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无限战争 79 套装+10(第三更)
作者:就爱瞎编的小说      更新:2019-08-14

  “我们是军人,这是我们的天职。”田天乐悲天悯人的说道。

  “那用我的装备试验吧,我的装备没有长官的好,坏了就坏了。”

  “不不不,用我的就行了,别捣乱,赶快去挖宝石吧,记得把袋子装满,我要反复试验。”田天乐连忙岔开话题,推推搡搡,让瓦尔登干活去了。

  几个小时后,田天乐和瓦尔登走出了矿山,前者背着鼓鼓囊囊一袋子神恩宝石,有上百颗之多。

  瓦尔登吹响呼哨,躲在密林中的黑鸟立即现身,乖巧的飞到他们身前,趴在地上,待二人坐到它背上后,黑鸟展翅高飞,以最快的速度飞向暴风城。

  “长官,为什么去暴风城?骑士团的主力现在驻扎在曙光城一带。”瓦尔登不解问道。

  “去哪里都一样,都是消灭魔物,护卫团如今在暴风城,我毕竟是护卫团的人,你就先不要归队了,跟在我身边,除非你不愿意。”

  瓦尔登立即拍胸脯道:“我当然愿意了!长官,你可是救过我两次命的人,作为一名合格的骑士,我必须报答这份恩情!”

  田天乐微微一笑,躺在黑鸟背上闭目养神,这趟暗影沼泽之行简直九死一生,大大小小的战斗多得数不过来,真是累毙了!

  进入梦乡之前,他看了眼经验条,现在距离LV40只有一步之遥。

  田天乐整整睡了一天一夜,当他醒来时,暴风城已进入他们的视线。

  为了避免引起守城军士的误会,瓦尔登命黑鸟在城外降落,田天乐难得飞天时始终没有产生眩晕感,便对黑鸟生出好感,说道:“这鸟不错,别放跑了。”

  瓦尔登道:“放心吧,长官,我已在它的意识中留下刻印,只要我一招呼,它自会赶来。”

  “不错不错。”田天乐抚摸着乌黑光滑的鸟毛,羡慕嫉妒恨。

  田天乐将庄园的地址告诉了瓦尔登,让他先去那里休息,他则背着一整袋神恩宝石直奔装备店。

  装备店的免费强化活动已经结束,而这家店的强化费用比其他店要高得多,于是店内店外便冷清下来,一天也没几个客人光顾。

  田天乐的光临让闲得发困的老头一下子高兴起来,当他看到满满一袋子光华璀璨的神恩宝石后,嘴巴张大得可以塞进两个鸭蛋。

  “这这这……这怎么可能?”老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切皆有可能。”田天乐淡淡道,不声不响装了个13。

  “我我我我……”

  “别我了!赶紧强化吧!今天全上10!上不去我拆了你的店!”

  四个小时后,老头累得连酒壶都拿不稳了,六件杀戮装备全部+10,只用了35颗神恩宝石,成功率堪称惊人。这里面有幸运值的功劳,有宝石的功劳,更有老人手艺的功劳。

  杀戮之剑+10(完美品级):攻击1220—1480,攻击力+30%,暴击+38%,穿透+38%,暴击伤害+40%。

  杀戮之铠+10(完美品级):防御力+32%,生命值+32%,伤害减免+32%,闪避+32%,全属性+30%。

  杀戮指环+10(完美品级):吸血+30%,暴击+30%,闪避+30%,命中+30%,击晕+30%,全属性+30%。

  杀戮吊坠+10(完美品级):暴击+35%,暴击伤害+32%,闪避+35%,攻击速度+35%,全属性+25%。

  杀戮手套+10(完美品级):防御力+28%,暴击+28%,命中+28%,攻击速度+28%,全属性+25%。

  杀戮之靴+10(完美品级):防御力+28%,闪避+35%,敏捷+35%,移动速度+35%,全属性+25%。

  血量突破了1万大关,各项属性也暴涨,田天乐心满意足!要是能收集齐全部套装组件,那就更完美了!

  强化费抹掉零头一共花了50000金币,田天乐没有这么多钱,便用5000紫光币兑换了金币付账。

  装备+10后,金光刺眼,老头免费给他做了哑光处理,免得被人看见起歪心思惹来麻烦。田天乐深以为然,做人就是要低调,没钱的才炫富,有钱的都装穷。

  把剩下的宝石小心收下仓库,田天乐哼着小调回到庄园。还没进门,娜塔莉就跑了出来,一头扑进田天乐怀里,一边捶他一边哭喊:“老师你骗我!你骗我!呜呜呜……克雷拉老师说你去了暗影沼泽,说那里很危险,说你回不来了!呜呜呜……”

  “瞎说什么呢,我这不是回来了吗?”田天乐先是一愣,跟着鼻子有些发酸,强忍着笑道。

  “可是我以为你回不来了呢,呜呜呜……”娜塔莉哭得可伤心了,眼泪如断线的珠子滚落下来。

  田天乐见不得别人哭,他赶忙抑制情绪,笑道:“我问你,你老师是谁呀?”

  “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大魔法师!”娜塔莉一抽一抽的说道,眼泪还在往下掉。

  田天乐帮她擦掉眼泪,笑道:“对呀,暗影沼泽对于别人来说确实危险,但对我来说就是去了趟茅房!轻松加愉快!”

  噗嗤!娜塔莉忍不住笑了出来,连连点头道:“对,老师最厉害了!”

  “所以啊,根本不用为我担心!”

  娜塔莉使劲点头,总算不哭了。

  田天乐心中好生感慨,他没想到小姑娘是如此重感情的人。他笑着拿出两颗神恩宝石递给她,说道:“小小纪念品,拿去玩!玩丢了找我要!”

  “好哎!老师最好了!”娜塔莉破涕为笑,欢呼雀跃。

  一想到克雷拉居然咒自己回不来,田天乐就气不打一处来,便问道:“克雷拉呢?”

  娜塔莉答道:“克雷拉老师不知道去哪儿了,昨天和今天都没见到他。”

  田天乐一听便觉得扫兴,本还想当面喷他一顿,顺便敲诈个几千金币花花,可人居然不在。难道他用占星术算出自己要找他算账,提前溜了?他转念一想,既然这老家伙会占星术,他必定能算出自己可以平安归来,那为何还要跟娜塔莉说那样的话呢?他百思不得其解,或许他的占星术时灵时不灵。

  想不通的事他便懒得再想,现在还是尽快提升实力要紧,于是他给穆红晨发去了消息。

  穆红晨立即回复:“鹰眼,你去哪儿了,怎么这几天都联系不上你?”

  “出了趟远门,刚回来,练级吗?巨鹰森林!去的打1!”

  “11111!我这就出发!”

  田天乐一进屋就看见了狼吞虎咽的瓦尔登,他的面前摆满了食物,那两只大手就像两只钳子,抓到什么都往嘴里塞,速度快得惊人,而那张大嘴好似一个无底洞,可以装下整片大陆,庄园仆从们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排队送吃的居然供应不上。

  田天乐不禁苦笑,高声道:“二等兵瓦尔登,停止进餐,准备战斗!”

  “是,呃……长官!”他猛的起身敬礼,还打了个饱嗝。

  田天乐高度怀疑这家伙就是被骑士团高层踢到暗影沼泽里去送死的,原因只有一个,怕他把骑士团吃穷了!

  于是乎,三人坐上马车赶往巨鹰森林,在门口等了几分钟,穆红晨快速跑来,田天乐第一眼竟没敢认,她从头到脚的装备全换了!而且从颜色和样式上看,居然也是套装。

  “鹰眼你好!娜塔莉也来了!”

  田天乐上下打量她,啧啧道:“鸟枪换炮了!”

  “哈哈,接到一个奇怪的任务,做完后居然奖励了一整套装备,比以前那身强多了!”穆红晨说起此事眉飞色舞。

  “不错不错,有钱就去强化,到时候我送你几块石头,增加成功率的。”

  “好呀好呀!”

  之后,田天乐为大家介绍了新成员瓦尔登,当得知他是骑士团的一名三转圣骑士后,二女都很惊讶,瓦尔登却是一阵脸红。

  “以后咱们四个就是一个团队了,今天好好磨合磨合!”田天乐笑呵呵的说道,带着几人走进了巨鹰森林。

  凤凰城,三女神大殿内,三位女神都在,她们正在商讨最近各地大量出现的魔物一事,突然殿外有人禀报,说光明大祭司克雷拉有要事求见。