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一玩家 278、摧毁与收获
作者:十曜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哗啦!”

  而在取出笔过程中,姬夜身上的龙气已经从双脚x渗透入了周围的黑色岩石里,使得内部泛起了一层淡淡白光。

  这些在暴君蜥蜴据点核心周围黑红色物质,应该是某种非凡属性的金属矿石,龙气对其渗透比起别的物质更加困难一些。

  不过姬夜达到蜕凡七阶的精神力催动之下,龙气白光也是无可阻挡地朝着堡垒中心位置的暴君蜥蜴据点核心冲去。

  当然并没有直接去冲击据点核心,因为如今外面的暴君蜥蜴还没有全部死亡,据点核心散发的红色气运之力能够抵挡住一切攻击!

  “嗡!”

  所以,白光行动的轨迹是在暴君蜥蜴据点核心周围环绕了一圈。

  紧跟着,伴随着姬夜手中已经融入了大量蛟龙之血的“画龙点睛笔”点在黑红色堡垒上面。

  “昂!”

  下一刻,巨大的动静几乎吸引了整个战场人的注意。

  暴君蜥蜴据点核心的黑红色岩石在急剧的震动之中,由堡垒形态转化成为了一头超过七丈长度,身上闪着金属色泽、鳞片与利角如同刀削斧凿一样霸道的黑色蛟龙。

  紧跟着,充满了力量感的龙身直接扭转,将暴君蜥蜴一族的据点核心缠绕包围。

  “锵、锵……”

  而四只长度达到一米以上的黑色爪子,更是重重拍在暴君蜥蜴据点核心以气运之力形成的护罩上面,震起了红色的涟漪。

  而在被黑蛟缠绕住情况下,一头“气运红色巨龙”显现,表情之中透着愤怒!

  “轰、轰、轰!”

  而里面被保护着的十几个老弱蜥蜴异族,望着周围亮度正迅速黯淡下去,摇摇欲坠气运护罩,更是脸上浮现出了惊惧之色,口中慌乱叫出声。

  “嘶、嘶……”

  而这般的动静终于是引起了战场上面残余的蜥蜴战士的注意,澄黄色的竖瞳之中透着焦急,试图冲到据点中心去救场!

  只是,二龙山寨的参战人员怎么可能放它们离开?

  “嗡、嗡、嗡……”

  秦月羽手里的弓弦松开,几支弥漫黑气的利箭从手中飞出,将几名试图回援的蜥蜴战士挡下。

  这是她在气运战场之上,消耗了足足五千文明币所购买的一门技能!

  练习到“小成”的程度,已经能够一次性发射出五支高精度的箭矢。

  而这些黑色的箭都是以之前那些幽魂船员所爆出的战利品通过“无尽箭壶”制造成的,附带了十分可观的爆发性灵魂伤害!

  不过,做为一个数百人的据点,蜥蜴人的首领虽然已经幽灵船被杀掉,但据点中肯定还是有统领层次的蜥蜴存在的。

  “咝、咝!”

  一名老态龙钟,穿着破烂的法袍被体型高大的“暴君蜥蜴”所保护着的老年蜥蜴,口中快速地念着施法咒语。

  这种绿血蜥蜴族之中,少数激活了巨龙血脉的战士被称为“暴君蜥蜴”,鳞片拥有十分强大的魔法免疫和抗各种的高温等能力。

  但是,更为少见的是“蜥蜴法师”,因为以蜥蜴异族的思维,很难掌握住要求极高的魔法技能!

  “嗡!”

  一个完全由火焰组成的,近乎白色,散发着高温,足足一丈高度的巨龙形态的生物,出现在老蜥蜴法师的前方。

  而后,四只燃烧着的蹄子迈动,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白色火焰轨迹,不断地加速朝着在缠绕在据点核心的“黑色蛟龙”冲了过去!

  “轰!”

  只是,在它即将撞上黑色蛟龙之时。

  一个表面浮现黄光的大号木槌直接从侧面砸在了“白色火焰巨龙”的身躯上面。

  下一刻,白色的火焰巨龙,就在空中直接爆掉了。

  “噗!”

  而老年的蜥蜴法师脸色变得青紫,口中猛得吐出了绿色的血液。

  作为据点中唯一的法师职业,它战斗到现在本身就已经强弩之末。

  而这种需要控制的魔法,类似于“飞剑”一样需要与精神力链接,白色火焰龙蜥猝不及防被黄色木槌摧毁,也让这名蜥蜴法师遭受到了魔法反噬。

  “轰……”

  而这时候,被黑色蛟龙缠绕着的据点核心光芒,已经黯淡到了极致。

  “昂!”

  在里面的类似蜥蜴的红色巨龙不甘心地吼了一声之后,暴君蜥蜴据点的气运之力完全消散掉!

  “噗、噗、噗……”

  随后,里面的十几名老弱蜥蜴直接被身躯合拢黑色蛟龙给绞杀成了一堆混合在一起的绿色肉泥。

  “咝、咝……”

  见到这情况,外表可以说已经老掉牙的蜥蜴人,眼睛之中露出了悲伤与绝望之色,猛地切断了自己的手掌,将全部的“魔力”混合自己血液注入到自己脚下方。

  “嗡!”

  随后,一道绿色的光芒沿着某种类似于“魔法阵”的轨迹朝着整个战场四散。

  “不好!”

  “先退!”

  “寨主小心!”

  已经快要把战场清空了的二龙岛上参战人员露出了警惕之色,准备抽身后退。

  很显然,这应该是老年蜥蜴法师提前布置的“魔法阵”,大概率是属于类似于“蜃族”和“金属人”一样,在即将覆灭的情况下同归于尽的那种布置!

  “噗!”

  不过,还没等到他们退走,绿色的“魔法阵”就突然之间溃散。

  只因为,绿色的光芒在靠近姬夜一侧位置之时突然间断裂掉了。

  原因在于姬夜在刚刚以龙气渗透了黑石堡垒,而龙气的特性就是十分“霸道”,几乎会冲散掉一切,原本隐藏在地面下的魔法纹路都已经被抹消掉了,根本无法形成完成的这个“同归于尽魔法阵”!

  “嘶、嘶……”

  老掉牙的蜥蜴法师伸手从自己的魔法口袋里掏出了一块有些破烂的石板对准了姬夜的方向,口中一边疯狂往外涌着绿色血液,一边竭力支撑着念咒。

  似乎,还想要施展什么“逆天改命”的手段!

  “昂!”

  只是,它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摧毁掉了暴君蜥蜴族据点核点核心的黑色蛟龙,并没有消散掉,是从背后接近了它,直接一口咬掉了蜥蜴法师的脑袋,也让它手中的破烂石板失去催动者坠落在地上。

  而暴君蜥蜴的据点被摧毁,无疑也就宣告了这一场战斗进入了尾声。

  虽然相比于蜥蜴人,数量更多的“蛇猿”似乎对于人类的情况更加地了解,攻击之时全都瞄准了头部或者心脏,咽喉等要害位置。

  只是,在李元霸一个人就屠杀掉了上百头蛇猿,这种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纵然是知道人类的弱点,也根本无济于事!

  “噗!”

  当最后一个逃跑的蛇猿被燕青飞上天空中后,以一枚“光金箭”飞过百米穿透了脑袋倒地之后。

  战斗就完全结束了。

  参战的人员,除了虫哥略微受了一些轻伤之外,其余的人甚至连伤都没怎么的受!

  而在胜利之后,自然是清理战利品的时间。

  首先被姬夜拿起的是那一名蜥蜴人魔法师死掉之后,落在地上的破烂石板。

  【残缺的魔法石板】

  等级:特殊

  品级:卓越·稀有

  说明:一件被部分毁坏了的魔法石板,来自于精通魔法的高塔精灵里一位超凡存在,以魔力或魔法水晶激活可以释放其中记录的一部分完整魔法。只有精英一族,才能够完整地掌握它的奥秘!

  “精灵?”

  对于出现这种“熟悉”的物种,姬夜已经不会惊讶了,毕竟连巨龙这种超凡生物都出现了,精灵也就不奇怪了。

  而因为主要走的是武道与修真的路线,姬夜对于魔法倒是没有太大的兴趣。

  不过,从老蜥蜴法师死亡之前的行为看,这一块残破石板中的力量应该非同一般应该有不低的价值。

  事实上,单从“卓越·稀有”的评定就已经能够证明这一点,姬夜之前所获得的特殊物品之中只有“虚空指环”是属于这样的评定。

  至于“只有精灵一族才能够完成掌握”这一个限制条件,对于他来说完全可以忽略了。

  而除了这一件蕴含超凡之力物品之外。

  在压碎了据点核心的防御层之后,黑色蛟龙顺带还以不太慈悲的方式击杀掉了躲避在其中的十几名老弱暴君蜥蜴!

  而在战利品中,也类似于当初的魂族、蜃族一样获得了一门“技能”。

  【龙尿酒酿造术】

  等级:蜕凡

  品级:完美·稀有

  说明:暴君蜥蜴一族所掌握的一种秘密的酿酒配方,虽然名字或许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却能够强化、提纯绝大部分蜕凡生物的血脉。

  备注:据说,高等级的“龙尿酒”甚至能够提纯超凡、传奇层次的血脉!

  能够提升生物血脉浓度的酒?

  传承之地中血脉的提升是很困难的,尤其是血脉本身等级过于高的话。

  以姬夜自己为例,虽然成功地利用天赋融合出了“蛟龙血脉”。

  但是因为代表血脉的“蛟龙真血”属于传奇层次根本不受他控制,每天产生的“蛟龙之血”存在限度,严格说起来根本没能够完全发挥出这种血脉的力量!

  如果说这“龙尿酒”真能够提纯“蛟龙血脉”的话,大不了酿好后换个名字。

  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技术与当初“魂血蕴灵诀”一样,都是属于“残缺”的版本,能否制造出高等级的“龙尿酒”还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