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30 警花风铃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后续任务开启后,电子地图上便出现了一条绿色的行车路线,虽然不是通往安保局总部的路程最近路线,却是最安全的一条线。

  周小寻的一家人都坐进了钢甲车,田天乐开启中速自动驾驶模式,把刘超送他的几只突击步枪发给了周小寻的家人,让他们透过车窗打丧尸。

  二人都是生物学博士,学富五车,却从未摸过枪,周小寻的父亲显得很兴奋,枪法还不错,她的妈妈就很抗拒,死活不愿摸枪。

  “阿姨,如果您想让小寻生长在一个有更多丧尸的环境中,受到更多丧尸的威胁,那您就别摸枪。”田天乐冷笑一声说道,丝毫不给她留面子。

  女子一听这话,脸色顿时变了,她毫不犹豫的拿起枪,了解如何使用后,对着车窗外的丧尸连连开枪,那架势比她老公狠多了。

  田天乐暗暗吐了吐舌头,心说,得罪谁千万别得罪女人。

  几个小时后,车子在一道封锁带前停下,一队全副武装的安保员上前检查。男子出示证件后,他们立即放行,很多人还对着车子敬礼。

  田天乐纳闷道:“叔叔,您给他们看的什么呀,怎么这么厉害?”

  男子笑道:“是联合国卫生署名誉署长的工作证。”

  田天乐立即跳起大拇指:“老厉害了!”想不到周小寻这个迷迷糊糊的小家伙,有个这么牛叉的老爸。

  车子一路前行,先后又经过了几个封锁带,但似乎有人提前打了招呼,他们这辆车畅行无阻,再没受到任何阻拦,田天乐心情愉快。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安保局总部大楼前,田天乐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见过的最大也是最有气势的办公楼了,没有之一啊!

  车子在大门外停下,一位五十岁上下的微胖男人快步走向他们,一把拉住周小寻父亲的手,用力摇晃着说道:“周博士,及时雨啊!欢迎欢迎!”

  “赵局长,幸会幸会!”

  一番寒暄客套总少不了,这个场合没有田天乐说话的份,他很识趣的站在一旁,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周博士的司机。

  很快,一行人走进总部大楼,然后直奔会议室,里面呜呜泱泱早就坐满了,少说也有七八百人。周博士一进门,所有人集体起立鼓掌,掌声如雷,田天乐还没见过这种场面,心里咯噔一下,既震撼又羡慕,而更多的则是一种责任感。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触发隐藏奖励,获得特殊道具荣耀之心!”

  荣耀之心:开启后获得超人状态5分钟,冷却时间:1天,可升级。

  田天乐一呆,迅速在主席台最靠边的位置坐下,周博士看到后,强行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坐下,田天乐低着头,感觉脸上发烧。

  赵局长简单介绍后,周博士开始发言,他详细讲述了这场灾难的始末,控诉了科曼德医药公司犯下的罪行,最后给出了基因保护针剂的配方。会议结束后,所有人立即行动起来。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完成灾难汇报任务,获得600紫光币奖励!”

  田天乐查看信息面板,上面没有后续任务了,这就意味着他已经成了自由人,不过这一刻,他却感觉重任在肩,他要杀光大街小巷的丧尸,最后杀进城堡,把那个罪魁祸首干掉!

  离开总部前,田天乐特意找到周小寻和她告别,虽然只相处了短短几天时间,但田天乐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小迷糊,如果最终任务能够顺利完成,而大家又都安全返回,他便想去自己那个城市看看那个城市的她,认她做个妹妹才好呢。

  补充一批武器后,田天乐开着钢甲车上了大街,他横冲直撞,在丧尸遍布的区域穿行,如入无人之境。

  很快,他在一个丧尸密集区看到了一个美女,对方二十岁左右,穿着安保员的服装,看似瘦弱的身板,上上下下挂满了武器,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大杀器,而最让他感到惊奇的,是她手中也拿着一把爆能手枪。

  “喂!神选之子!”田天乐立即停车招呼道。

  女子向他看来,田天乐立即展示自己的爆能手枪,女子一愣,立即跑过来上车,坐下后就连着喘粗气,看起来累得够呛。

  “怎么称呼?”田天乐笑着问道,在这么一座大城市,能见到战友还真是不容易,他又看来一眼信息面板,神选之子只剩下六十几人了。

  “风铃,你呢?”女子气息平稳了许多,说道。

  “我是鹰眼,很高兴认识你。”田天乐一惊,想不到最开始的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她。

  “你就是鹰眼?”风铃也是一呆,“排行榜第一人啊!”

  田天乐分明看到她在笑,但总觉得这笑不是什么好笑。转念一想他就明白了,是他抢了风铃第一的宝座,这几乎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同行是冤家”了。

  “不错不错,我第一你第二,强强联合,我们无敌啦!”田天乐试图打破尴尬气氛,可他失败了。

  风铃板着脸,没有一丝笑意,却丝毫掩盖不了她的美丽。

  冷若冰霜的美女,加上行走的大杀器,田天乐偷偷脑补了一下,吓得激灵灵打了个冷颤。

  “帮我做个任务!”风铃突然说道。

  “为什么?”田天乐一开口就后悔了,他突然记起之前告诫自己的那句话,急忙改口道,“好啊好啊,什么任务?”

  “我接了一个支线任务,杀死地下王国的丧尸鼠王,奖励应该不错的。”

  田天乐心说,那是你的奖励,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好吗?嘴上却说:“乐意效劳!”

  风铃很快共享了任务路线,田天乐又一次充当司机。说实话,他挺抵触这个任务的,一听任务名就让人联想到诸如阴暗、潮湿、狭窄、老鼠等不舒服的词语,他从小最怕老鼠了。为了抓别墅附近的老鼠,他还养过几只猫,可恨的是这些猫都和老鼠成了好朋友,经常叼走猫粮喂老鼠。老鼠给他的童年留下了阴影。

  “风铃,你真厉害啊,一个女生单枪匹马杀入前三名。”田天乐为了甩掉乱七八糟的思绪,没话找话说。

  “怎么,你对女生有偏见?”风铃语气不善,看来她对抢了她第一宝座的家伙很有情绪。

  “没有啊,怎么会呢,男女平等嘛!”田天乐赶忙解释,冷汗都出来了。

  “你的话充分暴露了你的大男子主义!”

  “没有啊,那你说我该怎么说?”

  “你应该把女生这类字眼去掉,在警校时,无论是射击还是格斗,那些臭屁的男生没一个是我的对手!我永远都是第一名!我还没毕业,就被安保局总部特招了!”风铃双臂环胸傲然道。

  田天乐还从没见过这么霸气、这么爷们儿的女生,吓得有点儿肝颤了。

  “风姐,厉害啊!”田天乐不声不响变换了称呼。

  “哼,一会儿下去的时候别给我添乱就行!”

  “是是是,一定一定!”

  “真不知道你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混到第一名的!”风铃恨声道。

  田天乐心说:“你这话我没法接啊!”不过他也看出来了,这个女生对第一名有一种病态的执着,属于极端上进的那种人。不可否认,这种人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是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