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175、龙气!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十族争霸”任务奖励所获得的“文明之石”,是可以按照自己需要转化为地球上对应等级事物的。

  当然,也可以像是常规的文明之石一样,用于提升一件能够升级的“装备”,使得等级变为“蜕凡七阶·完美”级!

  姬夜考虑过,利用这一枚文明之石将“玉蛟剑”进行提升。

  不过一者“玉蛟剑”此时还没有完全“设计”好,二者对于拥有“融合”天赋的他而言,提升装备等级并不是难事。

  所以……

  “随机生成一件适合自己的事物吧!”

  姬夜做出了决定。

  这是脑袋中感知到的这一件奖励的“文明之石”的第三件用法。

  相当于,将决定权交给了人族文明的“气运之力”!

  而在姬夜将手中一枚表现白色,拳头大小的“文明之石”取出,做出了选择之后。

  “嗡!”

  二龙山寨的两头明黄色的五爪气运幼龙双双浮现。

  随后,却是互相之间有一些争地抢着朝着姬夜手中的“文明之石”双双吐出了气运之力。

  而在被两道金光命中后,白色的“文明之石”上面顿时光芒大盛!

  “嗡!”

  随后,却是化成了一道恍如实质的白气。

  紧跟着,这一道白气又在姬夜的注视之下转化为龙形,飞向了空中在高大的气运大殿的上空翻腾旋转!

  【龙气】

  等级:蜕凡七阶

  品级:完美

  说明:一头拥有真龙血脉的蛟龙王专门为其看中的后裔所炼制的一道‘龙气’,虽然不属于超凡层次的力量却十分的精纯!

  “这东西……”

  姬夜感觉到,在这一道“龙气”被转化出之后。

  自身的身体之中的“蛟龙之血”瞬间产生了一种共鸣。

  甚至就连脊柱之中的“蛟龙真血”,都有一种十分奇特的“波动”!

  “啊,好像是一条龙?”

  “寨主利用文明之石转化出了一条龙?”

  “那是多高的等级的文明之石啊?不会是超凡等级的吧!”

  而在姬夜选择转化自己的“文明之石”时。

  已经有不少的原住民甚至玩家,带着兴奋与好奇在气运大殿外面踮着脚,伸长脖子朝里面看。

  因为,“十族争霸”任务完成之后,对于据点的贡献达到一定程度的人都获得了“文明之石”。

  但是,大部分“文明之石”,只是蜕凡一、二阶,甚至于蜕凡零阶。

  只有少部分人,像是秦月雨、李青等人,获得了蜕凡五阶以上的文明之石。

  而也因此,对于姬夜的“文明之石”的等级,大部分人其实都有些好奇的。

  因为,毫无疑问姬夜对于“十族争霸”这个任务的贡献,是整个据点之中包括原住民在内都没人能够比得上的!

  不过,超凡等级显然是不可能的。

  毕竟,“十族争霸”的难度还远远还不到这一个层次。

  但这一道“龙气”虽然并非“超凡级”,却极可能是一头“传奇级”生物炼制的!

  “什么情况?”

  感觉到身体之中的共鸣感觉。

  纵然是姬夜,此时也难免觉得有点发怔。

  “蛟龙王?后裔!”

  这怕不是搞错了吧?

  难道说,自己杀了“黑蛇”之后蛟龙王对于他不仅不仇恨,还把融合了血脉的他给顺势认做了“后裔”?

  还是说,人族的气运之力把这一头“蛟龙王”宝库都给盗取了?

  好吧!

  这些信息,就如同鹰人据点似乎与“佛教”存在关系一样。

  暂时,肯定没办法得到验证!

  而既然是“人族气运”给自己做出的选择,那么肯定不需要太多的犹豫和担心!

  “嗡!”

  姬夜轻微地激发身体之中的“蛟龙之血”。

  下一刻,空中盘旋的龙气顿时俯冲而下,钻入了他的身体之中,而姬夜身上的气息,却是明显更加强盛了许多。

  当然,这道“龙气”的具体能力,还有与蛟龙之血是否能够配合,就需要后续摸索了。

  此外,成功地接引到了“浪子”燕青,除了为二龙山寨增加了一位完美级别人杰之外,提供了“纯青琉璃心”的姬夜,更是掌握了燕青的一门“技能”!

  【金风未动蝉先觉】

  等级:蜕凡

  品级:卓越·稀有

  说明:燕青的绝学,因其功法特性只有少数天赋异禀之人才能够修行有成。

  做为一名以蜕凡五阶的等级降临的人杰,燕青自然在某一方面已经达到这个层次。

  不过,却不是与普通水浒人杰一般的“内力”而是“精神力”。

  “箭道”这种修炼方法,本身就是属于能够淬炼精神力的修炼形式,这也是为什么他弩箭能够“百发百中”的原因之一!

  虽然理论上精神力达到蜕凡五阶之后。

  就可以“精神力外放”,但是这种外放是存在范围限制的。

  而且,外放之后获得的,也只是一种比较模糊的感觉,远没有达到网络小说之中那种可以利用精神力能够“扫描”周围环境程度。

  但是,燕青的这一门与他的“诗句”完全对应的绝学,却能够让人精神力,甚至五感的敏锐性都大幅度增强。

  可以通过互相之间的风、声音、甚至光线之类的变化,察觉到攻击的方向。

  甚至,能够感知到“敌意”!

  可以说,让人真正拥有了“第六感”,可以规避掉远程,甚至近战一些刺杀性攻击。

  如果能够把这一门技能修炼到圆满,更进一步突破到“超凡”的话,理论上,估计能够获得神话故事之中“心血来潮”一类的神通!

  当然,这门《金风未动蝉先觉》难度很大,要求修炼者“天赋异禀”。

  所以,姬夜只是学习了,并没有开始修炼。

  不过,他的“融合”天赋,应该也算是“异禀”吧?

  此外,这一次姬夜并不仅仅从燕青处学习了技能。

  同时,也将鹰人的“战气”修炼方法传授给了燕青!

  像是《战气》、《蜃气云海镜》、《血魂蕴灵法》这些技能,因为是属于种族据点战利品的原因,对于本据点之人传授之时首当并没有限制。

  当然,这几样都是属于完美级技能,而且对于修炼者要求都不低。

  普通人纵然是掌握了,能够修炼到何种程度,肯定也是需要看个人的“悟性”的。

  不过,对于燕青,这自然不成问题。

  虽然因为刚刚降临,无法用“功勋”将其转化成技能。

  但是燕青精神力已经达到蜕凡五阶,加上本身融合了鹰人玩家的力量,对于“战气”轻松就掌握了。

  而这样一来燕青自然能够抵挡住“青色罡风”,在接下去他进入“气运战场”这些天之中,能够去鹰人峰顶上取甘露进行“种树”!

  当然,这之前,姬夜还有最后一件事情需要做,就是通过“魂血蕴灵法”将“千年树妖种子”给激活。

  否则的话这一颗拥有超凡潜力的种子种下去估计是不能够发芽的,那样的话等到从气运战场返回,会白白浪费掉近二十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