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61 第二次转职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田天乐在地上艰难爬行,一半是装的,一半是真实,他确实受了很重的伤。

  “你小子,怎么不跑了?接着跑啊?跑啊?哈哈哈……”柔情浪漫大笑着说道。

  射你无罪道:“就是,差点把我累吐血了!海哥居然花50万买你这条狗命,我都替他不值!还别说,你趴在地上的样子还真像狗!”

  战无敌冷笑道:“他杀了两个,不但够本,还赚了一个,可以了,咱们送他上路吧。”

  田天乐不爬了,转过身笑起来:“才给50万,海王真小气,你们打算怎么分?”

  三人一愣,不禁对视一眼,战无敌忙道:“这小子死到临头还挑拨离间,咱们可千万别上当!”他嘴上如此说,却慢慢和身旁二人拉开距离,尤其是和柔情浪漫拉开距离。

  射你无罪脸色一白,说道:“给柔情20万,咱们一人15万,如何?”

  战无敌点头道:“同意,先杀了这小子再说!”

  二人嘴上说的好听,却一改刚才的紧凑站位,刻意与站在中间的柔情浪漫保持距离。

  田天乐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抓住几人互相提防的间隙,突然再次使用瞬移,瞬间便到了战无敌的身后,挥剑就砍,只听砰砰两声响,两个硕大的红色数字从战无敌的头顶跳起。

  -1250!-1380!

  战无敌倒地,死死睁着大眼,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因为杀戮指环有吸血能力,田天乐这两剑不但干掉了法师,还让他吸回了不少血,伤势和痛感都减轻不少。

  这突发的一幕让战士和弓箭手目瞪口呆,弓箭手立即拉弓放箭,柔情浪漫则是大喊一声,抡起大剑就砍。

  穿着一身令人艳羡的装备,若是连两个人都对付不了,田天乐觉得自己可以找个地缝钻进去了,或者拿块豆腐撞死得了。

  他和柔情浪漫对砍起来,同时硬抗射你无罪的箭矢,后者的普通攻击只能给他造成不到200点的伤害,而他的总血量已经接近4000,这种攻击对他来说不痛不痒。

  30秒后,瞬移冷却完毕,田天乐故技重施,瞬移到弓箭手的身后,只一剑就打出了暴击加要害攻击,直接送对方归西。

  弓箭手倒地的那一刻,柔情浪漫全身一颤,怪叫一声,二话不说撒腿就跑。

  田天乐拔腿就追,很快就追上了对方,柔情浪漫战意全无,田天乐三两下就把他打翻在地,可并没有立即要他的命,只是重伤了他的两条腿,并把他的剑打掉。

  “别杀我!别杀我!……”柔情浪漫跪在地上大声求饶。

  “我杀你比碾死一只臭虫还简单,杀不杀你全看你的表现。”田天乐冷冷说道,他干掉了两人,补了几百点的血,伤势已无大碍。

  “全听你的!全听你的!”

  “把你的信息面板打开,当着我的面联系海王,我说什么你就告诉他什么,敢打错一个字,我让你脑袋搬家!”

  “好好好,没问题!”柔情浪漫立即照做。

  “海哥,我成功了!”田天乐说道,柔情浪漫立即输入文字,然后发送。

  很快,海王有了回复:“干得漂亮!”

  “那小子太厉害了,我们五个被他杀了四个,只有我自己活着,可也受了伤,疼死了。”

  “兄弟辛苦你了,那50万都给你了,你也省得和他们分了,哈哈哈!”

  “其实,我没杀死那个鹰眼,只是把他绑了起来,那50万太遥远了,我都不一定能活着离开这个游戏,能不能给我些现成的东西啊?最好是现在就能用的。”

  “一手钱一手货?可以!你要什么尽管说!”

  “当然是金币了,越多越好。”

  “我手头金币不多,可以给你凑凑,一万金币如何?目前只能凑出这么多。”

  “行吧,那咱们明天一手钱一手货?中午飓风谷口见?海哥别见怪哈。”

  “哈哈哈,没问题!兄弟还挺小心的嘛!没事,第一次合作,应该的,以后你就知道我是什么人了!”

  “行,那多谢海哥了!咱们不见不散!”

  通讯结束。

  “大哥,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可以放过我了吧?”

  “你现在确实是照做了,可我放了你,你会如何做,我就不知道了。”田天乐面无表情的说道。

  “大哥,你答应不杀我的!”

  “我没答应,我只是说看你的表现,可是你的表现令我不满,所以再见!”

  田天乐一剑刺入柔情浪漫的心窝,结果了他的小命。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既然已经开了杀戒,多杀一个又有什么关系?

  “叮咚!恭喜田天乐击杀神选之子5人,获得1000紫光币奖励!”

  “叮咚!恭喜玩家田天乐升到了LV30,请尽快完成第二次转职!”

  田天乐苦笑一声,原来自相残杀的奖励这么高,而且杀人还能涨经验。

  天黑之前,田天乐再次来到了老头的装备店,这一次他带来了大量的装备,都是从五人身上扒下来的,有的装备还不错。他知道这里回收二手装备。

  老头仔细检查一番,说道:“有的有破损,不过我也收了,一共3000金币。”

  老头正要给他钱,田天乐一摆手,摘下了杀戮指环,说道:“麻烦把它强化三次,正好3000。”

  老头点点头,立即准备材料,跟着便敲打起来,十几分钟后,大功告成。

  杀戮指环+3(完美品级):吸血+16%,暴击+16%,闪避+16%,命中+16%,击晕+16%,全属性+16%。

  “完美!”

  离开了装备店,田天乐立即赶往战士转职所,两次转职都在这里进行,仍旧是那个身披黑色铠甲的中年男人接待他。

  男子见到田天乐时不禁大吃一惊,他记得前两天才见过对方,那时这个年轻人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小不点,而此时再见,年轻人的气息已与前两日截然不同。

  “我要进行第二次转职。”田天乐开门见山说道。

  男子点点头,说道:“战士进行第二次转职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转职成为大剑士,一个是转职成为狂战士,你选择哪一个?”

  “请介绍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大剑士更方面的发展相对比较平均,而狂战士无疑是战场利器,然而也是最容易牺牲的职业,请慎重选择。”

  田天乐沉默了,考虑再三后,他坚定说道:“我要转职狂战士。”

  “我能问问原因吗?”

  “我信奉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而且,我也没那么容易挂掉。”田天乐微笑说道。

  “好的,不过想要转职还是要先完成转职任务,你需要……”

  田天乐立即打断他,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你认为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男子顿时有些尴尬,说道:“有些形式还是要走的,毕竟……”

  “哗啦!”田天乐把100个金币倒在桌子上,“我的时间很宝贵,转职任务应该值不了这些钱。”

  男子面色一紧,立即看向门外,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将金币划拉进口袋,低声道:“你今天没来,我什么都没看见!”

  田天乐莞尔一笑。

  男子突然摸了下田天乐的脑袋,又扔给他一双脏兮兮的靴子,说道:“行了,赶紧走吧!别再来了!第三次转职要去凤凰城!”

  几乎是被轰赶出了转职所,田天乐低声骂道:“真尼玛心黑,转职完了居然给我个二手装备!”

  可等他擦掉鞋上泥土,定睛一看,顿时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