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28 遥控呆瓜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发现在操控界面还能给丧尸起名字,他便给它起名叫呆瓜,快速了解如何操控后,田天乐把锋利的军刀交给它,把它放到了门外。

  呆瓜目中所见都出现在操控界面,此时此刻,田天乐仿佛有了两双眼睛,他忽然想到以后可以让呆瓜做侦察兵,遇到危险也是死道友不死贫道。

  田天乐操控着呆瓜走向丧尸杀手,它们对呆瓜的出现没有任何反应,甚至都没有向它看一眼,就好像它根本不存在。

  呆瓜和这些丧尸杀手比明显差了一个等级,它走路摇摇晃晃,而那些杀手却显得训练有素,看不出任何异常。

  呆瓜凑近它们,一刀捅进一只丧尸的脖子里,然后用力左右一划,一个脑袋像个西瓜一个滚落在地上。奇怪的是,其他丧尸仍然毫无反应,只是对着无辜的住户不停开枪。

  田天乐恨得牙痒痒,操控呆瓜立即上前,手起刀落,一颗颗脑袋搬了家。两分钟后,枪声停歇,而哭喊声早就没有了。紧跟着,田天乐操控呆瓜去脱地上死尸的衣服给它自己穿上,很快,一名丧尸杀手诞生了,只不过它听命于田天乐。

  呆瓜的肢体动作显得很不协调,这是它唯一的破绽,田天乐只有死马当活马医,继续操控它去楼上楼下杀丧尸。

  田天乐的耳边又一次响起系统奖励的提示音,看来呆瓜杀的怪也算在了他的头上。

  突然,各层的丧尸杀手们停止了杀戮,它们开始有序撤退。田天乐心念电转,忽然觉得这些杀手好像不是专门来杀他和周小寻的,而是在进行无差别的杀戮,因为每一层都有人遭殃,而这些遭殃的人先后变成了丧尸,从血泊中爬了起来。

  他看到的一切都证明了有人在背后武装丧尸,操控它们去杀人,从而制造更多的丧尸,否则也无法解释为何丧尸数量增长得如此之快。

  想通了这一点,田天乐顿时感到毛骨悚然,原来丧尸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人。

  杀手团撤退,田天乐便操控呆瓜跟着它们一同撤退,呆瓜现在就是他安插在丧尸杀手团中的眼线,只不过他不清楚这种操控有没有距离限制,所以待所有车辆都开走后,田天乐已经带着周小寻回到了钢甲车内,远远跟随着那些黑色的车。

  黑色车队在大街上穿行,如入无人之境,没有丧尸袭击这些车,田天乐越发感到奇怪,这件事的背后一定有猫腻。

  车队的车速很快,半个消失后,杀手团便离开了市区,向着西郊的方向驶去。田天乐稍一犹豫便决定继续跟随,但因为失去了城市高楼大厦以及混战的掩护,他们这辆钢甲车便显得十分扎眼,很容易被人发现是在故意跟踪。

  田天乐放慢了车速,双方很快拉开距离,操控界面并未出现异常。

  两个小时后,车队开入了封锁区,一群丧尸杀手负责封锁路面,用重火力建立了封锁带,拦阻想要通过的车辆。

  田天乐识趣的没有去硬拼硬闯,在距离封锁带几里外就把车子停下,他当不了孤胆枪手,因为还有个小拖油瓶要照顾呢。而且,他手上有呆瓜这个王牌卧底,心里不慌不忙。

  简单吃了些东西,田天乐哄着周小寻睡觉,等她睡稳后,便专心致志的操控呆瓜。

  车队最终在一座城堡前停下,丧尸们纷纷下车,呆瓜也下了车,只是走得一瘸一拐,和其他丧尸一同进入古堡。

  城堡从外面看十分古老破旧,可进入其中才知道,里面已经进行了全面改造,到处都写有“科曼德医药公司”的字样,这里俨然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总部,穿着白大褂的科研人员随处可见,他们对于这些丧尸杀手毫不在意,似乎早已见怪不怪了。

  很快,一个穿着防护服的男人走来,金发碧眼,还是个老外。他将它们引到了地下一层,这里同样被改造,瓶瓶罐罐占据了一多半的空间,一些大型溶液罐中还泡着几只丧尸,不知是死是活。在田天乐看来,这里应该是专门做实验的地方。

  丧尸杀手团归来,几名工作人员立即上前,他们手中拿着各式仪器,对着一只只丧尸检查起来。

  “迈克组长,请过来一下,这只好像有点问题。”一名工作人员指着呆瓜对穿着防护服的男子说道。

  田天乐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什么问题?”迈克的中文很蹩脚,怪腔怪调,听得田天乐忍不住笑出来,紧张的情绪一扫而光。

  “它的身体机能退化了!”

  迈克一脸不耐烦的模样,摆手道:“重新强化不就完了,别烦我,忙着呢。”说罢大步离开。

  工作人员不敢说什么,只是耸了耸肩,把呆瓜带到一间实验室,让它躺在床上。在他的操作下,床左右两边的玻璃罩迅速合拢,将呆瓜密封起来。紧接着,玻璃罩内有大量白色气体喷涌而出,一部分直接喷入呆瓜的口鼻,剩余的也喷到了它全身的每一个地方。

  “叮咚!D级丧尸呆瓜得到身体强化,成为强化丧尸战士,等级D+!”

  田天乐一喜,想不到他的呆瓜意外得到强化,还是他的敌人给它强化了。他查看操控界面,立即发现呆瓜的各项属性都翻了几番,简直是脱胎换骨了。

  做完这些,工作人员重新为它检查,这次数据终于正常,他便又把呆瓜带回了刚才的地方,和几十只丧尸杀手并排站在一起,一动不动。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工作人员各自忙碌,没人再来管这些傻站着的丧尸。田天乐等得昏昏欲睡,他也实在太疲惫,便在信息面板上设置了两小时睡眠提醒,很快就进入梦乡。

  两小时后,田天乐准时醒来,发现一起如常,只是地下一层的人员全都不见了,不知他们去了哪儿,四周一片昏暗。田天乐立即回放呆瓜在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才知道这些人被那个迈克叫走了,看迈克的表情很是慌张,好像是出了什么大事。

  田天乐猜想这些人短时间内回不来,他便打起了这些丧尸杀手的主意,现在不动手,难道留着它们过年?

  在他的操控下,呆瓜再次抽出锋利军刀,一刀一个,把三十几只丧尸的脑袋都砍了下来,可笑的是,这些丧尸不躲不闪,木雕泥塑一般,任凭呆瓜收割。

  田天乐感觉呆瓜比之前好操作多了,仅仅3分钟后,整个丧尸杀手团覆灭,这还多亏了科曼德医药公司的帮助。

  做完这些,呆瓜立即俯身捡枪,无论长枪短炮,只为将自己全面武装,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此时此刻,田天乐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玩游戏的时候。

  突然,警报声响起,看来有人通过监控发现了异常,很快,十几名荷枪实弹的武装人员冲了进来,他们二话不说对着呆瓜就开枪。

  田天乐岂是吃素的,他立即还击,时而点射,时而连发,不停的跑动走位,神出鬼没,武装人员接连倒地,再爬起来时,已是丧尸形态。只是这些丧尸还没有经过处理,根本不分敌我,它们先扑向了距离最近的队友,把他们扑倒在地,死命啃咬,不一会儿的工夫,所有人都变成丧尸了。

  这期间,呆瓜偶尔中弹,却无伤大雅,因为它有特制头盔很好的保护了脆弱的头部。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田天乐都毫无心理负担,因为他知道,有些人比丧尸还可恶还该死。

  可是,呆瓜并没有爆能手枪,消灭这些丧尸便有些费力,往往十几枪都打中头部才能打死一只丧尸,所以他选择游击战,让呆瓜边打边撤。

  其实他完全可以使用回收功能让呆瓜原地消失,但既然来到了这个秘密总部,他一定要挖掘出更多的秘密后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