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54 地狱之门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什么?一波带走?”穆红晨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我有个大招,能把怪都灭掉,不要质疑我的决定!”

  “好吧。”

  众人将信将疑的去引怪了,如果田天乐到时候搞不定,他们只有撒丫子跑路了。

  这些树怪无比高大挺拔,血量和防御都很高,好在移动速度不快,不然他们真的不敢招惹。

  八个人分头行动,十几分钟后,上百只树怪被引到了指定地点,田天乐让众人站到自己身后,他故意装模作样的一通比划,嘴里念叨个不停,最后一声大喝:

  “地狱之门,开!”

  话音刚落,众人便听到轰隆隆一阵响,跟着看到距离地面十几米的高空出现了一扇通体漆黑的巨门,巨门与地面平行,迅速从里面打开,众人惊骇看到门中有一个巨大的漩涡,漩涡中充满了无穷无尽的黑暗,仿佛要把大地吞噬。

  巨门打开后,立即释放出一股不可抗拒的巨大吸力,上百只树怪全部被吸入了大门中,被漩涡搅成了碎片。片刻后,指定区域内的树怪被全部清光,大门随即关闭,眨眼间消失无踪,天上又是晴空万里。

  地狱之门消失后,七人身上接连发出道道金光,他们在不断升级!

  所有人都惊呆了!这种升级速度,简直就是坐直升飞机!

  田天乐打开信息面板查看,他已经升到了19级的86%,距离20级只有一步之遥。

  其实,在释放禁术前,如果他解除组队,那所有怪的经验将由他一人所得,这样一来,不但能够满足升级条件,还能大大超出,从而最大程度的提升实力,可他没这么做,那样太自私太缺德,他深知团队的力量远大于个人,他动了和这些人长期合作的心思。

  “鹰眼,你是怎么做到的?”穆红晨惊讶问道。

  其他人纷纷围拢过来,脸上充满了惊讶和好奇,还有快速升级之后的狂喜。

  田天乐摆摆手道:“只是偶然而已,得了一个一次性的魔法卷轴,用完就没了。”

  欺诈之心可是他的杀手锏,他可不能把实底交代了。

  众人释然,继续清怪,不多久,田天乐听到了系统提示音。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升到了20级,完成了升级任务,获得500紫光币奖励!道具商店开启!新任务开启:请尽快完成第二次转职。”

  道具商店终于开启,田天乐激动不已,他现在有了8000紫光币,倒要看看能买到什么好东西。

  他忙不迭的打开道具商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售卖的各职业装备有数百件之多,可谓琳琅满目,然而价格也高得离谱,一件属性非常一般、只是优秀品级的披风居然就敢要2000紫光币。

  “尼玛,抢劫呢!”田天乐狠狠吐槽。

  他气哼哼的找到战士装备部分,并直接找到完美品级分类,最便宜的一双护手居然要6000紫光币。

  田天乐顿时感觉自己穷得掉渣,他一气之下决定不买了。

  一瞬间,他又想到了雷霆万钧,不知道他在不在这个任务中,这里的装备都这么贵,没有比杀人抢装备来钱更快的路了,系统这么设计,分明是鼓励像雷霆万钧那种没有底线的人杀人越货!

  一想到此,田天乐不寒而栗,仿佛窥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第二次转职需要提升到30级,好在这一次系统没有限定时间,可他的直觉告诉他,系统一个劲的催促升级,一定是有事要发生,而且是大事情。而在变故发生后,谁的等级越高、装备越好,谁的生存能力就越强。

  想要尽快升级,单靠刷怪效率是比较低的,最好是能做任务,任务越难越复杂,给的经验就越多。

  想到此,他找了个借口,带着娜塔莉走了,直接回到庄园找到克雷拉,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克雷拉虽然是大魔法师,但是只是靠魔法就富有到这个程度,他是决不肯信的。田天乐的老爸就是商人,所以他深知人脉的重要性,很多时候人脉就是钱脉,能有如此家业,这个老头儿一定认识很多大人物。

  一开始克雷拉还不同意,觉得这是以权谋私,但田天乐反复强调他的强大能够更好的保证娜塔莉的安全,老法师便动摇了,想了半天,终于点头说道:“三女神护卫团团长亚当斯是我的老朋友了,你去找他吧,带着我的信物去,行不行就看你自己了。”说罢,老法师把一根蓝色的羽毛交给他。

  田天乐表示感谢后扭头就走,他曾对娜塔莉夸下海口,说五天内完成第二次转职,现在想想,这牛皮吹的有些过了头,可他不想失败,那会影响他在娜塔莉眼中的高大形象的。

  这一次他本不想带上小姑娘,因为执行越高等级的任务危险性就越大,可是娜塔莉非要跟着他,他也无可奈何。

  在暴风城西的郊外,田天乐看到了三女神护卫团的大营,当有人拦住二人,田天乐立即出示了蓝羽毛,这根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羽毛竟发挥了莫大的效力,凡是见到它的人,都对田天乐毕恭毕敬,最终二人顺利走入大营营帐,见到了护卫团团长亚当斯。

  亚当斯五十岁上下,个子不高,却十分精壮,穿着一副精致的铠甲,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威武。

  当他看到田天乐时,不禁微微一愣,跟着便看向他手中的蓝羽毛,说道:“年轻人,你为什么会有克雷拉的蓝羽毛,你是谁?”

  “我是克雷拉的老朋友,雷恩。”

  “你就是娜塔莉的新老师,在南门外用魔法毁掉森林的雷恩?”

  一旁的娜塔莉立即点头道:“是的,他就是我的第二个老师!”

  “真想不到你如此年轻……既然拿着克雷拉的蓝羽毛来见我,那么请问,你有什么事?”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帮助您做一些事情,以尽可能的提升自己,我的学生娜塔莉也会因此受益。”

  亚当斯痛快道:“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这个忙我帮了!距离营帐5里地外的西边有一座神庙,那里被邪物侵占了,我们正打算去清理,但是不了解里面的情况,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帮助我们去查探一番,要是能顺便消灭那些怪物,真是再好不过了,我会根据你的表现给你相应的报酬。”

  相比于随便承诺给予丰厚的报酬,这样的承诺反而更有可信度,田天乐毫不犹豫的接受了。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田天乐手中的精钢剑之前是花100紫光币买的,现在看起来已经严重落伍了,为了尽快升级,为了对付更厉害的怪物,他不得不考虑大出血买一把好武器。

  这一次,田天乐准备用金币来购买当地人制造的武器,毕竟道具商店里面的武器实在太贵了,虽然属性很好,还有附加技能,可随随便便就几万块,他实在负担不起。

  又卖掉了几块巧克力后,他现在已经有了5000金币,相比于其他的神选之子来说,坐拥5000金币已经算得上是土豪了,他便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当地的一家武器商店。

  一番精挑细选后,他看中了一把价值4500金币的长剑,此剑通体血红,还有个霸气的名字,叫做杀戮之剑。

  这本是一把极品级的武器,可当他配备后,武器的品级却意外的发生了提升,瞬间变成了完美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