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70 坑你没商量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穆红晨这么一带头,其他人立即反应了过来,纷纷掏出一袋又一袋的金币,争抢着往田天乐的怀里塞。

  “我也捐1000!”

  “滚开,我捐2000!”

  “别挡着我,大魔法师阁下,我捐4000!”

  “我捐5000!我捐的比他们都多!我叫李二狗!木子李,二三的二,猪狗的狗!”

  ……

  现场乱成了一片。

  田天乐心里乐开了花,表面上还要装作一副很感动的样子,手上收钱,嘴上不住的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有了这些钱,前线的战士们又能购买很多武器了!”

  短短几分钟,田天乐就收了好几万金币,他已经想好了,这些钱就是他的强化费了。

  很快,街道的另一端来了五六十人,为首的是一个30岁上下的男子,留着个大背头,走路时双手还插在裤兜里,从头到脚穿的都是能发光的完美品级装备,走起路来威风凛凛,其他人都紧紧的跟在他身后,如同众星捧月。非海神会的神选之子见了,立即主动让出道路。

  男子身旁一人田天乐一眼就认了出来,正是在密林中被他背后一剑刺成重伤的那个,只听他边走边大声吆喝着:“海神会会长海神驾到,无关人等都特么给我闪开!”

  田天乐心中升起警惕,表面上却仍然和颜悦色,友善的看着这群人。

  海神终于走到了田天乐的面前,他突然躬身施礼,语气诚恳的说道:“最最尊敬的大魔法师阁下,听说您正在各地招募光明力量对抗黑暗,在下冒昧,恳请阁下能够将我会中精英收入麾下,我们海神会上下数百人,愿全力以赴,为三女神效力,为魔法大陆挥洒热血!”

  海神的一番话说得冠冕堂皇,田天乐也不由得高看了此人一眼,他偷偷打开信息面板查看等级排行榜,惊讶的发现这个海神居然已经达到了30级,虽说还落在他的后面,但比起其他人,这个速度已十分惊人。

  田天乐不相信他是靠单纯杀怪练级到了30级,从这家伙一身华丽装备就能看的出来,他一定也是接受了什么任务,从任务中获得了极大的好处。

  田天乐忽然觉得海神所穿的铠甲有些眼熟,可他来不及细想,便笑呵呵的答道:“没错,我今天也才刚来。年轻人,你很有实力,是可造之材。”

  听到田天乐的夸赞,海神脸上一喜,他感觉这个NPC很好说话,好像也很喜欢他,于是笑着说道:“这么说来,我们可以加入您的队伍了?”

  田天乐笑呵呵道:“年轻人,你的实力不错,只是你一个人加入是没有问题的,可是你的朋友们还没有证明他们的实力。”

  “那么,要如何做才能证明?”海神好奇问道。

  “有两个途径,第一个是捐献军饷以增强前线抵抗力量,第二个是击杀高等级魔物。”

  闻言,海神顿时眼前一亮,杀掉高等级魔物不但能够获得这个神秘大魔法师的认可,还能得到系统给予的各种奖励,可谓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于是他立即说道:“我们想通过第二个途径来证明自己,尊敬的大魔法师阁下,请问哪里有符合您要求的高等级魔物?”

  田天乐微笑道:“暴风城西郊有一座神庙,里面有一个大祭司,杀掉他,提着他的头来见我,那么参与此次战事的勇士便能获得我的认可。”

  “有什么具体要求吗?”海神追问道。

  “为了证明你们的实力,不要搞人海战术,杀掉大祭司,参与作战的人数不得超过50。”

  “这个要求合情合理,请您放心,我海神会上下都是精英!50人足够了!”海神自信满满的说道。

  “请记住,这个任务只允许失败一次,也就是说可以进行第二次讨伐,我也会相应的提高参战人数,但如果还是失败,这些人便彻底失去了学习神技的资格。”

  海神点头道:“请阁下放心,我们一定一次完成!”

  “以后每天的中午,我都会在这里停留一个小时,七日后,我便会离开曙光城,前往下一座主城进行招募。”

  说罢,田天乐拉着娜塔莉的手走出人群,他食指弯曲,给了娜塔莉一个事先约定的暗号,小萝莉立即低声念动咒语,二人便在众人的眼前消失无踪。

  海神激动起来,立即对着身边男子道:“马上挑选会中精锐50人前往神庙!越快越好,不要被别人捷足先登!”

  “老大,你去吗?”男子问道。

  海神摇头道:“我还有本地的任务要做,再说我已经被选中了,去不去无所谓,你们要务必保证一次成功!”

  “老大就放心吧,足足50人呢,什么怪砍不死啊?”

  海神轻轻点头,带着众人快步离去。

  田天乐三人分头离开后,又在城外集合,他们解除了变形术,恢复了本来面目。

  “鹰眼,那个神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编的?”穆红晨好奇问道。

  田天乐开心笑道:“如果他们敢去,我敢保证他们大败而归,那个黑暗大祭司可不是吃素的,咱们之前干掉的那个亡灵大法师给他提鞋都不配!我这一计,让我算算啊,第一,劫富济贫,第二,借刀杀人,第三,为民除害,第四,变相立功,哈哈,一箭四雕!”

  穆红晨虽然听不太懂,却很佩服他的头脑和胆量,又问道:“既然已经达到目的了,那你干吗还要跟他们说你要留在这里一周?啊,我明白了!你这是缓兵之计,为咱们脱身争取时间!”

  田天乐微笑说道:“你想得很周全,可这次不是,这次我是要扩大战果。”

  “什么意思?”

  “那个海神穿的铠甲很不一般,上面的花饰和纹路我很眼熟,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杀戮套装中的一件,我志在必得!所以这个戏还得往下演!”

  三人找地方杀怪练级去了,只等海神会那边传来“捷报”。

  第二天上午,海神会又组织上百公会成员在密林中包场杀怪,海神也在其中,他正杀得兴起,一个满脸血污的家伙拨开众人跑向海神,大喊道:“老大!大败!大败!”

  海神一惊,忙道:“怎么回事?”

  那人凄惨道:“那怪太厉害了!咱们的人被他杀了一多半!”

  “什么?怎么可能?”海神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

  “咱们失败了!只剩一次机会了!”

  海神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突然一跺脚,大声道:“走!去找那个法师,让他放宽条件,这次我也去!”

  一群人立即离开练级点,赶往昨天见到大魔法师的地方。

  此时此刻,田天乐和娜塔莉已经到了昨天与海神交谈的地方,但因为还没到中午,他们都处于隐身状态。

  不久,海神带着一大群人来了,他抬头看天,也知道没到约定的时间,便开始了焦躁的等待。田天乐一看他的表情就猜出,他们之前派出的队伍一定大败而归。

  还有将近一个小时才到中午,田天乐故意不现身,他就是要耗着对方,因为人越焦虑,越容易失去判断。

  终于,中午到了,田天乐和娜塔莉已经恢复了昨天的夸张装扮,同时在原地现身。

  见到田天乐,海神眼前一亮,热切的说道:“尊敬的大魔法师阁下,您可算来了!我想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