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218、姬夜VS元人北王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过,这些人出身于海盗据点的“元人”或许在战斗实力上面十分给力。

  但是,在战略层面上面难免有所欠缺!

  以姬夜的能力,如选择下水去,杀掉的元人士兵绝对比他们还多,但是姬夜却暂时没那么做,为什么?

  因为,有一句话叫“枪打出头鸟”。

  他们明显就没有想过一件事,“海盗船”的战斗力越是拔群,对于元人来说,就越会除之而后快!

  “轰!”

  却见浑浊的江水突然炸开,紧跟着从中冲出了数十道人影,从海中直接地跃上了海盗据点所在的战船!

  “啊、啊、啊……”

  而领头的,却是一名身上穿着比较暴露的黑色皮甲,而脖子上面,更是挂着一枚足足垂到胸口位置的白色宝石,皮肤白皙的女子!

  在落到船上铺了铁皮的甲板之时,这名女子的手臂如若无骨地挥出,一股柔软单位劲力就将数名士兵给直接地拍到在地,随后七窍流血没有一个重新爬起。

  “不好!”

  而女人登船位置,正在那一名手中拿着火箭筒的辫子玩家的侧面不远。

  看到这一幕,脸色有些惊慌地抬起武器,不顾误伤地直接对着这一名女人开火。

  “啪!”

  但是已经被发射出的火箭弹,竟然都被这女人反应迅速地在空中一掌拍中。

  “哈哈,去死!”

  而看到这一幕,本身有慌乱的辫子玩家脸上露出了惊喜,口中大笑,脑袋中已经浮现出这一门根本不懂现在武器的“土鳖”被火箭弹直接炸死了碎片的场景。

  “这外位面的妞身材倒还挺不错,被炸成碎块有些可惜了……什么!”

  只是,下一刻辫子玩家的神情又得意转化为愕然。

  只因为在被拍中之后,那一枚火箭弹竟然像是毁坏掉了一般,直接冒着烟坠落到了甲板上面。

  反而戴着白色宝石的女人,身形却是一晃就已经到了他的身前,一双漆黑的丹凤眼冰冷的目光之下,雪白的手掌如同拍苍蝇一般地拍在他胸口。

  “噗!”

  再之后,鞭子玩家眼睛中就露着极度的惊恐,手中的火箭筒坠落在甲板,随后整个身躯如同散了架一般地瘫软,除了一个透着恐惧的脑袋之后,手臂、腿,甚至于胸背都完全叠在一起。

  只因为,留着辫子的海盗玩家,身躯之中的肌肉与骨头,都在这名女人一掌拍过去后,外放窜入他身躯里的真气之下,化做了肉泥!

  “这难道是是,化骨绵掌?”

  安全的眼睛瞪得很大,想起了某部电影中的武学。

  “是元人的北大王,唯一的女性大王!”

  在阮小二下水之后,代替他指挥战斗的毡帽宋军军官则是脸色一变。

  元人东南西北四名大王,以身为皇弟的东天王为首,实力最强的南天王为次,之前死掉西天王排名第三。

  而这一名北大王排在最后。

  但哪怕最末的北大王,其实力也是蜕凡七阶的层次,而且掌握着蕴含超凡之力的异宝!

  最重要的是,在“海盗据点”的参战者,已经表现得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元人的北大王如何敢这么直接登船?

  纵然她是七阶高手,但是海盗据点船上可是有十几名参战者,而且其中半数都是属于统领级,她何来自信?

  “杀!”

  只因为,跟随着元人北大王一起登上的“海盗船”的人,除了几名蜕凡六阶的手下,赫然有一堆参战者!

  而且,单论数量不少于之前围攻姬夜的人!

  甚至,在平均实力上面还更加强,毕竟这些人有资格跟随着元人的大王行动,而之前那些人只能够游离在战场上面捡便宜。

  “啪、啪、啪……”

  这名元人北天王长相不错,虽然无法与聂小倩、小龙女相比,但是也算一名美女。

  而她的真气则与南天王“霸道”的截然相反,其属性“阴毒”到极致,被其一双柔弱无骨的手掌拍中的宋人士兵。

  甚至参战人杰,表面上似乎没会优势,但是肌肉也骨骼却是都被震碎,七窍流血瘫倒在地而死。

  “好阴毒的真气!”

  就连一灯大师,看到这一幕脸色都有一些凝重。

  “长官,王将军让我们速速向前增援!”

  而这时候,传令兵报告了来自于宋军的主战船对于海盗船的增援命令。

  “姬寨主……”

  而宋军军官却是没有第一时间下令,而是带着征询的味道看了姬夜一眼。

  看样子,阮小二对于这艘战船的掌控力还是十分不错的。

  “过去吧!”

  姬夜自然是点头。

  当然得过去,如果不过去的话,又怎么能够在元人与海盗据点杀得两败俱伤的情况下,将双方所爆出的战利品都囊括入怀中?

  不过,肯定也不能够靠过去得太快……

  由于元人水鬼与水卒的“疯狂拦阻”当二龙山寨战船增援来到时。

  很遗憾,海盗船上面已经大约只剩下了五十人。

  “上啊!”

  除了举着武器的士兵之外,周伯通、杨过、裘千仞等二龙山寨的船上的人杰投影,也纷纷跳上去,参战到战斗中。

  “阿弥陀佛!”

  甚至,就连一灯大师也主动出手,以一阳指击毙一名元人参战人杰。

  事实上大理的佛教是属于藏传佛教一系,一灯大师也不是那种绝对慈悲到任何情况下,都不杀生的人。

  “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蜕凡七阶高手?”

  海盗据点虽然不敌元人北大王与参战者,但是毕竟不是弱者,而且还有两百多名士兵。

  也因此,虽然元人占据了上风,但损失也不少,更是几乎人人带伤,此时面对着一群蜕凡七阶高手,被压制几乎是没什么悬念的。

  唯一的存在悬念的,大概就是双方的主将之战,姬夜对上元人四大王中唯一女性的战斗了!

  “轰!”

  爆发真气之力的手掌,互相地撞在了一起。

  空气之中仿佛重鼓般地爆炸声响,战船两侧的木块碎片在劲气之下近乎炮弹碎片般纷飞。

  随后,双双朝着后面震退数步。

  “南王?”

  在后退之中,将经过改装的甲板上面的铁皮都踩破了的元人女大王,看向姬夜的脸色有些变化。

  在刚刚双方的交手之中,姬夜所使用的,正是利用《两仪真经》所融合出的属于元人南大王的“霸道”真气。

  原因也比较简单,既然这一名北大王的排名不如南大王。

  那么,理论上其“阴毒”真气也不是南大王“霸道”属性真气的对手!

  而事实上果然是如此,在没有使用龙气的情况下,姬夜也与元人这名女性大王拼了一个旗鼓相当。

  而试图朝自己身躯中钻的“阴毒”真气,则是被双重护体的“龙气、真气”完全地化解掉。

  “死!”

  眼神变得凝重,元人女大王身形再上,却是化成一道残影朝着姬夜冲过来,试图凭借着灵活性与速度以“技巧”破霸道!

  “昂!”

  只是,姬夜手掌毫无花巧地改着她推出,却让她的脸色再度一变!

  伴随着压迫性的龙吟声,白色的龙形的气劲缠绕,双重霸道加成的一掌笼罩住了姬夜周围整个空间,让她根本无从施展身法与技巧。

  “咔嚓!”

  白色的龙气之下,纵然是铁皮包裹过的船身,也在这一次交手之中出现了裂痕,而本身厚重不高的甲板更是直接被掀掉了近丈区域。

  不得不感谢海盗据点将这一艘战舰改装成为了“铁甲舰”,否则就双方的交手,就足够将这一艘船给拆掉了。

  虽是女性,但这元人北大王实力觉对,否则也不至于这么快就将海盗据点一方的人杰杀光了。

  只是阴毒的真气再强大,遭遇到他“霸道”龙气掌,也是占据不到丝毫便宜。

  反而因为做为女性,身体力量上面的天生弱势,面对着一身力量在同阶之中几乎无敌的姬夜,在姬夜动用了“龙气掌”之后。

  首当其冲的元人北大王身上精心缝制的皮甲都在霸道的真气中碎裂。

  随后,直接倒飞了出去撞上船舱!

  “走!”

  见此情况,嘴角冒出一丝血迹的女性北天王十分果断。

  借着倒飞之力拉开距离,转身就准备跳江退走!

  “往哪儿走?”

  姬夜的身上气息一变,一股无形的波动,已经通过手中拿出的一枚“海石”传入了脚下的江中。

  “昂!”

  在元人女大王试图入水的位置,大量的海水从海中倒卷,化成一道足足十丈以上的蛟龙形态,朝其笼罩而至,生生将元人女大王,给逼退回了船中心!

  “嗯?”

  不过,在被隐藏着玉蛟剑带动的江蛟朝着元人女大王“咬”下去之后。

  姬夜的眉头却是一皱。

  只因为,组成蛟龙的数十吨的江水在冲入到元人女大王一丈之内时,突然之间停止了移动,像被定格了一般。

  而本身藏于其中的“玉蛟剑”,也因此无法斩杀目标!

  而可以看到元人北大王,此时手掌正握着自己脖子上面所挂着的那一枚白色宝石,而宝石散发出了一股无形的波动,却是将十几吨的江水都给定格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