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3 小龙女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哎哟哎哟,我走错了!”大爷一跺脚,“应该是在马场道右拐,我给左拐了!”

  “大爷,您爱哪拐哪拐吧!”对这个老年痴呆,田天乐再也不信了,扭头就走,边走边大喊,“谁有兔子?我高价收兔子!一只一万块!”

  “叮咚!友情提示,任务剩余时间:1小时。”

  田天乐一屁股坐在地上,边喊边哭:“收兔子!……我招谁惹谁了?……呜呜呜……高价收兔子!……倒霉他妈给倒霉开门,倒霉到家了!……一万块一只!……呜呜呜……收兔子……”

  这时,一辆货车从另一条路拐进来,速度挺快,田天乐不经意的看了一眼,一个激灵站了起来,货车上密密麻麻装了几十个铁笼,每个笼子里都有三五只兔子。

  “站住!停车!”田天乐大喊,货车不但没停,还上了高速。

  田天乐快急疯了,三步并作两步就冲到一辆出租车旁,一把拉开要上车的男子,以最快的速度上了车,对司机大喊:“快开车!追上前面那辆货车!我给你十万!”

  话音刚落,出租车以离弦箭般的速度冲了出去,猛追货车。高速车多,司机不断超车,田天乐在车里左摇右晃,还觉得太慢。

  几分钟后,出租车终于追到了货车后面,田天乐按下车窗,取出水枪,对着货车上的兔子就是一通猛射。

  “砰!砰!砰!砰!……”

  几乎眨眼间,满车的兔子便全部化作一滩水,流淌下来打湿了高速路面。

  出租车司机看得瞪大了眼,一不留神差点儿撞车。

  与此同时,艾玛的声音再次响起,只是这次听着很喜庆:“恭喜!你已圆满完成首杀任务,并超额击杀兔子45只,其中暴击15次,连击17次,用时23小时14分钟,全市综合排名:第39名,获得奖励:紫光币30元。因超额击杀,触发隐藏奖励,奖励任务切换牌1枚。任务结束,武器回收,进入战备阶段,祝你生活愉快!”

  艾玛说完,一道突如其来的紫光将水枪覆盖,紫光随即消失,水枪也一同不见。紧接着,又一道紫光出现,这次直接照射到了司机的头部,紫光几秒钟后便消失,再看司机,表情恢复了平静,平静中还带着一丝倦怠。

  田天乐脑袋嗡嗡作响,刚才的一通播报信息量太大,他一时半会难以消化。恍惚中回到第一家宠物店门口,自行车已经不见。他无奈一笑,让司机把他直接拉回别墅,司机只要了正常车费,似乎忘记了田天乐上车时承诺的十万块。

  他一口气冲上三楼,冲进游戏室,看到游戏舱的屏幕上,文字已经变为:“恭喜任务完成,进入战备阶段。”

  安静的游戏室落针可闻,田天乐静静思考起来,回想艾玛的话,其中有几点他很在意:第一,他的全市排名是39,说明参与此次任务的至少有39人,真实参与人数或许是这个数的十倍甚至百倍,大部分宠物店的兔子被人买光也说明了这一点,那一货车的兔子未必不是参与此次任务的人购买的,结果被他半路截胡了;第二,紫光币是什么东西?30个紫光币能买什么?去哪里买?;第三,任务切换牌,顾名思义,应该是能够切换任务,在接到不愿或不能完成的任务时可以用它换一个任务。作为资深游戏宅男,他深知隐藏奖励都不一般,不到万不得已时,他决不会使用;第四,战备阶段,就是战斗准备阶段,说明这个游戏并没有结束,不知道下一次会什么时候到来。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参与到这个恐怖游戏中,有了这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他真的不想再玩!

  另外,任务完成后的那两道紫光也让他吃惊,一道光收回了神奇的水枪,一道光似乎抹除了司机的部分记忆。到底是谁在背后操控这一切?

  太多谜团!

  第二天一早,田天乐不情不愿的来到学校。他今年初三,父母已经安排他去国外读高中,但还要参加半年后的中考,而且成绩不能太糟。本来让他一个人住别墅,是想让他能安心读书,可没人监督,田天乐连作业都不写了,父母在国外,他也不怕请家长,于是一有时间就在游戏舱里泡着,还经常拉着同班的李旺一起玩。

  李旺也是个富二代,可他性格内向,一点也不张扬,班里几乎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家境,只有田天乐是个例外,因为他老爸和李旺的父母是生意伙伴。

  一进教室,他便直奔李旺走去,低声问道:“最近你家有异常吗?”

  李旺一脸茫然的看着他,说道:“没有啊,怎么了?”

  田天乐顿时一愣,追问道:“你的游戏舱,没出问题吗?”

  “没有啊,不是你给我买的吗,昨天还偷着玩了两把,一切正常啊。怎么,你的那个坏了?”

  “你没接到什么特别的任务?”

  “怎么,还有隐藏任务?”李旺眼睛一亮。

  田天乐急忙调整情绪,挤出一丝笑容说道:“没有没有,就是问问你最近战绩咋样。”

  “快中考了,家里管得严,每天最多就让玩半个小时,排名又跌了,唉……”

  李旺愁眉苦脸,大倒苦水,田天乐却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此时此刻,他的脑子乱极了。他本以为有高级游戏舱的人都会接到杀死兔子的任务,还想着和李旺商量对策,寻求脱困的办法,却没想到自己居然是孤军奋战。

  这一刻,他决定大胆些,便借用李旺的手机登录了校园网络,发帖找寻和他一样遭遇的人。他发的帖子很隐晦,题目是:水枪打兔子速私信我,你懂的。

  “我的手机坏了,你的手机借我用用。”

  李旺面有难色。

  田天乐立即道:“放心,我不看你的隐私,有人找你我就给你!放学前就还你!”

  李旺勉强的点点头。

  校园网络活跃度很高,田天乐发的帖子沉得很快,他不是管理员,没有置顶权限,只能手动操作让帖子保持在第一页,每隔三五分钟就得掏出来看一眼。

  一上午他都在摆弄手机,听课就像听天书。各科老师都知道他家的情况,便睁一眼闭一眼,只要不影响其他同学就好。

  到了中午,也没人正经回复帖子,更没有私信,取笑的回复倒是不少。另外,他还看到了一条信息,是班上一个漂亮女生发给李旺的,田天乐顿时有些羡慕嫉妒恨,他觉得自己比李旺帅多了,可惜那女生瞎了眼。他顺手回了一个“不是本人”,对方立即撤回了发的内容。

  一下午都在期待和失望中度过,还有一个小时就放学了,田天乐不免焦躁起来。

  “嗡嗡……”手机震动起来,他设置了回帖震动。

  田天乐慢条斯理的点开帖子,估计又是哪个无聊透顶的家伙调侃自己,可仔细一看,居然是一条未读私信,他的心立即怦怦跳起来。

  “不是垃圾回复,不是垃圾回复……”他在心中默默祷告,点开了私信。

  “我也遇到了,怎么回事啊?你是谁,咱们聊聊,我好怕!”私信上如此写着。

  田天乐看到头像的昵称是“小龙女”,判断对方应该是个女生,但也不排除是个该死的人妖,或者干脆就是一只恐龙。可他现在没心情关心对方美丑,立即加了好友。很快,小龙女通过了好友申请,看来她一直在看着手机,说明确实参与了这个事件。

  “我叫田天乐,初三三班的,你叫什么?放学后,咱们校门口见,我今天穿的白色运动衫,胸前有只白熊的就是我。”

  “我叫冯玲珑,初二二班的,咱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