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36 面基灾星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一看不好,立即绕着几辆车跑动起来,边跑边喊:“它的弱点在脚踝!大家打它的脚踝!”

  众人一惊,立即调转枪口射击鸟人的脚踝,鸟人大吼一声,振翅飞到了高空,却没有离去,而是居高临下的看着众人,仿佛神灵俯视众生。

  所有人都端着枪戒备,现场气氛紧张到了极点。

  “轰!!”

  狙击枪又响了,一枪打断了鸟人的左脚,黑色的血液喷涌而出。鸟人飞到天空后一直处于高速移动状态,这一枪就建功,枪手的枪法之精准,可谓惊世骇俗!

  这一刻,田天乐突然觉得枪手不是雷霆万钧,雷霆万钧充其量就是个社会上的小混混,平常打打杀杀、舞枪弄棒肯定擅长,但要论玩枪就难说了,而且还是用狙击枪,那需要长期的练习和极其稳定的心理素质,还要考虑太多其他因素。那么远的距离,那断脚一枪就算是他田天乐来开都不一定能中,更不用说别人了。

  “难道是灾星?”田天乐看了眼排行榜,灾星已经超过雷霆万钧,排在了第三名。

  天上的鸟人痛苦嚎叫,它急速振动翅膀,撇下众人,向着狙击枪所在的方向飞去。

  “都上车!快去抓科曼德!”一声招呼,所有人上车,除了田天乐和已经跑下楼的风铃。

  “太好了,那怪物跑了,咱们也快点吧!那有一辆空车!”风铃说道。

  田天乐犹豫了一下,说道:“你先去吧。”

  风铃顿时瞪大了眼睛,惊讶道:“你不去了?你要去哪儿?”

  田天乐皱眉道:“我刚才可能猜错了,那个用狙击枪的可能是我的朋友灾星,那怪物八成去找他麻烦了,我不能不管。”

  “什么,你想单独对付那个怪物?咱们那么多人都不是它的对手!”

  “……总之,我得去看看。”

  “那好,咱们一起去!”

  “啊?你确定?”

  “当然,把你丢下,我岂不成了逃兵?再说,我欠你一次,这次就当是还了。”

  “很危险的。”

  “别婆婆妈妈了!”风铃拉着他上了车,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身份认证,田天乐心中焦急,把车子开得飞快,紧追天上那个鸟人。

  鸟人受伤后飞得并不快,而狙击手距离他们只有几千米远,不到10分钟,鸟人便悬停在半空。看得出来,它是在寻找已经藏了起来的狙击手。

  田天乐不知道鸟人有什么办法找人,他可不会让那鸟人找得太轻松,想到此,他再次招呼风铃下车,二人再次冲击旁边的一座大楼。在上楼的时候,他就打开了道具商店,将捡来的那把满级爆能手枪卖掉,得到了2700紫光币,加上他原来的钱,一共11000,他毫不犹豫的花掉10000买了死神,眨眼间,一把通体乌黑的重型狙击枪出现在他的手中,分量挺重。

  死神:超远程重型狙击枪,最大射程4500米,射击间隔60秒,射击能量8万焦耳,免装填,可无限射击,可升级。

  田天乐看到升级一次就要1000紫光币,可以缩短10秒冷却时间,他立即点了升级,账户瞬间清零。

  死神+1。

  透过瞄准镜,田天乐看到了悬浮半空的鸟人,他立即锁定了它的另一只脚,刚才断脚的那只脚至今没有长出来,这说明脚踝就是它的弱点。

  “轰!!”

  田天乐开枪的同时感受到了一定的后坐力,撞击的力量微乎其微,可给鸟人造成的伤害却是惊人的,它的另一只脚也断了,砸落地面后变成了一摊烂肉。

  “嗷!……”鸟人痛苦嘶吼。

  “轰!!”

  几乎同时,又一声枪响划过长空,发出的是死神的怒吼,带走了鸟人的头。

  “砰!”

  鸟人从高空坠落,黑血从腔子里喷出。

  田天乐看它彻底没了动静,便对着窗外大喊:“对面!是灾星吗?”

  片刻后,一人扯着嗓子喊道:“是我!你是哪位?”

  “我是鹰眼!报出你战队的名字!我需要确认身份!”

  “孤鹰战队!你是老大?”

  “是我!”

  “声音有点儿像!但我还是不信!说说关于我的事,说的不对就准备吃枪子吧!”

  “你姐结婚那天!你喝多了!你……”

  “打住打住!你是老大!别说了!怪丢人的!”

  田天乐笑了,立即走出大楼,对面楼中也走出一人,二十出头,又高又瘦,面色蜡黄。

  “灾星,你好啊,原来你长这样!”田天乐笑呵呵走上前,颇有些他乡遇故知的亲切感。

  “你就是老大?你才多大?”灾星上一眼下一眼的打量他,然后又偷偷看了风铃几眼。

  “怎么,不服啊?”

  “服服服,你脑子好使,我们都服你的!咱们这就算是面基了吧,哈哈哈!你身边这位美女是谁啊?”灾星贼兮兮的问道。

  田天乐扫了眼地上的死尸,说道:“她是风铃,安保局的悍将。”

  “失敬失敬!还是个大美女啊!……嘿嘿,老大,你刚才那枪真帅,我感觉那贼玩意马上就要锁定我的位置了,我汗都出来了,幸亏你那一枪,给了我出枪的机会,不然我今天非交代不可,老大就是老大,不服不行!”灾星熟练的拍起马屁。

  “你也不错,平常没少偷着练吧?”

  “嘿嘿,不能总是让风度玩狙啊,对吧?”

  “你是怎么升上来的?”

  “老规矩,炸药开路啊!库里有大量存货,我怕谁啊,哈哈哈!”

  田天乐点点头,他也猜到应该是这么回事。

  “你们收到系统奖励了吗?”田天乐再一次看向鸟人的死尸,表情凝重。

  风铃轻轻摇头,灾星嘀咕道:“可能是奖励延迟了吧?”

  “散开!”

  “好吧好吧,唉!”

  三人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静静观察起来。

  无头无脚的鸟人始终趴在血泊中一动不动,可那摊黑血却咕嘟咕嘟冒起泡来,就好像被高温煮开了似的。随即,黑血全部倒流回了它的身体内。

  “我勒个擦!”田天乐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鸟人的尸体不断发生异变,时而膨胀时而缩小,一对翅膀也融化在血水中,很快就没了人形,皮肤表面更是出现了层层褶皱。几分钟后,尸体就变成了一个细长的怪物,前后两端各有一个吸盘,里面密密麻麻长满了利齿,看起来就像是个放大了千倍的水蛭,看得人毛骨悚然。

  经过连番激战,城市中到处都有被干掉、没来得及处理的丧尸,水蛭没有去找田天乐三人的麻烦,而是爬向一具具丧尸,用吸盘吸住它们的身体,拼命吸取体内残留的血液。随着不断吸血,水蛭的身体逐渐膨胀变大。

  “卧槽!不能让它这么吸下去!”田天乐重新架好死神,瞄准了水蛭的吸盘立即开枪。

  “轰!!”

  死神再次发出怒吼,直接洞穿了水蛭的半个身子,大量的黑血喷涌而出。

  “砰!砰!”

  “轰!!”

  “哒哒哒!哒哒哒!……”

  田天乐率先开枪表明了意图,风铃和灾星随之开枪,水蛭受到重创,在地面疯狂扭动。田天乐却丝毫高兴不起来,他看到水蛭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而且,这几枪暴露了他们的位置,这下麻烦了!

  “快转移!”田天乐喊了一声,拉着风铃就跑,一口气跑上了楼顶。

  二人向下看去,那水蛭已经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