中的枪放下,拿起了旁边另外一支。

  【死亡之蟒】

  等级:蜕凡五阶

  品级:普通

  说明:由二龙山寨以著名的“巴雷特2A”为原型,制造出的一款枪械,拥有十分强大的威力,足够在远距离狙杀掉敌方目标,只是这一把枪的质量并不是太过关。

  相比于之前的“蝰蛇”,这一把“死亡之蟒”无疑在名字还有造型上面,都更加有“霸气”。

  枪身呈现能够吸收光线的黑灰色,总长度接近一米五,口径明显大了一圈的枪管,在气势上像是一条蓄势待发的狰狞蟒蛇,让人一眼便感觉出这绝对是把大杀器!

  “巴雷特?”

  虽然因为国内限制枪械,姬夜对于枪械什么了解比较少,但肯定也是听过这一款枪的名头的!

  而且,他也玩过一款射击游戏,对于里面这把枪的威力是颇为记忆深刻。

  “寨主,要不要试一试?”

  而见到姬夜眼睛有些发光,李青立刻把手中的狙击枪递给了姬夜。

  ……

  “砰!”

  一声颇为沉闷,比起“蝰蛇”响了许多的枪响,一发口径更大,尖端极长的穿甲子弹,从枪口之中带着一股火焰与硝烟冲出了出去!

  “寨主,好枪……”

  得知了试枪消息的虫哥,十分兴奋地跑了过来。

  在姬夜开枪之后,口中立刻拍马屁。

  只是,三百米之外的海岸边上,一副被当成了靶子的“软金甲”……没有任何地变化。

  因为,银色的狙击子弹足足偏离了两米,飞向了远处海洋的雾区之中!

  “为什么要叫‘死亡之蟒’?”

  脸色一转,虫哥立刻装做自己的眼神不好,没有看到的样子。

  转头,有些好奇地问李青。

  “这枪,果然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姬夜却是笑了笑,到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利用狙击枪在几百米之外命中目标,这在“论坛”上面看似轻松容易。

  但是像是他这种根本就没摸过枪的人,再加上没有测量风速等的设备,能否命中根本只能够说碰运气。

  三百米之外误差只在两米左右,还是得益于他强大的身体素质和对于身体强大的掌握能力,外加视力上面的优势!

  “是焦老的命名,他说既然我们的据点是‘二龙山’那么一些重点的武器,也可以按照龙属的生物命名,普通的可以蛇为名,高端一些可以用蟒,然后还可以蛟龙,再之后可以称为龙!”

  李青道。

  这种命令方式,倒也比较直接明了。

  李青之前的那一把“黑蛇”左轮手枪,等级不过蜕凡一阶,在五十米以外就几乎失去了击杀蜕凡五阶以上目标的能力。

  而“蝰蛇”的等级则达到了蜕凡三阶,使用“狙击模式”的话,有效的击杀距离则在三百米左右。

  至于这一把“死亡之蟒”,按照李青的说法在一千米应该都拥有击杀能力!

  “砰!”

  而姬夜,则是经过了重新瞄准大约十秒之后。

  一发银色的狙击子弹再度从“死亡之蟒”的枪口之中冲出,在高速旋转之下,飞过了三百米的距离,打在了那一副“软金甲”的肚子的位置。

  因为速度与穿透力十足,纵然是能够将破坏力分布于全身的“软金甲”也无法完全把力量分散,直接被打出了一个弹孔!

  “嗯,威力很强,足够破掉统领级金属人的金光!”

  姬夜点点头,对于手中这一把重型狙击枪是真心感觉到满意。

  虽然,这软金甲并不是属于最质量顶尖的。

  但是,毫不犹豫地说,这把枪的威力足够在五百米外毙蜕凡五阶以下的鹰人统领!

  “不过,这一把枪还无法达到量产……因为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不过,李青随后眉头又有些皱起,对姬夜道。

  与鹰人的箭相比,人类的狙击枪的射程甚至更加远,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那就是远距离射击之时不如鹰人能够无视空气阻力的“青光箭”精准,命中的难度偏高!

  而这一款以巴雷特为原型的“死亡之蟒”在精度这方面,更是还存在一些问题,也是它还无法进行量产的原因。

  刚刚姬夜射击失误,并不仅仅是属于新手的原因!

  “目前制造出了几支?”

  姬夜听到这话,问李青道。

  “三支,但是评定全都只是普通品质,五百米左右的散布距离达到半米以上,与我们的预期有一些问题!”

  “或许,是因为使用的替代材料的原因……”

  李青说道。

  “巴雷特的精度,不应该是超级准的吗?”

  “我在一个论坛上面,看到有人说用巴雷特狙击步枪,可以在一千枪命中一枚啤酒瓶盖?”

  虫哥瞪着眼睛,有一些好奇地道。

  “这种论坛上面的话你也能够信?”

  李青摇摇头。

  “就算是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枪,除了一些自己吹牛的之外,在一千米之外的散布直径也超过半米远。而一千八百米,不要说是命中了啤酒盖了,就算是给你一个啤酒箱,能否打中也完全需要看运气的!”

  “而且,严格来说‘巴雷特’这把枪在狙击枪之中的精度也算不上顶尖。”

  “甚至它最初设计的核心用途根本不是狙击人类,而是一把反器材的步枪,目的是破坏对方的装甲车、飞机、工事掩体、船只等较大型的目标。”

  “而之所以我们选择了这一把枪,也正是因为看中了它的威力,足够在五百米以外破坏掉鹰人的金光防护!”

  李青给他科普了一下军事知识。

  “不过,本身它在精度在预计之中也还是足够的,只要能够说命中,哪怕不能够精度打在要害位置。也完全可以凭借着大威力,在击碎鹰人金光之后直接让目标受重伤,失去战斗力!”

  “但是,现在却是出了些问题……”

  李青眉头皱起。

  “焦老这两天,都在在忙这事情。昨天还专门下线花功勋找了相关的领域的院士,甚至请了巴雷特公司的武器专家!”

  “但是毕竟不是亲自在这传承之地,就算是解决掉问题,估计也需要不短的时间。”

  李青的眼睛中带着一些血丝。

  为这件事,枪械研究小组的几名人员这两天是真心吃睡不好,甚至打下手的几名玩家,也是眼睛充血。

  没办法“蝰蛇”只能够针对普通的鹰人,如果不能够对蜕凡级别甚至统领级别的鹰人形成远程压制。

  那么,人类与其开战之后,损失绝对就会很大!

  这一把“死亡之蟒”,战略意义很重要。

  “给我两把‘死亡之蟒’,我利用自己的天赋尝试将它修改一下。”

  姬夜突然开口。

  关于自己的“融合”天赋的具体属性,姬夜并没有公布。

  但也没有完全对自己人隐藏起的意思,毕竟他的天赋使用了已经不只一次,像是焦老和李青等人也能够猜测到一些端倪。

  ……

  其实,虽然“蝰蛇”目前已经制造完成,甚至开始了量产,但也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二龙山寨之中除了李青之外,其余的人连枪都根本没有摸过。

  好在,这其实算不算是太大的难题,因为在传承之地完全可以利用“经验”进行射击练习。

  有李青这个专业人士进行教导,花费数百上千点的经验之后,纵然是一名古代的寨兵,你足够变成一个合格的狙击手了!

  当然想要更进一步的话,那无疑就需要天赋了。

  好在,姬夜的“天赋”足够!

  如今,距离融合灵魂狼王又过去了几天。

  在他实力不断提升的情况下,纵然是融合了带有超凡之力的物品,冷却时间也不长了。

  “融合!”

  在金属工厂的一处密闭的房间中,姬夜双手各种握着一把“死亡之蟒”在心中说道。

  “嗡!”

  两道白色光芒升腾,随后互相地靠拢在一起。

  大约十分钟之后,白光消散,而在姬夜手上仍然存在着两把枪械。

  甚至,从单从外表上看,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改变!

  但是,此时左手的一把枪属性却显示为“残损”状态,而左手一把枪则是……

  【死亡之蟒】

  等级:蜕凡五阶

  品级:卓越

  说明:由两把死亡之蟒融合之后,获得的一把新枪,在精度方面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从它的枪口之中发出的子弹,代表着死亡的临近!

  等级上面依然是蜕凡五阶,并没有提升。

  但是,品质上面却直接从普通一跃成为了“卓越”!

  虽然并没有达到“完美”品质,但是无疑比起原本的普通级枪械提升巨大。

  尤其是正如当初融合了两把“青铜蛮牛弩”一样,姬夜对于手中这把狙击枪大到整体上面的重量、体积,中到每一个零件和模块的结构,小到每一发子弹上面的细微裂纹,都已经了如指掌!

  如今他对于这一把枪的了解,甚至于已经在焦老、李青这些设计与制造者之上。

  原本枪械中存在的“精度”不足之处,则也被他通过“融合”之时解决,也是这一把枪获得了“卓越”属性的原因。

  可以说,至少这一把枪在远距离狙击之时,误差可以达到这种枪械结构的最小程度,再配合他因为“融合”而达到“人枪合一”的优势。

  纵然是鹰人之中的“神箭手”,应该也比不上他!

  “所以,亲自去找鹰人测试一下?毕竟,一把武器在量产前最好经过‘实战’啊!”

  姬夜拿着手中这一把造型“霸气”的重型狙击枪,口中微笑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