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214、诡异的一幕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什么!”

  当然,做为公孙胜雷击的对象。

  元人的南大王,无疑就有一些悲催了。

  明明掌握了号称“铜皮铁骨”,能够让身躯结构完全转化的“超凡异术”,却被一道落雷直接地打死了,连反抗都没有。

  但是说起来,也是他自己的锅,谁叫这一门异术的名字叫“铜皮铁骨,一丈金身”。

  高大突出的金属是容易引起雷击的,这在地球上面可是常识,如果这一名元人西大王经过了地球人族的九年义务教育,应该会懂得在施展异术之时想办法把身躯中金属构造成一个闭合的“法拉第笼”。

  那么,纵然公孙胜这一道“神雷”威力惊人,他也很可能安然无恙,继续活蹦乱跳!

  所以,不管什么类型的文明,懂一些“科学”还是很重要的啊!

  “大王!”

  当然,对于元人阵营而言。

  此时,已经没人去考虑,为什么在整个元国号称“金身无敌”西大王为被一道落雷给击死了。

  因为,从公孙胜出手到击倒元人西大王,过程实在太快。

  以至于元人军队里,那些跟随着西大王来到此处的数百名亲卫,根本就没机会帮其抵挡。

  自己的主将,就已经阵亡了。

  “杀郭靖!”

  “为大王报仇!”

  此时,一个个地睚眦俱裂,眼睛变得通红。

  口中只能够带着愤怒地吼叫,朝着刚刚与元人东大王重新交手,就又被一场变故给镇得停下了手的郭靖锣包围过去!

  “杀、杀、杀……”

  足足数百名掌握了内力,装备更是精良的亲兵,在绝望之下围住了郭靖手中的武器疯狂劈砍!

  “疯了,敢以下犯上!”

  不过,在他们出手攻击之进,对面的郭靖竟然神情恼怒,对着他们呵斥。

  而声音,似乎还有一点熟悉。

  “为大王报仇!”

  但是,在主将死亡之后,这些眼睛中泛红的元人亲兵却根本没有却思考这熟悉感由来的想法。

  脑袋之中,只有替死掉大王报仇杀掉“郭靖”这一个念头!

  “郭靖在这!”

  一个亲兵大喊一声,猛地挥出刀朝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左侧的“郭靖”砍去。

  “杀郭靖,为大王报仇!”

  而另外一个亲兵,则是眼睛之中布满血丝,口中也大喊一声,手中的武器朝着自己右边的“郭靖”攻击。

  “郭靖,你逃不了!”

  而又是一名亲兵,却是朝着一个骑在马上试图逃跑的“郭靖”冲去。

  这一段描述,无疑有一些诡异与混乱。

  而事实上,此时从战场外围看去。

  却以清楚看到襄阳城外面,一群元人南大王的亲兵将身为“皇弟”的元人东大王给围住在其中,手中的武器疯狂地朝其攻击,同时也与跟着冲上来保护的东大王亲兵,甚至于自己旁边的人互相地厮杀在一起。

  这番场面,确实混乱得可以!

  “嘿、嘿、嘿!”

  而在襄阳城城墙之上某处位置,将自己身形给藏得牢牢地虫哥脸上带着得意地笑容。

  手中拿着一个熟悉的黑色葫芦,将葫芦口对准了下方的人。

  不过,此时黑色葫芦中冒出的并不是以前的“黑色瘴气”。

  因为,瘴气是属于消耗品已经在之前与鹰人决战中用光了。

  现在从里面释放出的是一种近乎于无色无味,被二龙山寨命名为“幻气”的蜕凡级气体。

  正是当初鹰人所释放的,那一种也是以“幻心蘑菇”为核心材料能够让人产生幻觉的毒气,而在经过了“神医”安道全的调至之后,这种气体的味道变得极为轻微,让人在难以察觉的情况下不自不就中招。

  “不对……御风咒!”

  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元人之中有有参战玩家注意到这情况,脸色一变。

  随后,立刻施展“异术”引动了一股数丈高的小型龙卷风,试图将给这些“幻气”给反向吹回襄阳城中。

  “在那里!”

  而在襄阳城楼的另外一处位置,李青趴在地上,眼睛透过手中的死亡之蟒狙击枪的瞄准镜,迅速地锁定了元人军队中一名坐在驼背上面,手中握着的一个沙盘状物品悬浮着一道与战场上空样式一致的小型龙卷风的参战玩家。

  “砰!”

  扳机扣下,一枚笼罩在青光中的子弹从枪口高速冲出。

  这是由风落从鹰人首领的“遗产”中拿出的卓越品级的“风骨”所制造的子弹。

  在青光的加持之下,这一把狙击枪的有效的杀伤射程足足达到两公里远,精度更是保持超高水准!

  最重要的是由于能够抵消空气阻力,也因此在青光笼罩的这段距离,子弹的飞行速度与威力几乎不会衰减。

  “噗!”

  对面的玩家显然也还没有达到“一心两用”的境界。

  在心中急着去操纵龙卷风,拯救自己一方核心人杰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做好保护措施,被这发速度快得吓人的子弹直接打在了额头上面。

  随后,脑袋直接在空中炸开,手中那一个“沙盘”翻滚着砸落在地上。

  “哗啦啦!”

  而后空中的那道“龙卷风”也如同沙盘一般翻滚,却是将一个个元人士兵卷入其中,反而让下方的场面更加混乱。

  ……

  “我去攻击那几辆马车,里面应该有重要人物。”

  “我跟你一起!”

  不过,元人一方的参战者能够获得“十族争霸”任务胜利,自然并非全是弱者。

  虽然可能因为经验的原因,在大规模的战场之中表现得有些不尽如人意。

  但是,如果只是小规模的战斗,却是有自信发挥出自己实力的。

  而相比于那些站在城楼上面的参战者,或者处于军队保护之中的重要人物!

  姬夜这一边因为骑兵冲锋出去,仅留下了几十名骑兵防守的十几辆马车,无疑变成了一个更加适合的选择。

  因此,当战斗进行了一会儿之后,足足有二十名以上元人参战者,从四面朝着马车队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