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13 藏了一只怪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雷霆万钧突然止住笑,开始弯腰去捡死人的装备,他每捡起一件,装备就立即消失,说明他通过道具商店快速将装备卖掉换成了紫光币。虽然回收价格只有原价的一半,但这些装备都算起来,也是一笔惊人的财富。

  “喂!住手!不许捡装备!那不属于你!”一个弓箭手立即出声制止。

  雷霆万钧面无表情的看向他,取下背上硬弓,二话不说就是一箭!

  “砰!……”

  强力射击!一箭直接将那人的心脏射穿,死尸倒地。

  现场哗然!

  雷霆万钧继续捡装备,这次再无人发声。

  田天乐急得上火,大声道:“不许捡!”

  雷霆万钧再次站住,还没等他做出反应,田天乐立即喊道:“他杀了很多人!弓箭手都对准他!”

  赵廷立即照做,其他人却表情复杂,只有两个人犹豫着把弓拉满。

  雷霆万钧一脸阴冷的看着田天乐,如果眼神能杀人,他已经死了几百次。

  田天乐手持精钢剑全神戒备,只要雷霆万钧敢动手,他必须和对方拼一场,哪怕对手是能扛住Boss攻击的异类。

  “大家合力杀了他!不然他会把你们都杀了!”田天乐嗓音很大,保证所有人都能听到。

  雷霆万钧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道:“我没必要这么做,我只杀对我有敌意的人。”

  此话一出,刚才那两个拉弓的立即把弓收起,毕竟谁也不愿平白无故得罪一个强大的存在。

  “Boss已经死了,这个游戏为什么还没有结束?”田天乐大声质问。

  “我怎么知道?”雷霆万钧轻笑道。

  “所有人都打开你们的信息面板!看到没有,现在还有一个怪存在!刚才Boss召唤,所有的怪都会聚集到Boss身前,可现在这里的怪都死了,面板上却显示还有一个怪没死!就因为就这一个怪的存在,游戏无法结束!我们谁都无法回到现实中,这样一来,他,雷霆万钧,就有时间把他们各个击破,全都杀掉!”田天乐一字一句说道。

  “胡说八道!”雷霆万钧怒道。

  “我猜,这个怪就是被你藏了起来!等我们所有人都分散开去找那只怪,你就会跟在后面逐个击破,目的就是抢走所有人的装备!”

  雷霆万钧脸上变颜变色,半天说不出话来。

  “请大家相信我!现在他的装备最强,单打独斗,我们谁也不是他的对手,要么大家现在合力宰了这个王八蛋,要么就一起去找那只怪,但千万不能分开!他已经杀了呆萌小王子,之前还要杀我和风度翩翩,打Boss时,他故意害死了两个近战!这家伙是个丧心病狂的王八蛋!他绝对是要杀光所有人!请大家相信我!这个游戏不会复活,死了就是死了!”田天乐大声疾呼。

  所有人面面相觑,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有人愤怒有人彷徨,有人惊讶有人恐惧。

  “你们别信他!我不会那么做!你干吗往我身上泼脏水,我招你惹你了?”雷霆万钧大呼冤枉。

  “接着演!鬼才会信你!”

  雷霆万钧怒道:“鹰眼!你特么故意冤枉我,有什么阴谋诡计?是不是想害死我之后再去害别人?没有我,你们打得过Boss?没有我,所有人都得死!你这家伙利用完了我,居然就恩将仇报,你特么混蛋!我现在对你下战书,你敢不敢和我单挑?”

  “只要是同样的装备,单挑就单挑!”田天乐强势道。

  “哈哈!你小子想骗我脱掉装备,然后再找人阴我?想瞎了你的心!老子没时间陪你磨嘴皮子,大家赶紧去找最后一只怪,杀掉就回家了!”雷霆万钧说完,快速奔入密林中,好像一副急切要去杀怪的样子。

  田天乐一怔,狠狠跺脚:“让他跑了!”

  雷霆万钧一走,众人紧绷的神经顿时放松下来,便互相招呼着去找那最后一只怪。

  “等等!你们谁有地图功能!”田天乐急忙叫住众人。

  只有进入前五名的玩家才能获得地图功能,现场只剩下12人,除了田天乐和赵廷,只有一人开启了地图功能,是一个弓箭手,叫星辰大海。

  田天乐想了想道:“既然一共有3个人开启了地图功能,毕竟这片森林太大,为了增加搜寻效率,咱们可以这样,12人共分为3个小队,每队配1个医疗和1个有地图的,有地图的在地图上能看到那个雷霆万钧的位置,负责盯着他,如果他靠近那个小队,小队要立即戒备,其他小队也要留心,如果雷霆万钧胆敢杀死任何一人,也就是导致任何一个小队减员,其他两只小队立即向被攻击小队靠拢,然后再合力把雷霆万钧杀掉,你们觉得如何?”

  众人纷纷点头,觉得这个办法保险、可行。

  “注意,他很可能会对医疗兵下手,大家用三角阵型,要把医疗兵护在中间!”

  三个妹子顿时吓得脸色煞白,急忙躲进人群中。

  星辰大海皱眉问道:“那个雷霆万钧真像你说的会随意杀人?”

  田天乐无奈道:“刚才他当着大家的面射死了一人,你没看见?兄弟,相信我,小心驶得万年船!另外,有地图的也是他的重点猎杀目标,你也要万分小心!”

  星辰大海忧心忡忡道:“知道了,我会注意。”

  12人迅速分成3支小队,分散开来寻找那最后一只怪。田天乐带领第一队,他不放心别人,便把冯玲珑安排在自己这一队,让她紧紧跟着自己后面,风度翩翩带领第二队,星辰大海带领第三队。

  这一刻,所有人都想尽快完成任务回家,结束这场噩梦。

  这片森林真的很大,众人展开了地毯式搜索,一个小时过去了,一无所获。

  田天乐留心观察雷霆万钧的移动轨迹,想要从中看出蛛丝马迹,他更新利用剑豪技能隐身后悄悄跟踪他,可又怕中计。

  在Boss的过程中,雷霆万钧接连使出了Boss的技能和他的技能,他猜测那把阿拉善之剑上或许有能复制他人技能的技能,若是雷霆万钧利用剑豪搞偷袭,每次强杀一两个就跑,那着实令人头疼。

  又过了一会儿,最糟糕的情况果然发生。

  “鹰眼!雷霆万钧偷袭我们!杀了医疗兵和一个弓箭手!”风度翩翩突然在团队频道里报告。

  “赶快向我靠拢!不要被他各个击破!”

  田天乐通过地图看到第二队原来的四个光点变成了两个,第三队的四人也发现了,正在向他们靠拢。

  很快,十人重新聚在一起,看着地上的两具死尸,其中一人还是个花季少女,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雷霆万钧那个王八蛋!”星辰大海喊道,眼中满是怒火。

  田天乐严肃说道:“从现在开始,大家在一起找怪,不要管什么效率了,安全第一!另外,雷霆万钧有一个能隐身的技能,发动后,地图上看不到代表他的绿点,特别适合搞偷袭。这个技能输出强大,再加上他本身的装备,可以说,第一击就能将人杀死,当然,隐身状态也会随之解除,技能冷却时间是10分钟,所以,如果他还敢来偷袭,一定要在10分钟内解决他,否则等他再次隐身,再次偷袭,如此反反复复,我们一个也活不了!”

  “我们明白了,鹰眼你就说怎么做吧?”风度翩翩道。

  “对!我们听你的!”众人立即附和,毕竟最开始就是田天乐在呼吁他们合力杀了这个大魔头,可惜那时大家将信将疑,并没有那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